交換機與路由器

2022-12-19 02:10:12 字數 738 閱讀 8358

1樓:

1、交換機每個介面的頻寬是獨立的,不自動分配網速。

2、交換機的所有埠屬於同一個區域網,如果有人下東西會影響其他人網速。

3、你應該是家庭寬頻吧,只有一個賬號,如果不同時上,每臺要分別撥號。

4、建議你買個路由器,幾十塊錢,在路由器上設定一下,可以自動撥號,只要沒人下東西,2m左右的頻寬,夠你們4個人用了。

5、如果你想限制其他人的頻寬,可以下個p2p之類的軟體。

我現在就是4個人用一個路由器,2m頻寬,大家都在的時候誰也不要下東西,

互不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交換機的話分別撥號,撥號按時間收費的話,幾臺機子將同時計費,同時每臺機子的頻寬不受其他機子的影響。

用路由器的話使用路由器撥號,一般是adsl撥號的路由就能撥號,相當於一臺機子撥號,四臺機子的總頻寬也只相當於一臺機子撥號時的頻寬,相互之間有影響。一般路由器不可以設定分配每臺機子的頻寬。

撥號是必須的,用交換機的話每臺機子想上網都要撥號,用路由器的話只需要一臺機子控制路由器撥下號,其他機子就都能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是每臺單獨手動撥號而且所用的賬號是不一樣的,互不影響網速。

如果你是家用而你只有一個上網賬號那你最好去買個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路由是不行的,外網行電信的貓以後要接入路由設定好之後進交換機然後才進電腦 ,,

路由器與交換機的主要區別,路由器與交換機的區別

路由器和交換機的主要區別如下 一。外孝數觀 1.交換機通常埠較多,而路由器埠較少。2.功能 wan口是用來連線外部網路的埠,lan口作為交換機的埠。第二,分工 不同 1.交換機主要用於區域網,路由器負責連線主機和外網。2.區域網內所有主機都使激肆用私有ip,而路由器需要轉換成公有ip才能訪問...

網路交換機與路由器哪個網速快,交換機和路由器那個網速更快呢

主要看多少米,如果50米內的話,2mb你可以收到1.7mb左右,不過網線也有很大關係,如果網線好,可以達到2mb,太差網線只能達到1mb。交換機可以提高網路,他就是個訊號增強器。你現在要了解的是,你網線慢是人為,還是物理的。是人為的話,很難為。是物理就加交換機 那還用說,當然是 加個 交換機上去速度...

路由交換機及主機配置,交換機與路由器的常用配置命令

三個都可以的,不過對於這倒題建議用3700,3700比較簡單 好多年了 這都忘記了 交換機與路由器的常用配置命令 請完成兩臺主機的基本配置,寫出交換機和路由器的配置命令 20 不需要路由協議,直接使用靜態路由!交換機若為三層則配置 int vlan 1 ip add x.x.x.x x.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