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路由器交換機路由器的問題

2021-03-04 06:25:37 字數 2542 閱讀 8690

1樓:陳德洪

路由器a的wan口連線單位網線 ,lan口連線交換機和路由器b.

或 路由器a的wan口連線單位網線,lan口連線交換機再連線路由器b的wan口

2樓:華森安全

1、是的;

2、如果客戶端從a路由器獲取了ip地址,就從a路由器上網,如果客戶端從b路由器獲取了ip地址,就從b路由器上網。

路由器加交換機在加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緣若夢醒

路由器做交換機的設定方法如下:

1、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2、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3、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4、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5、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注意此路由器的登入地址為:192.168.2.1

4樓:胡多錢

關閉 dhcp 服務!

如果路由接路由請看下面:

上網有兩種方法!

無論哪種,和貓接的主路由總是不變!

只要改從路由的設定!

第一。從路由還是當路由用!

設定: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

假設現在有兩個路由 路由a 和 路由b 同時使用的是adsl撥號上網。

首先,設定路由a的wan口狀態設定為pppoe撥號狀態,然後填入adsl撥號的賬號和密碼。

然後,設定路由a的lan口ip為192.168.1.1 lan口的ip段為192.168.1.x網段 掩碼255.255.255.0。

第三,設定路由b的wan口狀態為靜態ip,ip地址設定為192.168.1.

2 掩碼255.255.255.

0 閘道器為192.168.1.

1。第四,設定路由b的lan口ip為192.168.2.1 lan口ip段為192.168.2.x網段 掩碼255.255.255.0

第五,將路由b的wan口和路由a的任意一個lan口用網線連線。

這種方法可以同時接7個電腦!

第二:從路由當交換機使用!

設定: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成別的網段地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段就行。

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1.

1,我們只要將從個路由器地址改為192.168.0.

1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這種方法可以同時接6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隻路由,你根據你的上網方式,設定好,測試方式,將電腦接到路由上,試試設定正確與否。

交換機,用網路線直接接到路由器上,交換機,沒有什麼好設定的。

第二路由器,就是要接到交換機上的路由器,這個路由器設定為固定ip地址上網方式,你要搞明白,第一隻路由器,dhcp提供的**,ip地址(多為192.168.1.

2)(這個2,可以寫2-253之間),子網掩碼(這個多為255.255.255.

0),閘道器(這個就是你的第一隻路由器的ip,多為192.168.1.

1)dns,寫你的網路提供商的。

從這個路由器出來的,**,不能與第一隻路由器的網段相同,就是,你第一隻是192.168.1.x的,那你第二隻,就定為192.168.2.x這樣的網段。

基本思路上,我已說明白了,細節上,你多試試一下,如還有問題,給我發短訊息吧。

6樓:仇谷賓家欣

路由器出來的

網線插到

交換機上,交換機上的網線就可以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動態ip地址切換器,是用於在不同網路環境下快速切換ip地址等網路配置的軟體工具。

1、給客戶提供換ip功能,包含靜態線路和動態線路選擇2、提供全國20多個省160多個城市千萬ip地址隨意選擇3、提供靜態ip.動態ip地址供客戶長期使用多ip地區

關於路由器和交換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5+2+7=14臺不算多。你是所有不行還是單獨一臺不行。外網有問題的概率比較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看誰私自接無線路由器自己用。衝突了

9樓:

連線沒問題,也不是太多,檢查一下路由器的設定。

關於路由器和交換機的ip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個交換機連第一個無線路由的lan了吧

11樓:莘陣鮮于醉卉

貓如果能設定內建撥號,那交換機就行!!當然,,還有個前提是你的賬號能同時兩臺電腦上網!!(運營商會做限制的)

如果貓不能內建撥號,那就整個路由器!!也便宜,100來塊錢!

關於交換機連路由器,路由器連電腦的問題

以前用交換機時能不能上網。如果能。那還買路由器幹什麼 再連個交換。或買個一口分二口的集線器。如果不能。買了路由器。路由器一班公司裡分二種上網方式。靜態ip光纖。上網動態ip波號。不管哪一種。你都要在路由器裡設成自動得ip。就是dhcp協議。還有自動得dns。如果不會的話。你可以先讓路由器上網。只要看...

路由器接交換機怎麼設定,交換機連線路由器後怎麼設定才可以上網?

路由器根據說明書設定,交換機插上即可。你的是 線,估計你的是adsl 給你的參考 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貓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 如果是撥號上網,選pppoe,填上使用者名...

路由器接交換機ip怎麼設定,路由器接交換機IP怎麼設定

路由器連線交換機設定也是一樣的。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