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換機總斷網的問題,交換機下面的路由器總斷網是什麼問題?

2023-01-08 20:28:11 字數 1747 閱讀 7343

1樓:天涯何處採野花

都是公網ip二十臺電腦 牛逼了

2樓:

解決辦法:

1、先繞過交換機,做單機測試。用1臺電腦直連貓,撥號上網,ping 218.85.

157.99 -t ,觀察十分鐘,看是否會掉線。會掉線,則是運營商的問題。

不會掉線,問題在區域網。

2、連入交換機。把所有的電腦網線拔掉,只留一臺電腦網線。ping 218.

85.157.99 -t ,觀察十分鐘,看是否會掉線。

會掉線,則這臺電腦有問題(或交換機有問題,有條件的話,換個交換機測試效果更佳)。不會掉線,再接上另一臺,重複上述動作。

最終,就能確定是交換機還是電腦造成的網路掉線。

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交換機有問題了

交換機下面的路由器總斷網是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ip衝突了吧,你可以把所有的副路由器lan口設定裡更改一下地址,不要在一個網段就可以了,比如192.168.2.1 192.168.3.1以此類推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主路由宕機了,或被刷下線了

交換機頻繁斷網!

6樓:傲雪凌霜

首先,你所說的將主線連去其中一臺機,可以正常上網。你所說的主線是指路由器接到交換機的那條線嗎?如果是的話,你那另外兩條線經常斷網只有兩個可能;1、那兩條線的水晶頭有問題,可能鬆動。

2、交換機質量問題。你逐個問題排除試一下吧,如果最終是交換機問題,建議你買個tp-link的。那質量不錯,我用了幾年也沒事。

交換機連線多臺電腦的網路 可是總是斷網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用了交換機後老是掉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抄掉線的原因:

1、交換襲

機開機後不能關機一直工作發熱量很大。發熱越久掉線機率越大。

2、注意網線老化。

3、考慮電壓不穩。

4、如果是突然掉線立刻連線,再掉線再連線,考慮電源接觸不良。

5、考慮交換機故障。

解決辦法:

1、注意散熱可減少掉線機率。

2、購買穩壓器,保證電壓電源無問題。

3、網線注意防老化,及時更換。

4、交換機有故障及時送修。

tp-link交換機網路不穩定經常斷網什麼原因?

8樓:函澤懷

首先,你所說的將主線連去其中一臺機,可以正常上網。你所說的主線是指路由器接到交換機的那條線嗎?如果是的話,你那另外兩條線經常斷網只有兩個可能;1、那兩條線的水晶頭有問題,可能鬆動。

2、交換機質量問題。你逐個問題排除試一下吧,如果最終是交換機問題,建議你買個tp-link的。那質量不錯,我用了幾年也沒事。

9樓:廖惜芹

原因有好幾種:1主線網路不通 2交換機老化,一些埠損壞或接觸不良 3二層網路存在環路-網路風暴

交換機頻繁斷網,不通過交換機,主線直接連路由器能正常使用,換了3個交換機都出現同樣情況。是什麼問題

10樓:位音景

不用交換機是不是能正常上網,如果是,那就換了這個交換機,就是這個出了問題。

交換機連線問題,交換機光纖交換機之間的連線問題

現在的交換機也不需要使用交叉線了。直接用正常的網線連線到交換機就可以了。理論上交換機接的層次越多對網路影響越高。交換機 光纖 交換機之間的連線問題 1 從網路中心到一個節點a 大概300m距離吧 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奇妙的用兩根光纖連線 是什麼原因呢?對於這個問題,原因很簡單,因為1000m的連線必須...

如何識別交換機是幾層交換機,怎麼區分交換機是幾層的

三層交換機是具有交換和路由功能的。3026 2012 5012 看第2位是0 4 的說明它是2層交換機 3550 看第2位是5 9的說明它是3層交換機 li lite software image 表示裝置為弱特性版本。si standard software image 表示裝置為標準版本,包含基...

百兆交換機和千兆交換機共用的問題

基本上沒區別 內部網路交換資料時 升m網路可能會快點,外網基本沒區別 不用換千兆的,如果增長至100臺的話,中心交換機可以考慮專業的,不是以普通的交換機來做,這樣管理和速度方面都會好一點。100臺以普通交換機來做也行,沒必要換千兆的,但是效果沒有專業的中心交換機好。不用,基本夠了。再說,外部是十兆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