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33級,怎麼開天空之城的懸空城啊,請知道的人詳細再詳細的告訴我怎麼進啊 急急急急懸賞我會高點

2023-01-08 20:50:36 字數 1245 閱讀 7758

1樓:威武小天

做任務。

懸空城. 1.公告板接《精靈的魔法陣》交莎蘭.

2.莎蘭那接《精靈的魔法陣2>.去亞上殺刀葛.

3.《羅莉安的行蹤》 去世上找羅莉安. 4.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找諾頓. 5.《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殺3個青銅人心臟.

淺海和深海多. 6.《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殺亞下boss紅飛龍.

7.《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殺世上的boss龍人. 8.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5>找莎蘭. 9.《沒有修復的魔法陣》,尖晶石,熒石,皓石每樣10個交給莎蘭.

10.《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找凱麗. 11.

《存在的懸空城》通關淺海王者級別.不是非要4人,一個人也可以. 12.

《懸空城-第一個關口》 懸空開啟 。

2樓:dnf花姐

懸空是24級開的。所以樓主肯定是個新手。點主線任務,把名為前往天空之城的任務做了。就行了。如果你不知道,就把主線任務的前面幾個做了 ,肯定會開圖的。

3樓:飛天牛崽

可以找比你極高的人帶你大,還要接了有關懸空城的主線任務。按理說如果33級接了主線後絕對可以打懸空啊,我29就打了。本人用手機真誠手打,望採納,歡迎加扣扣909316657。

名字樹獺。望本回答可以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一定是你的主線任務沒做完 哈哈 就是那些打黑暗玄廊什麼的 挺麻煩的

那個貌似23或是24級就能打的圖 就是你主線任務沒做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主線任務做完了就能開了,你在哪個區,山一或山四的話我可以帶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叫你收集。尖晶石浩石…還有幾個叫什麼石忘了。各收集十個,完成在打黑暗玄朗…

7樓:亂j世y魔h神

24的任務!主線接到,刷一次懸廊王,就有圖啦!其實dnf每個開的圖都是跟到主線走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主線,貌似有一個讓你打玄廊王,之後收集材料,然後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怎麼練到33級的,不做任務都能升到這麼高主線任務必須做

普通的隨便

把天空之城的主線任務做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主線任務,都做完了肯定能開

我要天空之城的歌詞,會有人有嗎

傳說在遙遠天上 閃耀著光芒 有一座美麗的城 隱隱漂浮在雲 不知道它的模樣 也要為找到它方向 但願能夠向天空飛去 找到夢中的地方 探訪天際的家鄉 你是我的翅膀 背上那充滿希望的行囊 追尋著理想 在天空的那座城 有小野花飄香 在天空的那座城 鳥聲似歌悠揚 輕輕的凝望天上 在心裡輕輕唱 依稀中彷彿聽到 家...

DNF天空套的光環怎麼弄來著,dnf 天空套 怎麼才會有光環

這個需要你所裝備的天空套裝扮都是同一套天空,才會有套裝光環,不同套裝組成的是隻有屬性,沒有光環效果的 歡迎採納 dnf 天空套 怎麼才會有光環 那是特效 只有一套非克隆的天空能有效果 而且是必須是同一款天空 比如天8一套 光環是 其他節日禮包送的 天空只是 新出的兩套有特效 dnf天空套怎麼沒有光環...

DNF86級角色怎麼開90級深淵技巧

首先拿一個做到疾風的角色。進選圖介面boss頭像是隱藏的如下 組上要開深淵的86級號,你會發現可以直接進圖!於是順利達成條件 dnf 86級怎麼強開90級深淵?dnf86級強開90級深淵攻略如下 首先這個攻略是給86級多號黨的福利,你假如只有一兩個小號還是老實升級不要費這個事了。很多朋友反映自己大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