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如何改成無線交換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成無線交換機

2021-03-04 06:24:04 字數 1879 閱讀 3701

1樓:高質量團賽

1、進入無線

路由器,開啟無線功能,並設定無線wifi密碼;

2、在無線路由器上把wan口中的網線拔出插入lan口中就可以了;

2、其他電腦的網線都插入lan口中,wan 口中就不要插了;

3、這樣無線路由器就成了交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 更改無線路由器 lan ip地址為192.168.10.2542 關閉dhcp

3 設定無線路由器名稱(可選)

4 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5 將網線插入路由器 lan口。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成無線交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

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可以按照無線ap方式設定:

1、先將電腦連專接從路由器的屬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無線ap)用後,可以加密的。無線路由器的內wan口不用,通過lan口接入容區域網中,就相當於無線ap的作用了。

加密的方法跟無線路由器的加密方法一樣的。

具體設定方法,由於每一個型號的路由器設定介面都有差異,無法提供詳細的介紹。只能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操作,大概方法是用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和任意一臺電腦連起來,然後,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比如192.168.

1.1 或 192.168.

0.1 (這是預設的地址,如果修改過路由器的ip地址,就得輸入修改後的ip地址),確認,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 ,密碼為空或跟使用者名稱相同)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在「安全」 選項裡面設定,啟用 wep 加密或 wpa 加密,設定好加密金鑰。wep加密後還是不安全,wpa加密則相對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無線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網線插這個的lan口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的設定介面------找到dhcp這一項,改成不啟用,你的路由就是無線交換機了。

無線路由器連交換機連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7樓:取個啥名兒

方法是首先確定辦公室的路由和無線交換機是否在同一網段,如果是,就要改掉其中的一個。比如都是192.168.

1.1或192.168.

0.1是不行的,一個1.1另一個0.

1就沒問題。如果重了,無線路由器lan口插根網線連線電腦,然後改掉lan ip(倒數第二個數不能和辦公室路由重),然後上網方式(網路型別)選動態ip,設定一個無線密碼,儲存設定然後重啟路由器,最後wan口連線交換機就ok了。

無線路由器接到貓上當無線交換機用 怎麼設定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成別的網段地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段就行。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

168.1.1,我們只要將從個路由器地址改為192.

168.0.1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dhcp關閉後,電腦分配不到ip地址了,就會受限制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用,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用

你先試試最簡單的方法。把無線路由器設定成ap模式,然後把房東拉給你的線接到你的路由器的隨便一個介面 不能是wan口 再將手機的ip設定成192.168.1.x x為1 254,除了1 2 204這幾個數 填好dns,看看連線無線後能不能用。不能用的話,你再把來線接wan口,並設定路由為靜態ip上網模...

無線路由器同時做交換機和無線wifi

簡單的方法,買普通的無線路由.只用一個帳號,用路由撥號,無,所有的就都能上網了.缺陷就是你另一個帳號沒法用了.複雜點的方法.買一個能刷tomato dualwan韌體的無線路由 需要支援vlan 開啟雙wan,wan1和wan2各填一個帳號,同時開均負載均衡.開啟vlan,載入指令碼 指令碼需要寫,...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ap無線交換機使用怎麼設定

1 單機連線並登陸無線路由器,更改無線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避免與內網其它裝置衝突 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並重啟 2 將無線路由器的1 2 3 4口與有線網路中的路由器或交換機有線連線起來 3 操作網路中的無線網絡卡連線到無線路由 4 配置無線網絡卡的網路引數 自動獲取或手動配置,手動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