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交換機上防止接入無線路由器等裝置,只能允許接入電腦

2021-04-03 06:20:21 字數 520 閱讀 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設定固定ip,就開通那些可以上網的地址,別的地址你鎖死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設定成mac地址繫結。這樣你就可以固定死多少臺電腦上網了,別人來就是接上也上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線路由器裡面設定。

謝謝你的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mac地址繫結。只有繫結mac的地址才可以上網,記得改路由登入密碼

思科的交換機可不可以在埠設定一下,就是不允許該埠接無線裝置,比如無線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這種設定,程式的東西都要你給一個明確的指示,才能執行。「無線路由器」是程式無法理解的東西。

思科支援埠安全配置,你可以在埠上設定mac繫結,只允許你認可的mac地址上網。也可以設定最大mac地址數量限制,比如每個埠只能允許一個mac地址。當然每種安全配置都有對應的破解方法,這就是程式的短板。

交換機下接入無線路由器 怎樣讓交換機下的電腦和路由器下的電腦一起組建區域網

在現有的結構上請按以下方法操作 1.交換機下面扯一條網線連線到你的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注意事項 這個lan口ip端你應該跟abc一個段 abc可以不配置閘道器,一防止他們通過你的路由器上網,這點你可以在路由器裡做mac地址過濾除了你誰也不能通過我的路由器上網 2.如果無法在扯一根網線到你的無線路由器...

在網咖交換機上接無線路由器,從網咖交換機上接過來的網線怎麼接路由器?

拔一臺機器的網線接到路由器wan口,配置後,接一根短網線從路由器的lan到電腦網絡卡口,就可以實現無線覆蓋。花100塊錢買過4口或8口小交換機 hub 從主交換機上騰出一口,接hub,hub還剩3個口,一個接無線路由器,一個接原交換機上騰出來的那根網線。就可以解決了。不過網速略微受些影響。買個小hu...

tplink交換機接入了無線路由和若干桌上型電腦,無線路由wan口ip是192 168 1 100和

以前我這是用交換機接的無線路由lan口,然後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再將無線lan口地址和交換機區域網地址設到同一個網段實現的。剛才試了下區域網接無線路由的wan口,發現也挺簡單的,只要將無線路由的埠設為動態ip再接到交換機就行了。無線lan口地址不要和wan口同網段即可。不用做路由,兩個網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