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登入到交換機上,怎樣登陸交換機?

2021-03-04 06:25:37 字數 2236 閱讀 8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的登bai錄方式

有:1.通過

duconsole口登入 2.通過zhiip地址(管理ip)登dao錄,一般是通過console線連線回交換機的答console口和計算機的串列埠後登入到交換機,通過特有的命令配置好管理ip後就可以通過網路進行登入並進行交換機的配置了,console口的形狀各廠商的產品各不相同,一般做成rj45口(cisco/華為/force10等)和db9介面(foundry/hp)等,用console電纜連線好計算機和交換機的console口後,就可以在超級終端裡配置串列埠引數了,一般是9600波特率,8個資料位,一個停止位,無奇偶校驗...

2樓:新世紀凱撒大帝

如果事傻瓜式交換機,你是沒有機會登上交換機的,如果用的是高階一點的,利用console口登陸

怎樣登陸交換機?

3樓:小丁創業

以h3c交換機為例,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xshell,建立一個新會話,然後選擇連線型別為serial,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左側的「serial連線」屬性,然後選擇使用埠號***3,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波特率設定為9600,在完成所有設定後,單擊「確定」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建立的會話,然後單擊「連線」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直接進入交換機的作業系統,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4樓:90後聯盟_陌語

首先看你交換機的型號

使用全反線(購買時自帶的)

一頭連線交換機的con口 rj45接頭

一頭連線計算機的***口

開始--程式--附件--通訊--超級終端

建立一個超級終端連線在設定***屬性時選擇預設值確定按回車 就可以進入交換機的作業系統瞭如果你知道交換機的ip 地址的話並且這臺交換機也配置了tel*** 登陸方式

那麼開始--執行

tel*** ip地址

也可以登陸交換機的作業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2種方法,1,本地console口登陸,利用全反線連線主機和交換機,連好以後,開始---程式---附件---通訊---超級終端,進入後設定好相關引數就可以登陸交換機了2,遠端登陸遠端登陸交換機必須要支援遠端管理功能,也就是說有vlan1,並且能給vlan1配置ip具體步驟,由console口登陸以後,進入vlan1,給vlan1配置ip地址之後開啟vty埠(邏輯埠),並給vty埠設定密碼,並且login執行最後,為交換機配置登陸密碼,如果不配這個密碼無法登陸``配置好後儲存就可以用遠端tel*** vlan1的ip地址進行登陸`

6樓:白薇視覺

1,本地console口登陸,利用全反線連線主機和交換機,連好以後,開始---程式---附件---通訊---超級終端,進入後設定好相關引數就可以登陸交換機了。

2,遠端登陸遠端登陸交換機必須要支援遠端管理功能,也就是說有vlan1,並且能給vlan1配置ip具體步驟,由console口登陸以後,進入vlan1,給vlan1配置ip地址之後開啟vty埠(邏輯埠),並給vty埠設定密碼,並且login執行最後,為交換機配置登陸密碼,如果不配這個密碼無法登陸``配置好後儲存就可以用遠端tel*** vlan1的ip地址進行登陸。

7樓:悟博孝彭薄

交換機無需登入,你說的是路由器吧,路由器的登入地址一般是:192.168.1.1或192.168.0.1,初始密碼均為:admin

8樓:局舒狄採文

說明書上會寫出交換機的ip地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網頁中開啟這個ip地址就可以了。

9樓:肇琛劍妙晴

你的交換機必須是可以配置的!將電腦與交換機連線,查閱說明書,得到交換機的ip地址,並把本機的ip和交換機的ip地址在同一網段。開啟瀏覽器,輸入ip,交換機的登陸介面則出現了

如何登陸與自己電腦相連的交換機

10樓:濤聲

當然可以遠

copy程登入管理了

其一,你獲得該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交換bai已經配置好,開啟電腦du的網頁,在zhi網頁中的位址列

console線串列埠登陸交換機 工具secure

通訊引數沒有設定錯了吧 要不,看看 交換機文件 你的連線選項旁邊flow control 下面的對號全部去掉 dtr dsr rts cts xon xoff 位元率設定為9600 data bits 8 parity none stop bits 1 這樣設定就肯定沒問題 交換機的問題,換臺交換機...

如何識別交換機是幾層交換機,怎麼區分交換機是幾層的

三層交換機是具有交換和路由功能的。3026 2012 5012 看第2位是0 4 的說明它是2層交換機 3550 看第2位是5 9的說明它是3層交換機 li lite software image 表示裝置為弱特性版本。si standard software image 表示裝置為標準版本,包含基...

交換機與交換機之間是怎麼連線的,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是怎麼連線的

這是一個理論問題,敘述如下 交換機是一個二層網路裝置,也就是說它的介面具有物理層及資料鏈路層功能,它是使用mac地址進行定址的,實現二層網路的通訊 路由器是一個三層網路裝置,也就是說它的介面具有物理層 資料鏈路層及網路層功能,它是使用ip地址進行定址的,實現三層網路的通訊 當路由器與交換機連線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