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與網路模組之間怎麼接線,交換機到網路面板處接法

2023-01-08 14:15:14 字數 2788 閱讀 7734

1樓:專業特定蛋白儀

網路模組有好多種。交換機的插孔就是普通電腦的網線插口。另一端就是需要卡上網路模組就可以了

網線一頭是t568b接交換機,另一頭的網線模組該怎麼接?

2樓:百元新

模組也必須是t568b,因為模組一般是用來接計算機使用的,即使是接家用路由器也需要選擇t568b標準。

準備工作:

網線分為8根不同顏色的線,這裡需要使用t568b的標準。只需要按照顏色順序打在網路模組上即可,如上圖,按照下方b的顏色順序將網線壓入模組中。

開始壓線:

1、網線用專用的剝線鉗或者壓線鉗的剝線刀在離線頭10釐米長左右的地方將網線表皮去掉。

2、用打線鉗逐根按進網線插座的金屬卡槽內。

3、之後把多餘的線條剪掉後,將打好線的資訊模組裝到86盒面板上,即可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這是568b的線序,現在的網路裝置都能支援兩種線序,不過最好兩頭一樣,而且大部分都用568b的線序,所以你這裡設定成568b的線序肯定能使。

4樓:寒山晚秋

無論t568a還是t568b,線序都是:1,2一對;3,6一對;4,5一對;7,8一對。

t568b 的色標是: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t568a 的色標是: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交換機或hub之類裝置用t568b標準,網路模組應該照t568b 打線。

另外,建議網線水晶頭也按照t568b色標製作。

5樓:火大的學者

交換機或hub之類裝置用t568b標準,網路模組應該照t568b 打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一樣的即可!橙綠藍棕 四六交換,花色在前!

交換機到網路面板處接法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那段的水晶頭使用568b的接法即可

網路面板上的線,同樣使用568b接法去做即可,不過不同的面板模組,其接法是有偏差的,具體的請看模組上的標識,一般都會標識a、b和對應接法的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標準接法。如果幾種不行看一下是不是線或介面有問題

交換機和網路模組分別是指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是電器裝置,網路模組是物理架子。

交換機是可調可操作自主傳送接受資料的需要供電操作的。

網路模組是將網路線纜物理連線的橋樑,為了不讓你每一根線都用繞接式的接法(嘿嘿,就是為懶鬼設計的)接線的,不能講是裝置,只能算是一個框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就是具有交換功能的網路裝置,一般有2層和3層之分;網路模組是插在交換機或者其他網路裝置上使用的,常用的網路模組有1000m光模組、2m專線模組(v.24、v.35等),可以說主要是配合傳輸網路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是一種裝置,工作在osi第二層,主要用於連線區域網。

網路模組是在各種網路裝置上用於擴充套件網路功能的介面,例如快速以太口模組、光纖模組等等,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插上相關的模組之後就擁有了相應的功能。

交換機的連線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a連b,b連c,c連d,依次類推,不要重複,不然網路就會出問題

網線兩頭都接網路模組怎麼接

13樓:

要分的,做資訊模組的線序一般所有的都一致,都按照一個標準接線,習慣是按照568b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按網路模組上標識的568b排序壓就可以了。

網路模組和交換機

交換機與交換機之間是怎麼連線,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是怎麼連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交換機基本都是自適應了,用直連線基本都可以通!如果你是在研究標準方法連線的話,可以告訴你!

交換機之間連線使用交叉線,即一邊是568a一邊是568b:

568a線序: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線序: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交換機和路由器之間使用直連線,也就是兩邊一樣的線序,你可以隨自己喜歡用哪中,但是大多數都是兩邊使用568b

兩根網線怎麼接在一個網路模組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t568b接,時斷時續是因為模組沒有壓好。也可能是網線不通,用測試儀器檢測一下網線,看看是不是1到8依次亮。模組壓進去最好用壓線帽蓋住。

另一間房間不知道有沒有敷設暗管,有的話拉一根網線,打在同一個模組上。或者乾脆不打模組,打上水晶頭,然後買一個一分二的網線接頭分到兩個房間裡即可。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網線並不能直接同時接在一個網路模組上,需要通過交換機或者路由器來實現。

注意:1、如果是單純的擴充介面,比如這根網線本身就是家裡的路由器拉過來的,可以用交換機就行:從這個模組接出一根到交換機,交換機再接這兩根需要接的網線即可。

2、如果這個模組是家裡的入戶線,需要幾臺電腦共享上網,建議使用路由器,還可以選無線路由器。

交換機和路由器在網路中的使用示意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轉換器接到一起就可以了

交換機與交換機之間是怎麼連線的,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是怎麼連線的

這是一個理論問題,敘述如下 交換機是一個二層網路裝置,也就是說它的介面具有物理層及資料鏈路層功能,它是使用mac地址進行定址的,實現二層網路的通訊 路由器是一個三層網路裝置,也就是說它的介面具有物理層 資料鏈路層及網路層功能,它是使用ip地址進行定址的,實現三層網路的通訊 當路由器與交換機連線的時候...

網路交換機與路由器哪個網速快,交換機和路由器那個網速更快呢

主要看多少米,如果50米內的話,2mb你可以收到1.7mb左右,不過網線也有很大關係,如果網線好,可以達到2mb,太差網線只能達到1mb。交換機可以提高網路,他就是個訊號增強器。你現在要了解的是,你網線慢是人為,還是物理的。是人為的話,很難為。是物理就加交換機 那還用說,當然是 加個 交換機上去速度...

交換機接再接上交換機,兩個之間的聯線是用交叉線還是直通線

交叉線,只有pc直接對pc的時候才需要用到直通線。其他裝置都是用交叉線的。一般是使用直通線,但有的可能需要用交叉線,你可以自己嘗試一下的。用交叉線.pc對pc也是用交叉線.不過現在交換機功能變強了,有的交換機可以自己識別線,所以用直通線或交叉線都可以.同類裝置相連使用交叉線 兩頭線序不一致 異類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