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脫髮的回答,你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2-04-03 04:20:49 字數 4299 閱讀 6665

1樓:新生植髮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髮。

建議:儘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溼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髮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溼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晒,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2樓:

注意飲食,注意勞逸,注意心情

注意鍛鍊(加速 液巡迴)還有加強頭髮的 外在護養

如:用營養髮膜、修復的洗髮水,最好二到三天洗一次。讓頭髮自然吹乾。

3樓:匿名使用者

1.飲食調理

要多吃一些有利於毛髮生長的食物,例如:黑芝麻磨粉、黑首烏、冬瓜、薏米、百合芝麻燉豬心等食物,這些食物可以改善毛囊深層機能,疏通毛囊,促進新陳代謝,徹底啟用休眠毛囊,啟用造血系統,從而迅速達到止脫、生的的效果。

2.藥物調理

藥物排程是現在掉髮人群中使用最多的一種辦法。選用藥物排程對於**掉髮的朋友來說要便利的多,只需要找到合適的產品即可,現在確實有些產品的作用不錯,但隨著用藥時間越來越長,藥效也會越來越不明顯。這種辦法可以測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青少年禿頂一般都是因學習和工作壓力過大,固然造成心理原因,但睡得晚、吃得辣、愛染髮這三大不良生活習慣卻是年輕人脫髮的主要禍根。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對頭髮的健康成長是很不利的。順便去看下《路煦~逆襲》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按摩頭部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給製造頭髮的細胞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但是,用指甲摳,用毛刷使勁打,對頭皮有害。應當用指肚恰如其分地按摩。

將30克新鮮的側柏葉,100-500毫升印度白葡萄酒切碎,將側柏葉切碎並放入白葡萄酒中密封。一週後,開啟過濾的葡萄酒中的殘餘物。用法:

每日使用3次,在脫髮區頭皮上塗少量藥酒。如果頭髮很長,可以用棉籤塗抹。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階段脫髮了

若女生的話,一般在生完寶寶後2個月左右開始脫髮,這是正常現象,所以要注意營養的吸收,多吃一些水果和蛋,豆製品

多食防脫髮的食物,有的脫髮是因為營養缺乏造成的,這樣的情況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鈣、鐵、鋅、維c等的食物,例如牛排、豆類、雞蛋、柑橘、葡萄乾等,除了有針對性的補充營養之外,還要均衡營養,只有均衡營養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健康的身體可以使情緒愉快,從而調節其他原因引起的脫髮。所以日常生活中瓜果蔬菜都不能少。

斑禿的首發症狀是脫髮,你說的脫髮還有其他地方的毛髮有無脫落,脫髮需要考慮是不是是毛囊出現了問題。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醫院**科看看,是否合併有其他**科疾病,例如脂溢性皮炎等等,明確診斷後再行具體**

6樓:

合理飲食 生活規律然後輔助的生髮**.望採納

有什麼防止脫髮的好方法嗎?

7樓:語勒新聲

一定要去多喝水,喝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方式,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缺的水分。

8樓:

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9樓:瑞麗詩夢

脫髮禿頂危機已經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了,脫髮問題已經開始向年輕人蔓延,並有著日益普遍的趨勢。

如果出現脫髮的現象需要及時就醫監測自己的毛囊狀態,如果毛囊沒有完全閉合,可以通過藥物,如果已經完全閉合,則只能採取植髮手術來改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脫髮建議做到以下幾點:

1、頭皮按摩益處多

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土壤」,要護理頭髮,必須先從護理頭皮入手。按摩頭皮能夠促進頭髮的血液迴圈,而良好的血液迴圈將保證頭皮中的毛囊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促使頭髮更好地生長,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實踐證明,每天堅持五分鐘左右的頭皮按摩,就能夠保證對秀髮的保養。

2、梳頭要小心

頭髮需要保持一定程度的自然蓬鬆,髮絲雖然具有彈性,但長期過度地牽拉也會損傷髮絲結構,使毛囊鬆動,造成脫髮。燙髮,漂染,經常梳一些過緊的髮型例如髮髻,辮子等都會對頭髮產生較大程度的傷害。所以,儘管頭髮經過吹,拉,燙,染等各種處理做成的ñ型十分漂亮,但那是犧牲頭髮的自然狀態換來的,如果不是職業模特或演員,還是不要頻繁折騰自己的一頭秀髮啦!

另外,使用黃楊木梳和豬鬃製成的梳子梳理頭髮,摩擦較小,頭髮受力也均勻,有助於減少脫髮。

3、勤洗頭

潔淨的頭髮柔軟順滑有彈性,而髒的髮絲則硬,脆,彈性也差,很容易折斷和脫落。許多長髮的女孩洗頭時會掉很多頭髮,頗為心疼,殊不知如果不勤洗頭髮,附著汙物的頭皮不僅會造成脫髮,還會令新發難以生長。短髮需要每天洗,長髮最好也要隔天洗一次,若是頭髮一直保持一種比較清潔的狀態,每次洗髮也不會很費事。

洗頭適宜用溫水,除非有一個牌子特別適合自己的髮質,否則經常更換洗髮水對頭髮來說會更安全。

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脫髮,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緩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的生長、代謝和飲食營養有很大關係。鐵、硫、維生素a、維生素e和優質蛋白質是頭髮生長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因而飲食要多樣化,多吃一些植物蛋白,如豆類、海帶等。

在飲食上還可多安排些滋陰潤肺的食品,如芝麻、百合粥和水果、蔬菜等。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b2,這些對預防脫髮等都有較好的作用。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對保護頭髮、延緩老化有好處,保持大便通暢則有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

12樓:鬆

多吃核桃,換洗髮水,不要天天洗頭,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燙頭髮或是染頭髮

13樓:那都不算事兒

親測有效的防脫生髮祕籍,不看後悔系列!

防止掉頭髮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4樓:說生活出品

經常脫髮怎麼辦?學會這一招就好了

15樓:吳詩妍好

脫髮一般是由於營養不良引起的,另外腎虛也會導致脫髮。

平時生活中可以多吃黑芝麻、豆類食物有助於生髮,可以使用生薑水洗頭有助於防止脫髮。

儘量避免熬夜,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

16樓:社會豬

一、合理飲食

1.補充鐵質

經常脫髮的人身體中往往缺鐵,所以平時應該多吃一些黃豆,黑豆,帶魚,菠菜,香蕉,胡蘿蔔等含鐵豐富的食物,減少脫髮。

2.補充植物蛋白

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就會導致頭髮乾枯,出現脫髮症狀,所以平時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的食物來補充植物蛋白。

3.補充碘質

頭髮是否有光澤與甲狀腺有一定的關係,如果平時能多吃一些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食物,可以促進甲狀腺的分泌,就能讓髮質變得更好。

4.補充維生素e

平時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e,可以對抗毛髮衰老,促進毛髮生長,所以應該多吃捲心菜,黑芝麻,萵苣等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

二、適當運動,保證睡眠

適當的運動可以有效的舒緩壓力,充足的睡眠時間可以促進毛髮的新陳代謝,所以早睡早起,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勞逸結合等,就可以減少脫髮。

三、保持樂觀的心態

壓力大,學習緊張,用腦過度,心情抑鬱,過度悲傷等都容易導致脫髮,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持樂觀的心態,遇事不激動,可以有效的緩解脫髮。

四、勤洗頭,勤梳頭

每天早晚梳頭100次,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勤洗頭,可以避免毛孔堵塞,這樣都可以有效的防止禿頭的出現。

五、避免頭髮受環境的傷害

強光,環境汙染,毒素,染髮,燙髮等都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的損傷,所以平時應該儘量接觸避免這些有害因素,也能有效的緩解脫髮症狀。

17樓:silent木子

清淡飲食少熬夜,多鍛鍊身體。如果家族有脫髮史,用控油防脫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發膜,清潔護理頭髮。

18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脫髮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快速解決?脫髮的原因是什麼?

19樓:那都不算事兒

親測有效的防脫生髮祕籍,不看後悔系列!

有什麼防止脫髮的好方法嗎,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脫髮

一定要去多喝水,喝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方式,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缺的水分。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脫髮禿頂危機已經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了,脫髮問題已經開始向年輕人蔓延,並有著日益普遍的趨勢。如果出現脫髮的現象需要及時就醫監測自己的毛囊狀態,如果毛囊沒有完全閉合,可以通過藥物,如果已經完全閉合,則只能...

有什麼好的去黑頭的方法嗎,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

用一戳二摸三揉搓的方法,先從從藥店裡買來ve很便宜,然後將ve戳開以後用手拿著按從下往上的順序在鼻尖兩側反覆揉搓,大概需要揉搓兩三分鐘,之後用棉棒將鼻子擦拭乾淨,再用清水洗淨後再抹上收縮毛孔的精華就可以了。去黑頭沒有什麼特別一勞永逸的方法,最好的就是買一款去黑頭的洗面奶,並且每天反覆清洗面部,多注重...

美白的好方法,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嗎?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美白的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美白的方法 1 注意防晒 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 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 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 多吃蔬菜水果 日常的護理和健康的生活習慣 緩解壓力都可起到美白的功效。用一些好的美白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