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戰爭中人們吃什麼 請說明美軍。和伊拉克的具體食物

2022-04-02 21:57:51 字數 3493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美軍共有7種單兵野戰口糧。

品種之多 不好講 給你個資料你去看看吧

至於伊拉克人吃的肯定就是阿拉伯人的常用飲食啦

像這種國家根本就不會有野戰口糧一說

伊拉克人在飲食嗜好上有如下特點:

1、注重 講究菜餚鮮嫩,香味濃郁,注重飯菜要質高量小。

2、口味一般口味喜清淡,偏愛甜味。

3、主食 以面(烤餅)為主食,愛吃甜點心。

4、副食牛肉、羊肉、魚、雞、鴨等;也喜歡土豆、甜菜、捲心菜、黃瓜、西紅柿、洋蔥等蔬菜。

5、調料 愛用糖、胡椒粉、蔥、橄欖油等。

6、製法 對煎、烤、炸等烹調方法制作的菜餚偏愛。

7、中餐 喜愛中國的清真菜。

8、菜譜 什錦拼盤、炸八塊、手抓羊內、香酥雞、乾燒牛肉絲、炒山芋、掛烤鴨子、番茄牛肉排等.

9、飲料 愛吃雪糕,喜歡喝紅茶,慣用精巧的小壺煮,然後加上糖。有些人也喜歡喝啤酒。

10、果品 愛吃桃、西瓜、哈蜜瓜、橄欖和香蕉等;乾果樂於品嚐蜜棗、杏仁和葡萄乾等。

2樓:

美軍有良好的後勤保障,只要不是野外偵查和駐紮,一般都有野戰炊事車做的各種口味的飯菜,例如牛排、沙拉、漢堡等。戰鬥進行的緊張時候,每個官兵就帶配發的制式野戰口糧,在戰鬥空隙裡拆開包裝利用太陽能或有限的其他熱能加熱後食用。例如壓縮罐頭、壓縮米飯、壓縮餅乾、幹熘蔬菜、幹化肉乾等等。

有時會就地取材,使用一些安全的當地商店的售賣食物。

伊拉克由於長期受到制裁,經濟狀況滑坡嚴重,軍隊供給因各部隊而已。精銳的共和國衛隊有良好的保障,都是具有穆斯林風格的飲食保障:米飯、牛肉、羊肉、洋蔥、番茄、青菜等。

其他部隊就相對差一點,平時有肉就是很好的了,大部分時間還是米飯加蔬菜,在外或零散活動時,有時甚至會想老百姓獲取饢等麵食。

3樓:一葉海

美軍嘛·就地取材如果沒有那就吃儲備量或者壓縮餅乾。

薩達姆方面:本身就是根據地,在不被對方攻破的情況下還是和往常一樣只不過,量上面會有變化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就是傳統的中亞食物風格,有炒米飯也有面包,綠葉菜不大好種,多洋蔥和番茄之類,做法自然也就是洋蔥牛肉,番茄炒蛋這類。不吃豬肉,吃牛肉,羊肉,雞肉。再就是受時侷限制,有能力多弄點弄好點的多吃,不能的少吃沒吃吃的差,這個全世界**都一樣。

美軍麼有空閒或是駐紮的時候吃a野戰口糧,也就是制式廚房做菜,麵包土豆為主澱粉類,米飯很少,菜式口味自然偏重美國風。食材靠就地採購,後勤運上來,附近友好國家提供。戰鬥時發mre也就是戰鬥口糧,陸軍一天4份,密封包裝後的快餐形式,主食包+配菜包+零食。

第一次伊戰的時候mre口味單調,只有四種,後來增到12還是16種了。海軍基本和平時出航一樣,總歸就是船上冷藏的這些。

美軍在伊拉克戰爭中使用了什麼戰術?

5樓:吉吉麻麻麻麻

1、由於戰爭雙方軍事實力的差距,結果沒有什麼懸念。

2、然而,戰爭的程序卻撲朔離迷,讓很多中外軍事專家大失水準。

3、縱觀戰爭發生的前因和全部過程,給人們留下的最大印象是美國對戰爭的全面控制。

1、美軍在伊戰中,單從戰術上來講是最失敗的一次了。

2、雖然最後的結果是順利的.雖然它使用了坦克突擊,也自從二戰以後首次大規模的使用陸軍做戰。

3、但是它的戰術是有很大的風險的。

4、因為陸軍的爭功情緒,使自己的後方補給產生了很大的陋洞,也曾經被伊部隊所利用。

5、只不過因為伊的實力太弱,所以,沒能利用好這次機會。

美國在伊拉克戰爭中用過什麼**?

6樓:安裝**版

美國在伊拉克戰爭中用過戰斧巡航導彈。

7樓:天之角落

最臭名昭著的就是貧鈾彈。

在伊拉克戰爭中,為什麼美軍的**接近4萬人?

8樓:熊先生與潘小姐

人民的戰爭就是帝國主義的噩夢!美國的侵略戰爭特別的不容易,從朝鮮到越南再到中東到現在的伊拉克戰爭都是一成不變的戰術打法。就像***的論持久戰,使美軍無法自拔。

伊拉克侵略者的不齒行為:美國是以主人的身份進入伊拉克的。除了對中東地區的控制權與石油資源,對人民的生死無動於衷 。

攻打伊拉克聯合國未經授權, 而是美國以伊拉克藏匿有生化**為藉口對伊拉克進行保護戰。藉此理由肆意破壞伊拉克的土地踐踏生命 ,這種不齒的行為! 終將會得到報應的 !

伊拉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反抗力量由弱到強。美國佔領軍所服從的伊拉克國民軍勢力勢力較弱 無法平定各地的反美武裝。這些反美武裝將美國的在伊拉克的駐軍作為主要襲擊目標,讓他們不斷通過發動各種型別的襲擊事件,造成了美軍的大量**和物資損失。

而且這些反美武裝神出鬼沒 像極了我們的游擊戰。讓美軍防不勝防,讓美軍付出了第一階段戰爭更慘重的**代價。美國面對伊拉克反美武裝永不停息的暴力襲擊,最終不得不得宣佈伊拉克撤軍。

孫子曰:上兵討謀,其次伐交,其下攻城。美美國作為一個全球性的政治、經濟、軍事唯一超級大國,為了一己私利和霸權心態,動輒去侵略一些小國、弱國,確實不得人心而且失策。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美國政治上的焦躁和不成熟,軍事上的短視和缺乏戰略謀劃。

9樓:指縫斜陽

只要有戰爭就有**啊,並且美國以原有的打法,去打城市統治下的伊拉克,城市崩了以後農村沒有統治,反而更能供養武裝,而反抗是基層最容易的再組織合法**。這樣只要開始打,只要沒有全面佔領,就有**。

10樓:吾純丷

大量的自殺式**襲擊也就成了佔領伊拉克這十幾年來美軍最大的**原因。

11樓:錢言萬語

因為直接的衝突並沒造成美軍**多少?

但是陷入了伊拉克人民的汪洋大海。

各種的有雞蛋維持治安。

十美國**慘重。

路邊的炸彈。****。

又給美軍沉重的打擊。

那也就算是侵略者的墳墓。

在阿富汗同樣。

既然親了他過,就得付出代價。

天下哪有便宜的午餐?

12樓:咚咕咚咕哈哈哈

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只要是戰爭那麼**是在所難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虎架不住群狼 好漢架不住偷襲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14樓:冷兵器研究所

美軍攻打伊拉克**僅300人,為何最終4萬人**,只因做錯一件事

15樓:寂寞好好過

fbhh%_4dzsfg

『舉出3個詳細例子』越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中,美國**的角色有什麼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軍事的指揮者 一個大 一個小

伊拉克戰爭的起因是什麼啊 伊拉克戰爭的起因是什麼?

伊拉克戰爭的起因是什麼?伊拉克戰爭,是以英美軍隊為主的聯合部隊在2003年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的軍事行動,美國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 並暗中支援 為由,繞開聯合國安理會,單方面對伊拉克實施軍事打擊。實質上是借反恐時機,以伊拉克拒絕交出子虛烏有的生化 為藉口,趁機清除反美政權的一戰爭。由於這次戰爭...

伊拉克戰爭和利比亞戰爭當中,中國充當了什麼樣的角色

充當觀察角色。中國在中東地區沒有影響力,連自己的領土都沒收回來。那裡有能力管別人的事。美國打伊 敘,大 打小 而已,說難聽點,就是狗咬狗,一嘴毛,說美國是大 是因為它一直把自己當世界警察,想整誰就整誰,從來不管其他國家的利益和意見,說伊敘是小 是因為薩達姆 巴希爾等人對內實行威權統治,漠視大多數人民...

欲錢看伊拉克戰爭。是什麼生肖

答案是 寅虎 寅 銀子 錢 虎大王只有一 伊 個 老虎是火爆脾氣,怒氣沖天,十頭牛也 拉 不回來 虎大王一馬當先,勇往直前,攻無不 克 戰無不勝!寅 銀蛇 小龍 龍虎鬥,戰爭 你好,答案是雞 雞 在屬相中代表 富於幻想,行俠仗義 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人自認為是挽救世界的 無畏的 英雄。現實點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