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兵雷恩裡的calebre machine gun是什麼機槍

2022-04-02 21:57:49 字數 594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點30英寸,「calebre machine gun」不是機槍的型號,是指xx口徑機槍,比如「.50 calebre machine gun」就是指「12.7毫米口徑重機槍 」。

這個圖裡面的機槍是美製m1919a4,雖然是7.62口徑的,但是在當時的美軍序列裡他是重機槍!

2樓:匿名使用者

字幕寫錯了,說的是.30 caliber machine gun。caliber不是calibre,意思是口徑。

.30口徑=0.30英寸=7.62mm,.30 caliber就是指二戰中美國步兵,車載,機載等等廣泛使用的m1919布朗寧中型機搶。

這裡原文說的是他們got 2 .30 caliber machine guns,清點裝備他們還剩2挺.30機搶。

後來一挺安置在破房子裡,另一挺和傑克遜一起上了鐘樓。字幕組給整成.230就變成0.

230機搶了,也不看看後面guns是複數的說。

3樓:

calibre是口徑, machine gun是機槍,0.23 calibre machine gun就是0.23口徑的機槍

小區售水機裡的水是什麼水,小區自動售水機裡賣的究竟是什麼水

售水機裡的水是自來水經淨化後的水。售水機的原理就在於將自來水過濾 滲透 礦化 活氧 殺菌等八層淨化,將水中細菌 雜質過濾出去,使水質達到直飲水國家標準。保證自動售水機水質最關鍵的問題是濾芯的更換,因為濾芯是淨水器的 心臟 它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泥沙 鏽 苔等浮游雜質,濾芯自身就會吸附大量的有機物,若...

為什麼科幻電影裡拯救地球的總是美國人

四法青雲 正確答案來了,正確答案來了。咳咳,首先美國的科技就目前而言實在是世界上尖端無法比擬的,這是大夥有目共睹不可忽視的存在,各種噴子們也要承認這個事實。而且美國人也是最崇尚個人英雄主義的國度,他們的思想他們的環境造就了他們總會在不經意流露出那份 救世 情環。世界上最強大的影視基地自然是好萊塢,而...

死侍裡坐在橋上收音機裡放的歌是什麼

是藝術的一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並且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是人們抒發感情 表現感 情 寄託感情的藝術 不論是唱或奏或聽 都內涵著及關聯著人們千絲萬縷的情感因素。聽 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種有效的保健養生方法,具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