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機是什麼意思,通常說的PC機指的是什麼??

2022-05-04 02:06:16 字數 2242 閱讀 7965

1樓:宛木惠含蕊

廣義上說是指個人計算機(personal

computer)

俠義上說是指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計算機,區別於蘋果電腦系統mac

2樓:土豆木兒

個人電腦~

personal computer

看你是買什麼機子了

組裝機還是原裝機 或是小型電腦 都可以

分類不同

3樓:柴鋒沙荃

personal

computer,個人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電腦~

personal computer

通常說的pc機指的是什麼??

5樓:日光彌散灬凌亂

pc機的意思就是個人計算機。

個人計算機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組成,是一種能獨立執行,完成特定功能的裝置。

一、硬體系統:是指計算機的物理裝置如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等。

二、軟體系統:是指為方便使用計算機而設計的程式,軟體系統包括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

1、系統軟體指的是主要用於控制和管理計算機資源的程式,如作業系統、編譯系統等。

2、應用軟體指各種可以執行在作業系統中的程式,如遊戲軟體、工作軟體等。

個人計算機不需要共享其他計算機的處理、磁碟和印表機等資源也可以獨立工作。從桌上型電腦(或稱臺式計算機、桌面電腦)、膝上型電腦到上網本和平板電腦以及超級本等都屬於個人計算機的範疇。

6樓:小輝學長

個人計算機。包括桌上型電腦、一體機、膝上型電腦、掌上電腦、平板電腦。

完整的計算機系統包括兩大部分,即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謂硬體,是指構成計算機的物理裝置,即由機械、電子器件構成的具有輸入、儲存、計算、控制和輸出功能的實體部件。

1、電源:電源是電腦中不可缺少的供電裝置,它的作用是將220v交流轉換為電腦中使用的5v,12v,3.3v直流電,其效能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其他裝置工作的穩定性,進而會影響整機的穩定性。

2、主機板:主機板是電腦中各個部件工作的一個平臺,它把電腦的各個部件緊密連線在一起,各個部件通過主機板進行資料傳輸。也就是說,電腦中重要的“交通樞紐”都在主機板上,它工作的穩定性影響著整機工作的穩定性。

擴充套件資料

作用1、搜尋資訊資料

2、編輯文件

利用電腦上常用的辦公軟體,可以在電腦上編輯各種各樣的文件,如最為常用的word、excel和ppt文件。下圖所示就是office word的編輯頁面。

3、玩遊戲

利用電腦可以玩各種各樣的遊戲,以便讓人們在閒暇之餘可以很好的放鬆一下,如下所示,就是經典的賽車遊戲畫面。

7樓:匿名使用者

personal computer 個人電腦 a 微型計算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所說的pc機是指個人計算機

電腦pc機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臺式電腦或個人電腦。習慣性稱pc機

10樓:

pc就是個人電腦的意思。

pc機是啥意思?

11樓:

樓上的真羅嗦!!!!!!!!!!!!!!!!!!!!!

pc=個人電腦

12樓:以意致

personal computer 個人電腦

13樓:saliy雪狐

很簡單,個人計算機的意思

14樓:葷蕩冠運萊

鬱悶,這麼高深的問題也有。pc就是電腦啦、ps就是索尼公司的光碟遊戲機啦、sfc就是超級任天堂啦、fc就是任天堂的紅白機平機啦、ups就是斷電保險啦…………

電腦pc機是什麼?

15樓:隨風星晴

pc是personal computer的縮寫,泛指現在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ibm相容機

16樓:沉默d高羊

個人電腦persional computer的英文簡寫!!!

17樓:匿名使用者

pc就是個人電腦的英文簡稱

pc是什麼意思啊,網路用語pc是什麼意思

personal computer 個人電腦的縮寫 收錢商家的的編碼,我該咋辦 網路用語pc是什麼意思 pc piaochang pc personal computer 指個人計算機或個人電腦。pc是一個具有廣泛使用的詞語,同時也是電腦的統稱。目前為止,個人電腦種類有許多種類,比如傳統的臺式電腦 ...

英語pc是什麼意思, PC 在英語中是什麼意思

personal puter 個人電腦 personal puter 個人計算機 pc 在英語中是什麼意思 個人計算機 personal puter的縮寫 巡邏車 patrol car的縮寫 秒差距 parsec的縮寫 煤粉 pulverise coal 的縮寫 遊戲中由玩家控制的角色 player...

手機Pc端是什麼意思,手機Pc端是什麼意思

手機電腦是可以執行xp系統的新一代智慧手機,也可稱為手機電腦,即可以上網又可以同時打 的,外形如手機,但具有筆記本上網功能的一種新型手機。手機客戶端就是可以在手機終端運 行的軟體。也是3g產業中一個重點發展的項內目,具有重要容的意義。這個是分為手機和pc,手機端好理解,pc端是中文名稱 個人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