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參加社團到底有沒有用?為什麼

2022-04-02 11:39:34 字數 1248 閱讀 8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參加有趣而優質的大學社團,才能帶給你有趣的大學生活,鍛鍊你的交際能力。現在有的大學社團很多,大大小小,估計會有幾十上百個。這些社團的質量是參差不齊的。

原因很簡單,大學裡面,你遇到的人素質就參差不齊,社團裡最關鍵的因素還是人,所以這也造成了有些時候,你會感覺在社團待著比較窩心,學不到什麼東西,只有表面的膚淺社交。很幸運我能在大學的時候進入一個優秀的社團,遇到了一群不同專業的多才多藝的學霸。‍‍‍‍

2樓:達

‍‍我上大學時可以說有非常豐富的社團生活,擔任過社團會長等多個職務,作為一名大學生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判斷力,好與不好那是別人的事,對你自己來說,只有自己親身去體驗才能真正瞭解。經歷社團生活的我,從一個靦腆到社團面試都只會傻笑的新生,到之後面對上百人也能促促而談,我覺得這個就是對我的很大提升,我能感受到我堅強的內心,良好的抗壓能力,還有前所未有的自信。‍‍

3樓:名

合理安排好參見社團活動的時間。學生的主業是學習,學習的主要形式是課堂學習。所以社團不可參加過多,社團活動不能影響正常學習,偶爾因為社團活動需要集中一段時間,也要及時將拉下的學習任務補上。

總之,合理地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對學生的成長是有益處的。

4樓:壽碧安

‍‍‍‍‍‍應該參加,有目的性的選擇,合理安排時間。大學的學習生活,是人生的一種寶貴經歷,上大學的過程不僅是學習專業知識的過程,也是提高自己綜合素質的過程,合理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對於培養學生的興趣愛好、創新意識、協作精神和人際交往能力會有很好的幫助。也就是說,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學生的情商,大學社團活動形式多樣,新生入學各個社團都爭著發展新成員。

‍‍‍‍‍‍

5樓:匿名使用者

曾多次分享過自己的大學社團的經歷,自己也算是大學社團的受益者。而要從大學社團中受益,不在於參不參加,而在於怎麼參加。首先要深入就不能參加太多社團,大學期間一到兩個社團就足夠了。

畢竟大學生的主業是學習。‍‍

6樓:花開64288附寡

‍‍這的確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當時我進大學之初,也被這個問題困擾過。現在想來,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加入了社團,而且加入了一個好社團。這樣可以豐富大學生活,鍛鍊交際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業完成的順利還有餘力可以適當參加一些社團活動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先要把自己的學習管理好。參加社團活動是對自己社交能力的一種拓展,為將來步入社會打一些基礎,還是有好處的。

專升本學歷有用嗎,專升本到底有沒有用,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沒用?

肯定有用啊 不管是自考專升本還是普通專升本 只要你考下來肯定方便就業,二者證書在社會上市享有同種待遇的!所以如果不能去學校上課的話,建議你還是考自考的 北大整體畢業的 肯定比你一個 省屬院校素質高得多 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他通過這個過程 學歷的篩選 把你初級 選擇人才的選擇成本 給降低了 統招專升本...

學習到底有沒有用,學習到底有沒有用?成績到底重不重要?!

北大整體畢業的 肯定比你一個 省屬院校素質高得多 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他通過這個過程 學歷的篩選 把你初級 選擇人才的選擇成本 給降低了 誰說學習沒得用了啊!你出去在 都是要學習的,不學習就要落後了 要是你說的學習是上大學的話,那確實 也就拿個文憑而已!其它的基本學不到 全國前10的那種學校另當別論...

學習到底有沒有用啊,學習到底有沒有用??

北大整體畢業的 肯定比你一個 省屬院校素質高得多 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他通過這個過程 學歷的篩選 把你初級 選擇人才的選擇成本 給降低了 當然有用啊,可以提升自己的綜合能 讀書到底有沒有用?星知計劃 老是有人說讀書無用,那麼讀書真的無用嗎?學習是有用的,最好是自已理想方面的.別的就不好說了,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