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英語翻譯,英文翻譯!(變壓器相關)

2022-04-01 08:55:13 字數 2202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型別及變壓器建造

一個變壓器是一種通過通過磁場作用將一種交流電壓的交流電能的能量轉變成另一個電壓水平的能量的裝置。它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周圍包裹著一個共同的鐵磁核心的導線線圈組成。這些線圈(通常)不直接連線。

線圈之間的唯一連線是目前常見的在中心形成的磁通量。

變壓器的繞組之一,是連線到交流電源,第二個(也許第三個)是給用電器提供電源。連線到電源的變壓器繞組被稱為主繞組或輸入繞組,連線到負載的稱為二次繞組和輸出繞組。如果有第三個變壓器繞組,則被其稱為第三繞組。

電力變壓器的建造主要有兩種型別。型別一,包括一個簡單的矩形夾層的鋼件,它的周圍的兩個矩形包裹有變壓器繞組,這種結構被稱為核心形式。另一類是有三個腿的層壓的核心,其中中心繞組包裹有繞組,這種結構被稱為殼形式。

不管是那種方式,其核心是由相互電絕緣的薄疊片構成,以便將渦流減少到最低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變壓器的型別及結構

一個變壓器是一種裝置,它能把交流電壓的交流電能的能量通過磁場作用將一種電壓水平轉變成另一種電壓水平。它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導線線圈周圍包裹著一個共同的鐵磁核心。這些線圈(通常)不直接連線。

線圈之間的唯一連線是目前常見的磁通量winthin核心。

變壓器的繞組之一,是連線到交流電源的,第二個(也許三)電力變壓器繞組提供電源到負載。變壓器繞組連線到電源被稱為主繞組或輸入繞組,連線到負載的繞組稱為二次繞組和輸出繞組。如果有一第三變壓器繞組,它被稱為第三繞組。

電力變壓器是建於兩種型別的核心之一。一個結構型別包括一一個簡單的矩形鋼複合片與周圍的兩個矩形雙方包裹變壓器繞組。這種結構被稱為鐵心形式。

另一類是一個三腿與腿包裹圍繞中心繞組層壓的鐵心。這種結構被稱為殼形式。不管以哪種形式,鐵心是構建薄疊片電氣相互隔離,以減少渦流到最低限度。

3樓:老怒

我大體翻譯一下吧

變壓器的結構型別

變壓器是一種通過磁場把一個電壓等級的交流電變為另一電壓等級交流電的裝置。它包括兩個以上的線圈,繞在磁性材料鐵心上。這些線圈通常是不直接連線在一起的,他們之間唯一的聯絡就是鐵心中的磁場。

變壓器中的一個線圈連線在交流電源上,第二個線圈(或者是第三線圈)為負載供電。連線在電源上的線圈被稱為主線圈或者輸入線圈,與負載相連的線圈被稱為二次線圈或輸出線圈。如果存在第三個線圈,則被稱為輔助線圈。

電力變壓器可以製造成兩種型別中的一種。一種型別是有一個用薄鐵片疊成的矩形鐵心,線圈繞在矩形鐵心的兩個心柱上。這種芯式結構廣為人所知。

還有一種型別是有一個三柱鐵心結構,線圈繞在鐵心中柱上,這種結構被稱為殼式結構。無論哪種結構,鐵心都被製造成中間帶有絕緣的薄片,以把渦流降到最低的水平。

這篇文章可能是外國人寫的,tertiary winding等都是很地道的提法,跟國內的說法是有所區別的。但是這裡面有些東西說得並不是完全正確的。從這篇文章難度上看,像是中學的閱讀理解,如果是這樣,您可以參照我的譯文去做題,如果要是一篇科技文獻,其中的內容咱們還可以在**。

4樓:月亮的未來

變壓器變壓器的型式及其結構

變壓器是一種將交變的電能通過電磁的作用,把一個交流電壓值轉變成另一個交流電壓值。它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套裝在一個共同的鐵心上而組成。這些繞組之間沒有直接的連線關係。

是通過有交變磁通流過的鐵心而進行耦合的。

變壓器的其中一個繞組被連線到交流電源。另外的第二個(或第三個)繞組給受電器提供電源。接入電源的那個繞組,被稱為一次繞組或輸入繞組。

連線到受電器的繞組,被稱為二次繞組或輸出繞組。如果另外有第三個繞組,則被稱為第三繞組。

電力變壓器有兩種型式。一種是心式結構變壓器。它由兩組變壓器繞組,分別套裝在一個口字型鐵心柱的兩個柱上。

另一種是殼式結構變壓器。它有三個鐵心柱,繞組套裝在中間的那個鐵心柱上。無論是那種型式,為了減少鐵心的渦流損耗,變壓器鐵心是由相互絕緣的矽鋼片疊積而成。

英文翻譯!(變壓器相關)

電源介面卡變壓器用英語怎麼說

5樓:go紅月亮

電源介面卡變壓器

power adapter transformer英 [trænsˈfɔ:mə] 美 [trænsˈfɔrmɚ]n. 變壓器; 促使變化的(或人物),改革者;

6樓:

電源介面卡變壓器用英語怎麼說如下:

power adapter transformer

高頻變壓器工作頻率,高頻變壓器與普通變壓器的區別

永遠的開心鬼 高頻變壓器是作為開關電源最主要的組成部分。開關電源一般採用半橋式功率轉換電路,工作時兩個開關三極體輪流導通來產生100khz的高頻脈衝波,然後通過高頻變壓器進行降壓,輸出低電壓的交流電,高頻變壓器各個繞組線圈的匝數比例則決定了輸出電壓的多少。高頻變壓器是工作頻率超過中頻 10khz 的...

變壓器三相平衡問題,變壓器三相平衡問題

三相電流不平衡 三相電流平均值 任一相電流 100 三相電流平均值 10 三相電路的瞬時功率 見交流電路中的功率 等於各相瞬時功率之和。即p pa pb pc。式中下標分別表示各相。對於對稱電路,此時ua ub uc up,式中up ip u i分別是相電壓 相電流 線電壓和線電流的有效值。對稱三相...

線路上帶有變壓器,當變壓器內一相繞組燒燬會造成線路跳閘麼為什麼

會。只要電氣裝置有故障,都會有對應的保護動作,跳開線路。變壓器出現燒燬現象一般是變壓器溫升過高或者線圈絕緣損壞。燒燬前溫度不高,不代表區域性溫度也不高。變壓器過載 溫升設計餘量過小都可能導致區域性高溫,進而導致變壓器失效,引起燒燬事故。變壓器燒燬的原因有 1 變壓器高 低壓兩側無熔斷器。2 變壓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