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駕駛證多長時間才可以報考大陸的駕駛證

2022-04-01 04:36:50 字數 3134 閱讀 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持境外駕駛證申請換領我國駕駛證的,需要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證明、所持境外駕駛證。境外駕駛證上沒有中文表述的,還需要提交中文翻譯文字。其中,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的,應當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申請其他車型包括小型汽車的,應當考試科目一。

需要提醒的是,境外駕駛證必須是具有單獨駕駛資格且非臨時性的有效駕駛證件,存在駕駛證超過有效期、臨時性駕駛證或者簽註駕駛限制條件等情形的,不能換領。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申請的,按照有關外交對等原則執行。持境外駕駛證換領我國駕駛證,需要參加考試的,應當自車輛管理所受理之日起三年內完成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領澳門駕證後可以馬上申請,不用等多久!

在領到正式的澳門駕駛證後,可以到內地的車管所報名辦理轉證,參加一次內地筆試後可以直接領取內地駕照。

費用方面,在澳門考私家車駕照(3t以下,9人以下)駕校一般要價在7000-8000澳門幣左右。

考取澳門駕照回內地轉證要車管所80元報名費,50元左右體檢費,200元辦理暫住證,還有就是照相的錢。如果你怕麻煩不想自己辦,也可以讓內地駕校代辦,費用一般在1000人民幣左右。

直接轉國際駕照的費用在100澳門幣左右。

如果你已經持有內地駕照,只需要在駕校報名考特許駕駛證,費用只要3500澳門幣。只要考一次路試。

3樓:澄赫

可以直接轉國內,再考理論就可以了!

大陸駕照可以在澳門開車嗎

4樓:東莞瀾速鐳射打標機廠

要在澳門駕駛汽車,必須先考取澳門駕照,或辦出國際車牌(國際駕照)。

澳門考駕照介紹:

在澳門考駕照需要考兩次考試,一個筆試一個路試。

筆試主要考交通標誌,交通安全,交通規則等。在駕校報名後,駕校會定期開課教學。

路試考試時間為45分鐘。通過後有臨時駕照,一個月後可領取正式駕照。

國際駕照則是用澳門駕照去直接辦理即可,無需考試,只用交手續費。

中國駕駛證到澳門可以開車嘛

5樓:淵風羽

中國駕駛證到澳門可以開車,但目前對於汽車型別有限制,僅適用於輕型汽車。且持有內地合資格駕照的內地居民,首14日無需登記可直接駕駛,超過14日則要向治安警交通廳登記。內地居民不能換取澳門駕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另行申請,由於中國大陸並未簽署道路交通公約,又沒有和澳門交通事務局建立免試互換駕照的協議,所以持中國駕駛證者可以:

重考:直接在澳門由交通開始考,可以取得真正的 澳門駕駛執照。將來可以申請 國際駕照、考取的士專業工作證。

換考:申請換考 特別駕駛許可證,考試科目:路考。而且要考取同級的 重型貨車 c、重型摩托車 a1/a2。但將來無法申請 國際駕照、不可以考取的士專業工作證。

因為澳門有三種駕駛執照:

1. 澳門駕駛執照

2. 特別駕駛執照(中資機構司機駕駛在澳門駕駛特定車輛)

3. 特別駕駛許可證

在澳門報考駕駛執照:

只要持合法證件進入澳門(包括 澳門身分證、各種旅遊證件),都可以報考 澳門駕駛執照。

在澳門換考特別駕駛許可證:

1. 澳門居民,可以換考(路考)各種不同類別的 特別駕駛許可證。

2. 非澳門居民,只能換考cicl(輕型摩托車)、a(重型摩托車)及b(輕型汽車)類。

一個澳門居民或非澳門居民,持有有效外地駕駛執照時的各種情況:

a.如果是短期逗留,只要帶同 外國駕照+國際駛執照,經過交通廳登記後,即可在澳門作短期駕駛。(一般不能連續超過一年)

b.如果是以非澳門居民身分證長期留澳,則當交通廳不再為他登記時,他就要去申請換考 特別駕駛許可證。同時只限報考cicl、a、b。

c.如果他有澳門居民身分證,他所持有的外國駕照是由 道路交通公約 簽署國發出,則可以辦理免試換領 澳門駕駛執照。除葡國(可以同級互換)、香港(最高可以換至a1<=400cc,c)外,一般只可以換至cicl、a、b。

d.如果他有澳門居民身分證,他所持有的外國駕不是是由 道路交通公約 簽署國發出,則申請換考 特別駕駛許可證,而且需要報考他所持有的外國駕駛執上最高階別車種的考試。

但因中國大陸並未簽署道路交通公約,又沒有和澳門交通事務局建立免試互換駕照的協議,所以只能重換或換考,見上面的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你需要報考澳門的駕照,參加路考通過了才可以。

8樓:艾粒自己

不可以!必須去澳門交通運輸署,通過學習澳門的交通交規換領個臨時駕照就行了。之前會有一個小的交規,地圖的培訓。

9樓:匿名使用者

常 呿 嗒 地 方

沒(森麼)問題 的

人, 吔 茤

一: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底部最左側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來的上拉列表中找到「執行」這個選項。

二:開啟執行選項,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命令「「regedit」,並點選確定按鈕。

三:輸入命令並按確定後,這時進入到登錄檔編輯介面。接著依次點選登錄檔中的資料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即可。

四:找到「namespace」資料夾後,點選開啟它,然後可以看在它的右側會展現出一個「預設」字樣,接著在右邊任意一個空白的地方右鍵一下,從開啟來的新建中新建一個「項」。

五:新建一個」項「後,會看左邊會出現一個命名為「新建#1」的資料夾,接著做的是,把「新建#1」的資料夾名字改成「「{}」數值,

六:最後,選中右側出現的「預設」字樣,然後右鍵一下,在新出來的列表中選擇「修改」,

七:按以上步驟完成操作後重啟下電腦,返回**站檢視是否恢復刪除的檔案。

10樓:

不可以,澳門是右駕駛

11樓:春去秋來也來了

不可以 ,澳門是右舵行車

12樓:金牛老大愛豆豆

好像蘇州考出來的駕照可以的

駕駛證可以脫審多長時間,駕駛證可以脫審多久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駕駛人沒有按照規定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公安交管部門將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

駕駛證換證提前多長時間,駕駛證要過期了可以提前幾天換證麼

c1駕照換證提前90天內辦理。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駕駛證要過期了可以提前幾天換證麼 可以。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

駕駛證扣分了多長時間能換新駕駛證

違章處理完之後,只要不扣滿12分,就可以換新證。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第十五條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須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申請人不具有記滿12分 逾期未審驗 被扣押 扣留 暫扣 登出 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屬於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的,還應當核查不具有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