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進

2022-03-30 10:40:50 字數 1003 閱讀 6590

1樓:夕水何以

一般的小商小販**有正規的商家信譽好啊!當然有些大商場也忽悠消費者!

你買衣服是給他送錢,退衣服是讓他出錢,他當然不願意了。另外,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對方就是不給換。

後來經朋友指點我才明白,原來是經商的人很忌諱上午給他們退貨,換貨。他們認為如果換貨或者退貨會一天的生意都不好的。所以會找種種理由拒絕。

所以我等到他們快下班了才去,結果很快就換好了

當然了,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至於法律上的問題:當你和對方談好價錢時候,並且付錢拿到了褲子,你們之間就已經形成了事實買賣關係。說明你已經認可了這個合同。

如果不是對方質量或者是殘次等原因商家一般是不退的。至於**對方肯定要賺的,不然是不會賣給你的。也就是我們說的「買虧了」

還是建議你好好和商家談談。我想換件衣服應該是沒有問題了,至於退貨那隻能看老闆的信譽了。當然如果不行那你就找消協或者電視臺。他們是最怕這種事情了。祝你好運!

2樓:

你退 店主要是要扣除你因為違約退貨 的違約金 你願意支付嗎?

買賣合約是相互真實意思表示 沒有合法 合理 因由 是不能隨便變更 和 解除

的 現在你們約定了可以變更 就是換貨 店主也履行了 你不同意 執意要退

是你的合法 合理 權益嗎?

你要覺得店主 衣服**奇高 可以投訴工商部門 和 **主管部門 進行查處

暴利 法律和經濟概念,是指生產者、經營者用不正當手段獲取超過合理利潤幅度的行為,其具體界限和認定通常由有權機構(物價部門、法院等)根據同種商品、同檔次服務在同一地區、同一時間的相對**水平認定,但普通消費者也不難根據社會常識和生活經驗做出合理判斷(有人認為超過50%、甚至超過100%足以視為暴利)。

我國相關法規包括:制止**壟斷行為暫行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違法行為行政處罰實施辦法,**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規定。

「行業暴利」與「企業暴利」的持續存在也是影響社會和諧的重要原因之一。

====

可以投訴該警員 繼續110要求督察 處理

懂法律的進

1.需要說明的是,交通事故的認定是以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為依據的,根據認定的比例承擔責任。說對方酒後駕車不賠是於法無據的,就像對方說你無照駕駛要你全部賠一樣沒有依據 2.事實上比例的計算是這樣算的 他的損失,他七你三,你的損失,他七你三。如果你單純只有500損失,全部能抵銷已經是賺了,如果去法院,...

懂法律的朋友進 急

一 找對方協商或 催要該筆款項時把交談內容錄下來,以彌補欠條上沒有姓氏的瑕疵。交談錄音內容一定要提到 具體的借款日期 金額等 越詳細越好。如果有證人儘量也找到證人。二 沒有寫還款日期的欠條,債權人也就是你可以隨時催要,訴訟時效從你最後一次催要開始計算,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欠條並未過期。所以對方沒有空子可...

關於法律的,婚姻問題,懂法律的進

去了法院肯定是對你有利,如果他不承認孩子是他的,可以申請有法院做親子鑑定。至於你們的關係,雖未領結婚證,但他仍要對孩子有撫養的義務,應給予孩子一定的撫養和生活費,直致孩子18歲。1 孩子不是他的,那什麼都沒有,解決不好走人,你只有這樣 2 孩子是他的,那屬於非婚生子,和婚生子享受一樣的待遇,但你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