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來幫忙回答下,懂法律的朋友來幫忙回答下 A和B是合法夫妻,婚後的房子是A的父母在婚前全款買的,寫的是A的名字,但

2022-12-17 02:40:12 字數 5405 閱讀 9055

1樓:未獲獎

如果不是主犯,並且能夠證明沒有直接動手,再加上未成年,最多5年。

如果只是被叫去站腳助威,沒有參與策劃,並有悔罪表現。可能3年以下。

另外請個有經驗的律師也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動手這點很重要,如果他是主犯,也就是這起打架事件是他策劃的,是他帶頭鬧的,就算他當時不在場也會被判刑。如果他不是主犯,只是被喊過去看看,站站腳,沒有實行的話,算不上是實行犯,對於從犯如果沒有實行就不算是犯罪。如果不是犯罪的話,成不成年根本不重要。

不是實行犯就算成年了也不會被定罪。辯護的時候一定要強調他不是打架事件的策劃者,也沒有動手打人(這點一點要問清他本人到底有沒有打,不要到時候被一起的人指認說是打了),這樣應該就不會被判刑。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另外好好教導一下那個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提問來看,行為人是共犯,但是不是主犯,而且是未成年人,可能3年以下,並且很有可能緩刑(就是有可能不用坐牢)的,現在的未成年人審判庭都比較寬恕

4樓:

未成年不受刑罰,以教育為主。不會判的。

懂法律的朋友來幫忙回答下:a和b是合法夫妻,婚後的房子是a的父母在婚前全款買的,寫的是a的名字,但

5樓:大聖說

b第一繼承人,法律以人為本,父母如果無居所,也要考慮,本人觀點

6樓:找人頂頸

如果b原意終身守寡,不再嫁的話可以在裡面住一輩子,如果想賣了房拿了錢溜之大吉,恐怕連一個磚頭都拿不到,如果b能做到以賢媳的品行,不提及分家產的話可能人家還同情你,多少都會給些錢你另某生路,不會毀你一生。

7樓:萬古枯木

房子不是夫妻共同財產,按個人遺產繼承,父母兩人與b每人享有三分之一的產權

8樓:

a去世的話,首要遺產繼承人是配偶,其次才是子女父母,但是發綠同時規定,對老人有贍養的義務。所以最終應該b繼承財產,但需按照一定方式給予a的父母一定的贍養費(例如:每月給500元的養老費)望採納!

9樓:北京中聖暉

屬於婚前個人財產,b有繼承權,房子一分三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a與b的父母各一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繼承,歸父母所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a的房子是其婚前個人財產,a去世後,如果沒有遺囑則其名下的財產作為他的遺產按照法定繼承由a的配偶、父、母三人平均繼承。婚姻家庭財產問題可來電來訪詳詢殷律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在a的名字屬於a的遺產,沒有遺囑的話由死者的配偶、父母和子女共同繼承。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房子應當屬於a的遺產,被繼承人遺產,一般情況下,由所有的繼承人平均分割。歡迎來電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b可以繼承,a父母與b是法定繼承人,但一人一半對a父母不太有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a的父母和b都是第一順序、法定繼承人,房子由這三人繼承。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助到您,如有需要可電聯。北京市君泰律師事務所「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遺囑,b是法定繼承人,可以要求繼承,財產由法定繼承人平均分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房子屬於a的遺產,a的配偶和父母均有繼承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承,a父母與b是法定繼承人,考慮均等繼承

21樓:匿名使用者

b是合法夫妻,b能繼承,房子歸a所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父母、妻子都有繼承權,如需幫助來電諮詢。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有繼承權,是b與a的父母平均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a的父母與b都有繼承權,可以說每人三分之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妻子都有繼承權

懂法律的來幫忙下!

26樓:小百

1、騷擾簡訊報警**:http://www.12321.cn/

27樓:東雪東雪

報警,當地**也會管的。

或者兩地的**都報一次。

28樓:雪85花

用計算機發的簡訊你是看不出是在**發的

懂法律的來幫忙解決下!

29樓:

這種情況很難追查清楚原委。建議直接打網通客服專線取消這兩個業務。

如果你打算要求返還業務資費,就須進行交涉,讓網通拿出你開通這兩個業務的憑證,如果對方沒有相關憑證,卻擅自開通,就必須返還資費,並賠禮道歉。否則你可以向所在地通訊管理局(各省市設設有)舉報。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一是通過電腦,在網上營業廳裡自行取消就可以了;二是通過客服要求其幫你取消即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要求取消,或者到營業廳辦理。

32樓:六一五西路

有那個上網記錄。

你先去找寬頻的客服、將那段沒上網的空白記錄列印出來。(申請列印得戶主拿身份證到營業廳做。

然後給移動客服、掃一份給傳過去。

就就ok

懂法律的來幫忙看下. 諮詢個事.情況是這樣的

33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青春損失無法律依據,不會得到法院支援。

你父母不能找他要撫養費。應當以孩子為原告,你弟弟為法定**人的身份向其索要撫養費 。

雖然小孩還小,一般判給女方,但是也不是絕對的,從你講的來看,小孩母親長期不管小孩,小孩長期跟男方,這對男方有利,到時候可以女方不照顧小孩,小孩跟女方對其成長不利為由爭取小孩的撫養權。如果男方父母願意幫忙照顧小孩,那爭取撫養權的成功率就更大了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3、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100%勝訴還有兩個前提:1、撫養費的數額合理;2、你能取得撫養權。

在撫養權方面,如果沒有明顯不利於孩子成長的因素,一般是傾向判給女方的,當然,如果女方不和你們爭自然沒有這個問題。

35樓:渠冷桖

青春損失無法律依據,不予支援。

你父母不能找他要撫養費。應當以孩子為原告,你弟弟為法定**人的身份索要撫養費

36樓:康洪濱

你說的情況,現在叫非法同居,不是事實婚姻。雖然是非婚生的孩子但是在處理撫養的問題上和婚生的一樣。這要考慮雙方經濟狀況、身體健康程度,對孩子成長是否有利等等。

司法實踐中,如果不是特別的情況,一般掌握的是判歸已經持續撫養的一方。當然一方想要,另一方同意是當事人自己的合意,不在我討論的範圍。女方索要所謂的精神損失費沒有法律依據。

主張孩子的撫養費完全符合法律規定,但是應該以你弟弟作為孩子的法定監護人代為索取,撫養費是給、孩子的,你父母是二順位的監護人,在第一順位不被撤銷的情況下,他們還不能替孩子主張權利。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據《婚姻法》及相關規定,即使離婚了,孩子的父母還應當對孩子的撫養承擔責任,負擔孩子的撫養義務……

縱橫法律網-江蘇雲臺山律師事務所-薛尚美律師

請懂得法律的朋友幫忙回答一下

38樓:湖北武漢陳律師

1全部1、是一回事,沒有差別。

2、標準叫法是:強制執行申請書。

3、就像訴狀、民事訴狀、起訴狀、民事起訴狀一樣,都是一回事。

4、申請執行不用交費。

5、剩下的900元應該退回。

39樓:用生命守護

一般申請執行都是「執行申請書」,

法院立案後被執行人在規定期限內不履行判決義務,法院都會強制執行的。

至於你所說的前面加上「強制」兩個字,

估計是某些人別出心裁弄出來的吧。

40樓:端木_長春

申請執行書和申請強執執行書只是名稱不一樣其內容是一樣的,都是申請人民法院對已發生法律效力的法律文書進行執行。向法院遞交執行申請書不需要交錢,根據民訴法規定執行費用由被執行人承擔。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事,申請執行代表著,對方不執行,要來強制執行。

縱橫法律網-上海凱曼律師事務所-周雪峰律師

懂法律的來指導下

42樓:潘增飛

按照人口數可就太便宜超生戶了,把超生戶另行對待可能遭到他們的嚴重對抗,趁早不這麼著。你應該認為有可能考慮具體家庭成員,但是數目不考慮。最終還是按照家庭以家庭名義給群眾。

她可能就被排除了,她以她個人名義沒有資格參與拆遷,**不可能把她當成你們家的成員,**不可能不確定一下家庭以及具體成員

4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你爸的,安置房也是你爸的,即使按每人90平安置房,房子也是你爸的。安智費要給你老婆。你結婚是你的事,安置房是你爸的。除非你們當地的拆遷補償有特殊規定。

交通事故死亡案件,懂法律的來幫忙下,如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和放鞭炮的那個人沒有關係吧

45樓:

逆行全責!和放鞭炮的人以及b沒有任何關係,如果b懂法而且不嫌麻煩的話,有權向a訴訟要求賠償損失,a已死亡,可以要求遺產繼承人承擔賠償責任。

另,如果助力摩托體型較大,被認定屬於機動車的話,無證駕駛屬於有部分責任,估計交警能據此認定20%的責任。

懂法律的來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刑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違反法律 行政法規或者 公安部門有關緩刑的監督管理規定,情...

請各位懂法律的幫忙一下!謝謝,請懂法律的進來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他們已經構成了 故意傷害罪 你可以報案,對他們進行刑事起訴,外帶支付民事賠償。從你介紹的情況來看,我覺得已經構成輕傷了,你應該向公安局報案,他們會給傷情定等級的,如果確定構成輕傷以上,就按刑事案件處理了.但實踐中這類案件都會先組織雙方進行調解,如果達成了民事調解協議,就不會再追究刑事責任了.故意傷害...

有誰懂法律,求懂法律的!

這兩天的今日說法,就這個問題提供了類似的案例。銀行卡被盜,錢被犯版罪分子取走。儲戶去找權銀行理論,最後銀行賠償了儲戶。關於你這個案例,我覺得銀行讓你等,可能銀行也發覺了這類事件的增多,在等公安的調查也或是在內部討論這個問題。儲戶把錢放進銀行,銀行是有責任保管好的 銀行是有責任的。希望你這個問題儘快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