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懂法律,求懂法律的!

2021-03-04 08:22:31 字數 1041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的今日說法,就這個問題提供了類似的案例。 銀行卡被盜,錢被犯版罪分子取走。儲戶去找權銀行理論,最後銀行賠償了儲戶。

關於你這個案例,我覺得銀行讓你等,可能銀行也發覺了這類事件的增多,在等公安的調查也或是在內部討論這個問題。

儲戶把錢放進銀行,銀行是有責任保管好的;銀行是有責任的。

希望你這個問題儘快解決。

2樓:風鈴聲如天籟

這個問bai題告不了銀行,du你報案的話

,公安機關立案偵察zhi也是dao

抓捕那個盜用

專你銀行卡資訊取款的屬

人。僥倖能夠抓到那個人的話,也是以信用卡詐騙罪起訴那個人,而銀行一點責任也沒有。這也是現在銀行與存款人之間的一個比較尖銳的問題,目前還沒辦法解決!你得自己看著辦了~~

3樓:海綿梳子

樓上說得對,銀行是沒有責任的,這種情況你只能先去派出所報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的情況呢。只能去報案嘍。沒有其它辦法。呵呵。中國嘛!!!

求懂法律的!

5樓:未來法律

您好:您和前女友沒有辦理結婚手續,沒有法律上的權利和義務。在法律上沒有任何義務照管對方。

這種情況下的做法取決於個人道德的選擇。

6樓:

你嚴格要說是可以算侵犯a隱私,但問題在於a既不是名人也沒有造成太重大的後果,即便你去告,bc也不會受到什麼懲罰的

有誰懂法律的嗎?

7樓:西夏駙馬墨

你好我的理解是,沒有在約定期間給你安排好住房問題,在約定期間過後,你們在臨時住房裡住幾天就要給與你幾天的補償,每個月每戶是400元錢。

舉個例子,約定在6月1日給你安排好住房。但是沒有兌現,一直拖到12月,那麼要給與你6個月的補償,每個月是400.

是的,是每個月多給你400,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

望採納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懂法律的請進 20,懂法律的請進

你好。如果是公司的大院,經理個人無處處分,因此,和你籤的合同效力待定!除非在合同上蓋的公司的章,否則要公司追認這個合同才有效 不管怎麼樣,對方這樣是一種違約行為,即使解除合同,你也可以要求對方承擔一切損失。已經簽了轉讓股份的協議,但沒有另外籤何時給錢的協議,那麼,主管就是欠了你的錢,只是沒有確定什麼...

求各位懂法律的人們快來幫幫我,求各位懂法律的人們快來幫幫我,

若車庫門口是有所規定的不能停車的地方,那麼兩個女的是違章停車,但是不能所要錢款,因為違章停車是行政行為,有相關機關收取罰款。但是你收取的是賠償,只要合理的話,不是敲詐勒索,因為是他們有錯在先,但是必須確定他們停車是違章的。至於你父親與他們的打鬥,至於舅母,如果有違法的行為會被追究行政違法,例如打人之...

就懂法律解答,請求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答?

你好 這是搶劫罪,我國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 規定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但是殺人已經是加重處罰的情形。第5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 入戶搶劫的 二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 搶劫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