痙攣性斜頸是怎麼治療的,痙攣性斜頸是怎麼治療了?

2022-03-23 05:15:55 字數 2559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痙攣性斜頸的方法主要是對症**。症狀比較輕的患者可用藥物**。比如氯硝西泮等藥物,控制其症狀。

隨著病程延長, 症狀越重、扭轉的力量越大,可採用神經切斷、肌肉切斷術等**方法。最有前景的**方法是深部腦電極植入術,對患者的損傷較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吃中藥,感覺效果還好,是什麼祛痙的 歸元的湯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痙攣性斜頸的方法主要是對症**,現在國內有專利申請下來有個叫祛痙歸元湯這個,大家有耳聞嗎

痙攣性斜頸是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鍼灸加理療效果不錯,如果鍼灸理療及藥物效果差的話,只能手術**了,對於這個病,**方法一是藥物,但不能**,只改善症狀。應該是手術是最好的辦法,那你只能再對做幾個療程的鍼灸加理療看一下了,針對本次問診,醫生更新了總結建議:痙攣性斜頸,一是藥物**二是手術。

5樓:123工

通過藥物**或手術**,緩解疼痛。

藥物**

1.常規藥物**

有一定的效果,但難以**。常用的藥物有美多巴、巴氯芬、安定類、氟哌啶醇等。

2.肉毒素注射**

有效,但是藥效持續時間約為3-4個月,病人需要反覆注射才能獲得長期的緩減。

手術**

手術方式有多種,有效率亦不同,有相應的風險。

6樓:根醬和阿依

金先生,37歲,患有痙攣性斜頸四年多,用過各種**方法依舊無效,脖子大幅度歪斜,走路不穩,頸部肌肉痙攣,有一些口歪眼斜,在一次在偶然機會得知咱們可以診治這個問題,於是安排好時間來到醫院就診,經過三個療程的診治,金先生痙攣現象,口歪眼斜現象,有所好轉,繼續**了一個療程頸部歪斜的幅度減輕,相信只要繼續**,遵從醫囑相信會越來越好。

7樓: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肌張力障礙,精神心理壓力因素,情緒變化,長時間的職業習慣,都有可能會引起相對應的改變。

指導意見:

所以針對這方面,主要是做到對症改善,平時不要因為這些事情造成心理壓力,平時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避免長時間看手機,看電視看電腦,通過生活改變,促進植物神經平衡,降低交感神經興奮性,觀察改善情況,目前的年齡還不至於出現嚴重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痙攣性斜頸,是以胸鎖乳突肌,斜方肌為主的頸部肌群陣發性不自主收縮,引起頭像一側扭轉或陣攣性傾斜。對於痙攣性斜頸的**措施,有藥物**,區域性注射a型肉毒素和外科**。第一,藥物**可以給抗膽鹼能藥物,地西泮、氟哌啶醇、左旋多巴、巴氯芬和卡馬西平也可能有效。

第二,a型肉毒素區域性注射效果較好,注射部位選擇痙攣最嚴重的肌肉,或肌電圖顯示明顯異常放電的肌群,可選擇胸鎖乳突肌、頸夾肌、斜方肌等三對肌肉中的4塊,做多點注射。第三,手術**,對嚴重痙攣性斜頸患者,可以行副神經和上頸段神經根切斷術,部分患者可以緩解症狀,但是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採用修正歸位湯,諮訊vc0185

痙攣性斜頸,怎麼**效果好??

10樓:mm喵喵兔

目前**痙攣性斜頸的方法主要是對症**。症狀比較輕的患者可用藥物**。比如氯硝西泮等藥物,控制其症狀。

隨著病程延長, 症狀越重、扭轉的力量越大,可採用神經切斷、肌肉切斷術等**方法。最有前景的**方法是深部腦電極植入術,對患者的損傷較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出現了痙攣性斜頸,一般要進行保守**,以及手術**兩種方案。主要是根據患者就診的時間不同採取,患者如果是一歲以內,一般採取非手術**,主要是指導他的父母,對患兒的頭部進行牽拉。一般要上胸鎖乳突肌進行伸展,同時在區域性可以進行熱敷,推拿,按摩,讓患兒的頭部進行固定。

這樣可以加速區域性的血液迴圈,防止患者出現肌肉的攣縮,使區域性的腫塊早期的消散。一般**的時候是患兒出生兩週後進行**,大部分患者是經過非手術**可以得到**。

痙攣性斜頸怎麼**呢?

12樓:蛋花和黴黴

痙攣性斜頸一般建議採用中西醫結合**,中醫的鍼灸推拿加上物理的**,西醫的藥物**神經肉毒素這一類的。

13樓:繁瓃商寄翠

以往的人們做手術。打肉毒素。都有**的可能。北京護生堂白書新教授**採用中藥配方。效果不錯

14樓:來自扁擔崗姿色天然的木棉花

痙攣性斜頸的**方法

1/31.大部分患者患了這種疾病,首先想到的**就是進行西藥進行**,像西藥**這方面是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難以**。一般常用的藥物有美多芭、巴氯芬還有一些安定類的藥物。

2/32.進行肉毒素注射進行**,在生活中大部分患者急於**就會選擇方式來進行**,肉毒素**見效很快,但是長期注射容易出現一系列的***,而且藥效持續時間為3-4個月,病人需要反覆注射才能得到長期的緩解。

3/3純中藥口服進行**,目前中醫**是最好的**方式,中藥主要是標本兼治的,只要找準患者的**和病症,對症下藥,**就是有希望的,當然**的前提是找到一個在**這方面有經驗的醫生。

痙攣性斜頸怎麼治,患上痙攣性斜頸應該怎麼治療?

痙攣性斜頸的中醫辨證 中醫上講,痙攣性斜頸屬於 痙症 靈柩.官能 中所云 經脈者,所以行氣血而營陰陽,濡筋者,利關節者也 經絡在濡養筋脈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若經絡受阻必當引經筋受病。頸部居於身高位,又居於陽位,因而風邪挾寒溼而邪上達,可使頸項部經絡受阻,氣血執行不暢,則發痙症。痙攣性斜頸是肌張力障礙...

什麼是痙攣性斜頸,什麼叫做痙攣性斜頸?

痙攣性斜頸是肩部或頸部出現疼痛的情況,而且還伴有部分病人出現抑鬱或者是情緒低落的症狀,當得了痙攣性斜頸的時候,要積極的配合醫生使用一些藥物來進行 還要做一些心理疏導,在 期間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改善不良的姿勢。痙攣性斜頸是一種累及頸部區域的侷限性肌張力障礙,表現為頸肌陣發性的不自主收縮,引起...

痙攣性斜頸的治療需要什麼藥物,痙攣性斜頸的治療是需要什麼藥物?

首先痙攣性斜徑的話,如果患者的症狀不是很嚴重,這種情況建議首先可以適當的使用,改善微迴圈的藥物來進行 如果症狀很嚴重的話。痙攣性斜頸的辦法較多,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1 藥物 比如安定類 巴氯芬類,但是這些藥物效果總體不是很好 2 肉毒素的 肉毒素即美容針,可以讓肌肉鬆弛,可以給相應的緊張肌群注射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