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前列腺液常規,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

2022-03-12 18:03:50 字數 1148 閱讀 5798

1樓:

卵磷脂小體:4+ 白細胞:8-12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2樓:

正常白細胞0~10,你可能有炎症

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

3樓:易書科技

正常前列腺液是一種乳白色漿液性液體,每日正常分泌量為05~20ml,含脂總量為280ml/dl,其中磷脂佔65%,以卵磷脂為主。前列腺液常規檢查一般有以下資料。

(1)卵磷脂小體正常應滿視野,檢驗報告上常表示為++++或100%。一般少於+++或75%即為異常。

(2)細胞顯微鏡下每高倍視野白細胞數在10個以內,超過10個以上為異常,檢驗報告上常表示為+~++++。前列腺液中應無膿細胞,有膿細胞為異常。前列腺液中少量紅細胞往往為前列腺按摩所致。

(3)ph值正常的前列腺液ph值為651±0.03。當患者前列腺液ph值》75時,要考慮細菌感染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前列腺液的檢查結果常受標本採集,前列腺液量的多少及厚薄,有無合併尿道感染或標本是否汙染等影響,因此,應連續3次複查,診斷才可靠。

前列腺液常規的為何要查前列腺液

幫忙看下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單

4樓:百草醫生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具體有什麼症狀,詳細說說病情.

**建議用中草藥**,

5樓:王鄴

年紀多大? 檢查前有沒有性生活`?

一個+確實是少了`

6樓:**皇帝

慢性前列腺炎,炎症型。

7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性 前列腺炎 卵磷脂小體太少.你的這個病應該很長時間了

8樓:施陶賴雨蓮

白細胞2個

++卵磷脂小體2個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4 直...

前列腺液分析單,前列腺液報告單怎麼看

說明你得了前列腺炎。前列腺液報告單怎麼看 有前列腺炎因為你卵磷脂較少 幫我分析一下前列腺液報告單 不管什麼疾病一定要先就醫 別諱疾忌醫 到附近的三甲醫院掛個專家號 給看看小病也不可大意呀 去醫院吧 卵磷脂小體 正常的,白細胞該在10個之內 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我建議...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3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