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前列腺液化驗單,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化驗單

2022-04-01 16:43:46 字數 837 閱讀 5576

1樓:檔案傳知

關於前列腺液正常值的判斷標準,我建議最好去正規**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這樣才能保證檢查的準確性。從前列腺液化驗單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前列腺液從外觀上看應該是較粘稠的淺乳白色半透明液體,稍偏鹼性,ph值7—8,血細胞包括紅細胞、白細胞及上皮細胞,正常的前列腺液中紅細胞數平均視野<5個/hp,白細胞<10個/hp,如果您患上了前列腺炎則白細胞可超過10個,檢查單上顯示為+到+++(每+代表10個白細胞)。正常前列腺液中卵磷脂小體幾乎佈滿視野,檢查單上標為+++到++++。

患上前列腺炎後卵磷脂小體就會減少,只有+到++,並有聚整合堆的傾向。另外,如果鏡檢時發現寄生蟲、細菌、癌細胞等致病菌,都是不正常的。一旦檢查發現前列腺液不正常就需要及時**,做到早發現、早**、早**!

2樓:匿名使用者

wbc使白細胞,+表示升高,代表有炎症,卵磷脂增高表示有一定的病變,屬於中度損傷!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需要堅持對症**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為,前列腺的外面有一層脂質包膜,一般劑量的藥物很難進入,故,見效緩慢;

意見建議:可以做一下前列腺液的細菌培養及藥敏試驗,根據結果,選擇有效地抗生素**,事半功倍。也可去三甲醫院做沖洗**等,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也可採取中藥**,如三妙丸、黃柏膠囊,配合藥物浴等效果比較明顯。平時注意,不要長時間固定一種姿勢,不要蹺二郎腿,不要穿緊身內衣,以寬鬆透氣為主,同時注意個人衛生。

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化驗單

3樓:麻丨

你這種情況根本不需要**,可以說前列腺無問題。這醫生完全是騙你的錢。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1.沒有明顯貧血,至於心悸 心慌,如果有關係,可能心臟方面有問題,引起身體組織缺氧,紅細胞數目 rbc 代償性增高,伴有缺鐵現象 身體鐵儲備相對不足 平均紅細胞體積mcv hct rbc,rbc 所以mcv相對 同樣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mch hb rbc,rbc 所以mch相對 紅細胞分佈寬度rdw...

幫忙看一下尿腎功四項的化驗單,幫忙看一下尿腎功四項的化驗單

你把報告 傳上來吧,沒有單位。如果高這麼多腎功能已經嚴重損傷了。做個腎臟b超檢查。有沒有糖尿病或者高血壓?你要說說症狀才好分析。尿腎功四項化驗單子 懂的幫看看啊。是不是腎炎!這是尿微量白蛋白測定,尿 1微球蛋白 1 哪個醫院的腎功四項是?上面的只是有微量蛋白尿,可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象體位性蛋白尿 ...

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化驗單嗎身體有什麼不好謝謝

上一張是凝血常數五項都是正常的,下一張是血常規,看檢查結果有些貧血 陽宅應該戶型方正 客廳 臥室 庭院等皆以方正為吉。陽宅為什麼宜方正?版不同的方權 位對應不同的五行,某方位缺角了,就是該方位的五行丟失了,導致五行流通受阻了。陽宅缺角,四角不足,通常採用理氣調和法化解,通過貼五行八卦福催動五行能量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