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幫我看下紅寶石嗎,你好能幫忙看一下這個紅寶石吊墜大概值多少錢嗎?0 8卡拉無燒的

2021-04-11 19:58:56 字數 1593 閱讀 6696

1樓:在水伊人

你好抱歉才看見定向求助

由於**酷似紅寶石的材質有很多,並不能僅憑外觀特徵就能武斷判別出真偽必須兼顧紅寶石的檢測資料,硬度,密度,折射率,吸收光譜來看紅寶石

你好能幫忙看一下這個紅寶石吊墜大概值多少錢嗎?0.8卡拉無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值錢與否,大小重量並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色澤,純淨度,火彩,以及寶石的切工也同樣重要,品質好的紅寶,哪怕重量輕,也比大而低質量的更珍貴。

你好幫忙看一下紅寶石吊墜市值多少錢?謝謝

3樓:

這個紅寶石吊墜紅寶石太小了,品質一般,含鑲嵌費用**正常在3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不含鑲嵌2000左右。

4樓:打傘的米豆

不是專業人士看不太懂,

買了一件紅寶石吊墜能幫忙看一下真假嗎?

內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戒指鑲的是紅寶石麼?

5樓:夏雨淋竹

你好,請你用手指輕輕,沾一下寶石的上端

6樓:life粉粉妞

光度不是很好啊!應該是人工的,珠寶店裡買1000多的都不是真的都是人工的像你這麼大假的也就是幾百塊,好滴吧上千,真的就上萬了,這個肯定是假的,照得看不出來,只能看表面反光的光澤不是太好

7樓:八寶噯吃肉

假的,被坑了,紅寶石那虎頭砸砸看就知道了。

8樓:

不看實物是很難去分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扔進火裡燒一下就知道了。

10樓:霸都一大叔

目測為過氧化矽晶體,表面反光度及晶體透光度都不像寶石級晶石。

11樓:僪瀾

假的吧.一點都不純.小孩子玩具吧

12樓:

教你一個辦法,買一個小的驗鈔機(和指甲刀差不多大),用它照這個寶石,如果亮了,就是真的,不良就不是。

13樓:矢夫妮可

閃閃發光 應該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塊石頭,寶不寶不清楚!

15樓:敏

深粉,只能說半分真。我今天也剛給家人挑了枚

你好 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嗎?

16樓:

雙wipe有兩種

bai解釋,一種是刷機du之前的兩次wipe(清除資料zhiwipe data、清除快取wipe cache)。另一種dao解釋是刷機前wipe,刷機後

版wipe,這兩次wipe都是清除數權據。細心的人會發現,在清除資料的時候會同時清除快取。所以後者才是正確。

順便說一下,刷機雙wipe不一定有好處,但是一定沒有壞處,因為如果刷機不執行這兩步,刷好的系統可能不乾淨,嚴重的可能導致無限重啟,宕機,各種fc,所以刷機雙wipe很有必要。

能幫我寫一副對子嗎,你好,我要寫一副對聯,能幫忙嗎

地滿紅花紅滿地,天連碧水碧連天。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花花草草處處紅紅綠綠,霧霧雪雪時時濛濛飄飄 掛絕壁枯鬆倒倚,落殘霞孤鶩齊飛 好讀書,不好讀書。好讀書,不好讀書。你好,我要寫一副對聯,能幫忙嗎 劉氏宗祠對聯大全 彭城世德 祿閣流光 彭城世德 出自漢高祖劉邦的事 典 ...

你好能幫我看下這算雞油黃蜜蠟嗎卡8市價多少合適

這種烤色雞油黃,克價8 15元,你稱重算下,8十的108重量一般40克左右。估計總價400 600左右。有哪些少數民族,生活習慣和服飾有那些 1.彝族 雞冠帽用硬布剪成雞冠形狀,再用大小一千二百多顆銀泡鑲繡而成,戴在頭上象一隻 唔唔 啼鳴的雄雞。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有對彝族青年,女的長得象妮尾綠 一種...

你好能幫我看看這玉佩價格嗎?謝謝

翡翠a貨冰種白地觀音,種稍嫩,結構不是很細膩可見有棉,水頭尚可,無底色 你在有光的地方拍一張 你好,可以幫忙看下這塊玉佩值多少錢嗎?謝謝!說實話!不值錢!首先玉質太差!再者雕工相當一般。又重棉!別想著價錢了。喜歡自己帶著吧!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塊玉佩的價值 謝謝 這個是現代仿古岫玉蛇紋石玉玉牌,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