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是什麼錢,求問這兩張是什麼錢?

2021-04-11 19:57:53 字數 4188 閱讀 8481

1樓:李一峰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圖中錢幣是由中國人民銀行於2023年4月發行的第三套人民幣1角紙幣。

望採納,謝謝!

求問這兩張是什麼錢? 20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張都是不值錢的,錢都是小錢買不了什麼東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應該

是外蒙古的錢。另一張是越南的錢

。越南錢幣上的頭像應該是胡志明。綠版色的應該是權外蒙古的錢。

另一張是越南的錢。越南錢幣上的頭像應該是胡志明。綠色的應該是外蒙古的錢。

另一張是越南的錢。越南錢幣上的頭像應該是胡志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圖格里克,

圖來格里克為蒙古國所通用的自貨幣。紙幣面額有1、5、10、20、50、100、500、1000、5000、10000和20000圖格里克,反正在中國是不流通的,

蒙幣麼!第一張是蒙古人用的貨幣,10塊的相當於人民幣一毛的。第二張到沒見過。

第一張應該是蒙古幣,第二張是越南盾,這兩張錢就當個玩意放家裡面看看就行了。按目前**1蒙幣=0.00027人民幣,1越南盾=0.

0003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應該是蒙古幣,第二張是越南盾,這兩張錢就當個玩意放家裡面看看就行了。按目前**1蒙幣=0.00027人民幣,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6樓:老偉

綠色的是蒙古幣,紅色的是越南盾。都是不值錢的

7樓:影子忍者

蒙幣麼!第一張是蒙古人用的貨幣,10塊的相當於人民幣一毛的。第二張到沒見過。

8樓:自信是一種習慣

越南盾。復

就是越南的貨幣。

越南盾制兌bai人民幣匯率:

1越南du盾zhi=0.0002894人民幣1人民幣=3,455.591越南盾

就是人dao民幣一塊錢等於越南盾三千多,按匯率計算,這個200越南盾只相當於人民幣的幾分錢。

你就收藏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是越南盾,第一張不知道,好像**,內蒙古這邊的

10樓:hk孤風自賞

第一張蒙古貨幣,第二張越南貨幣,換算人民幣都不值錢,收藏著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是蒙文和蒙古服裝,自然是蒙古貨幣,第二張是法文和胡志明畫像,(過去是法國殖民地)自然是越南盾。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越南幣吧,不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值錢,收藏著吧看那年在增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du是 蒙古國紙幣。叫做zhi圖格里克dao (mot)

圖格里克為蒙古國所通用的專

貨幣。紙幣面額有1、屬5、10、20、50、100、500、1000、5000、10000和20000圖格里克。

圖二 是  越南紙幣,叫做越南盾。

越南盾(越南語:đồng, 漢字:銅),越南的貨幣單位。

用「₫」記號表示。補助單位有 hào 和 xu,1盾=10 hào=100 xu, 由於面值過小,很少使用。通常置於國名後來表示貨幣單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蒙古和越南的貨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越南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蒙古,二是越南盾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在中國是不流通的

19樓:蔣麗麗

不是硬通貨 就留著哄哄孩子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的錢,還有越南的錢

21樓:凱迪

第一張是蒙古幣,10圖格里克

第二張越南盾,老頭就是胡志明

這兩張是哪國的錢幣? 30

22樓:學漢文的小學生

10000的是印尼盾,500的是白俄羅斯盧布

23樓:張大大大鬆

10000的是印度尼西亞的

500的是白俄羅斯盧布

這兩張值多少錢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此幣已經不流通了,雖說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看你發的**這兩張幣,真的不值錢,第一品象不好,第二數量太少,如果品象好又是整梱的那可能還可以賣個好價錢。

25樓:開始

不值多少錢,因為現在大家玩收藏人都很多,估記也就是100元左右,如果大家都知道舊版紙幣能升值,大家就會一起儲。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張錢那不算太值

錢,不算太值錢,現在市面上很多很多,這個一分二分的紙幣很多,回但是可以答收藏有收藏價值,收藏還可以,隨著隨著時間的增加,而且它的價值也越來越高,越來越高,你可以收藏收藏。這樣的東西他要是成套的就值錢了,那之前,如果是你是一張兩張的,那就不算太值錢,建議你還是把這兩張錢幣收藏為好,收藏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面值的老版bai

紙鈔現在du市面上還有很多,但是zhi作為等價貨dao幣來說已經回不能流通。

現在的收答藏界對收藏品來講是物以稀為貴,可以說是達到了極致,也可以說是現實。

這個一分的老版紙鈔也分年份,特別年份的紙鈔**可能會更高一些,具有較大的收藏空間。

我家就有很多這種一分兩分的紙鈔,沒什麼價值就一直放在那裡。

28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錢無所bai謂。可以du自己好好的收藏保留。zhi曾經這也是代表dao一個年代。我想起小時候回家裡還有

答好一些糧票的,那些可以更具那個時代的特色。可惜那時沒有把這些東西好好的收起來。其實並不是說要賣多少錢。收藏起來本身就挺有意義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錢收藏必須儲存的很好,最好是全新的,時間長的才值錢,妥善保留好,這個會越來越值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不具有收藏價值,前幾年收藏紙幣炒的火熱,現在市場已經冷卻下來了,就像所謂的名煙名酒一樣,大眾的消費情況已經趨於冷靜。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值千八百的,年頭越長越有收藏的價值

32樓:匿名使用者

值人民幣2分錢,是的,就是這樣,估計什麼也買不到了,你可以收藏下去

33樓:努為奮鬥吧

這個值兩分吧。主要是不光滑,有明顯的摺疊邊,至於收藏價值,就看看那需要的人啦。如果碰見有需要的人,你就可以跟他講價錢。最好拿去有人收錢的地方去簽定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話真不值幾個錢,但是很有收藏的價值,建議你繼續傳下去吧,一代一代的往下傳。

35樓:可靠的大海之歌

目前並無市場不值錢

第一年代太近。

第二沒有連號,成套暫沒有收藏價值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五三年的一分紙幣已退出流通,但當時發行量很大沒有多少收藏價值和保值功效,再等等吧,說不定啥時候有人炒作可能值錢,畢竟五十多年過去了

37樓:東營笑修

這個分幣現在不值錢,你攢的多了就很值錢,貳角的紙幣慢慢也會值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目前社會上還很多,想升值繼續收藏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一分的紙幣

還是有很多的,很容易找的到,所以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市場內。現在這種一分的紙容幣還是有很多的,很容易找的到,所以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市場。現在這種一分的紙幣還是有很多的,很容易找的到,所以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市場。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紙幣不值錢,首先品象不好,就是品象好的話,單張也不值幾個錢,除非是整梱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張就是二分錢,品相也不好沒有多大收藏價值。

求這兩張頭像的原圖,求這兩張頭像的原圖,

搜提問的第一張圖找到的圖 一 圖二,儲存在電腦720x720和910x910尺寸大小。第一個鏈冇接是圖一右鍵 復冇制 網冇址 弄的 網頁連結第二個鏈冇接是圖二右鍵 復冇制 網冇址 弄的 網頁連結搜提問的第二張圖找到的圖 三 圖四,儲存在電腦525x480和690x690尺寸大小。第三個鏈冇接是圖三右...

問各位好友這兩張錢有收藏價值嗎,這兩張錢幣有收藏價值麼

回答,這張錢收藏值不大,因為品像差。有收藏價值,銀行裡收藏了好多。沒什麼收藏價值如果全是一樣的數字可以小藏 這兩張錢幣有收藏價值麼 30 你這是半張,再發一張完整的來看看.各位大神,這張紙幣有收藏價值嗎?朋友說數字好叫我留著,有必要嗎?你好!這是一張普通號碼紙幣,沒有收藏價值,如果這張紙幣的編號是b...

這兩張2023年的郵票值錢麼,這兩張2023年的郵票值錢麼??

前面那張是文革票,新票4張全套超過700 你的是信銷票,處理好點值個40 50的後面的91年發行的,量很大,新票值幾塊,信銷票就不值錢了。這是1990年發行的 第十一屆亞運會 系列郵票中的兩枚,市場價每枚1.5元左右。1991年屬羊郵票 你問的 1991年屬羊郵票 即是 91年的羊年生肖郵票,回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