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常規都檢查哪些專案翱,前列腺常規都檢查哪些專案啊?

2021-04-22 08:35:59 字數 3088 閱讀 2075

1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你好:前列腺炎的檢查方式有多種常見的有前列腺液細菌培養b超等做專業的**檢查前最好禁慾3-5天生活規律等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就診。

2樓:05針大一小寒

如果您只想只

bai知道 是否有du前列腺炎

到泌zhi尿科 查一個 前列腺dao液常規就可專以了超聲檢查 可以部分屬看見前列腺炎 但是沒前列腺液常規準確 但是可以看出增生和其他的改變

尿液檢查 主要檢視整體尿路是否有感染 也是沒有前列腺液常規的更具有針對性

b超和彩超哪個好還有ct

如果有必要做的話 建議做下彩超 就可以了 其他的要針對具體情況而定

3樓:馮威福

前列腺抄檢查掛泌尿外科。襲

前列腺疾病的三項檢查:尿常規,b超或彩超,還有前列腺炎化驗。b超賀彩超差不多,看醫院的機子是什麼的吧,ct前列腺檢查用的少。

還有如果你年齡較小也可以只做尿常規和前列腺夜化驗。不過建議還是全做好,檢查費全部夜就100元左右。

4樓:百草醫生

掛泌尿科,檢查前列腺常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效的**!不完全有用的檢查。

6樓:北京城裡看

前列bai

腺炎標準的檢查du主要是前列腺液的zhi常規,前列腺的培養dao

以及前列腺專b超檢查,前列腺液常規主要是了屬解前列腺液當中白細胞紅細胞卵磷脂小體的含量,培養主要是瞭解是否存在細菌感染,超聲檢查主要的目的是瞭解前列腺的大小。通過以上這些檢查基本能夠明確是否存在前列腺的炎症,然後選用合適的藥物抗炎**四到八週。

7樓:叢鑫超舒

白細胞、紅細胞、前列腺的粘稠度及顏色的情況都應該會檢查的,這個你要到醫/院**看下,京 東中美醫院還不錯的,你可以去諮詢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專案有什麼?

8樓:瀋陽都市醫院**

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專案一般有:前列腺液檢查、直腸指檢、細菌學檢查、b超檢查、前列腺炎化驗檢查。可能根據具體的病症檢查專案有所不同,不過一般都是這幾種。

得了前列腺炎該檢查哪些專案

9樓:瀋陽都市醫院**

前列腺炎的檢查專案包括:血常規、尿常規、前列腺常規,必要時可以做培養,b超等。

10樓:不想你的明天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11樓:南昌首大**諮詢

前列腺炎也是我們泌尿外科比較常見的一種炎症,它主要是炎症侵犯在前列腺,它的主要症狀,臨床常見的,比如尿頻、尿急、尿痛,也有些病人反映在**上會有斑,有這種白色的透明的液體,當然如果感染嚴重,也有些會出現渾濁的膿性的液體流出來,那麼另外有些病人來了,說整個我在腹股溝區,在會陰區,在整個下腹部,會出現脹痛,隱痛麻,也就是說他的整個症狀,會相互模糊,相對混亂。

12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前列腺的檢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前列腺炎的檢查專案有直腸指檢:

是前列腺炎的常規檢查.指檢時,前列腺大小不等,表面不規則,部分腺體變硬或有小的硬結,大多數有輕度壓痛.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

細菌學檢查:有助於診斷和**.陽性結果即可診斷為細菌性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活檢).

13樓:上海九龍**

前列腺炎檢查專案:

1、直腸指檢查:直腸指檢查是前列腺炎的常規檢查。指檢時,前列腺大小不等,表面不規則,部分腺體變硬或有小的硬結,大多數有輕度壓痛。

患病時間較長的,前列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同時應用前列腺按摩的方法獲取前列腺液,做一個常規檢查。

2、b超聲波檢查:b超聲波檢查在慢性前列腺炎的部分病人中,因區域性滲出、纖維化、粘連而使包膜反射不光滑,嚴重時包膜界限不清;腺體形態規則,左右對稱,內部可見侷限性反射減少等。

3、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前列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前列腺炎。如果同時作細菌培養,可以對慢性前列腺炎做出明確診斷和分類。

如前列腺炎液細菌培養結果為陽性,則診斷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反之,則為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14樓:誀貿毖匈

你好,男性出現了,尿頻,尿急,尿不盡,大便之後尿道滴白,會陰下墜感,這

個就考慮是前列腺炎的情況的。檢查前需要禁慾一週,化驗**各地不一樣的。結果很快就可以出來的。

這個是需要吃點前列康,癃閉舒,或是前列回春片的,平時自己注意別吃辣的,性生活不可以太頻繁了的,多鍛鍊,避免久坐。吃藥一個月不緩解,那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化驗一下前列腺液,做彩超看看前列腺大小。

15樓:雲南九洲諮詢

關於男性疾病這塊,建議還是要先做個詳細的檢查為主。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

想要確切得到診斷或**,建議先諮詢醫生或者先做個檢查,避免誤診、延誤疾病,錯過**,爭取**一步到位達到痊癒,避免不必要的花費。費用這塊,主要還是要看自身的檢查情況祝您早日**

16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患者檢查時一般包括體格檢查、影像檢查、化驗室檢查等。體格檢查需要直腸指檢,主要是檢查前列腺的大小、形態、觸診質地是否均勻、按壓有無壓痛和腫塊等,做直腸指檢時必須先把尿液排盡,再結合一些輔助檢查進行確診。一般要檢查前列腺彩超、前列腺液常規、尿常規、尿沉渣等檢查,必要時做前列腺液細菌檢查和培養。

17樓:採陸哥

男性患上前列腺炎只要及時查明**、選擇正規醫院、及時對症**是可以恢復的。男性朋友在發現患有前列腺炎後應該及時的查詢**,深入的瞭解病情,去正規的醫院選擇專業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疾病的難題,同時降低前列腺炎反**作的機率。

但是男性朋友不管患有任何疾病,不要盲目就醫。自己不要大意放任不管,以免導致病情加重,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4 直...

怎麼看前列腺液常規,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

卵磷脂小體 4 白細胞 8 12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正常白細胞0 10,你可能有炎症 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正常前列腺液是一種乳白色漿液性液體,每日正常分泌量為0 5 2 0ml,含脂總量為280ml dl,其中磷脂...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3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