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常規怎么做,要抽血嗎,前列腺常規怎麼做,要抽血嗎

2023-01-28 01:55:12 字數 1005 閱讀 1365

1樓:唯愛琦兒_鉘

不需要抽血,只需要查前列腺液就可以了

做前列腺檢查,可以抽血嗎?

2樓:太宗招手

做前列腺檢查,b超就可以了,不要抽血。

我有點前列腺炎需要做些什麼檢查,抽血

前列腺檢查,主要做什麼專案比如是要抽血還是拍**

3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前列腺的檢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前列腺炎的檢查專案有直腸指檢:是前列腺炎的常規檢查.指檢時,前列腺大小不等,表面不規則,部分腺體變硬或有小的硬結,大多數有輕度壓痛.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

細菌學檢查:有助於診斷和**.陽性結果即可診斷為細菌性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活檢).

4樓:南山趙醫生

主要是取一點前列腺液體做一個常規檢查,看看是否有炎症。

5樓:上海九龍醫院巜

您好!請問您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診斷前列腺疾病要根據病史,症狀,體徵,前列腺液加細菌培養.建議您到正規男性專科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針對性**.

檢查前列腺抽血化驗可以檢查出來嗎?求解

前列腺一般怎麼檢查?

做前列腺檢查要空腹嗎

6樓:赫啟隋波

前列腺是男性特別多見的一種疾病,如果有了尿急尿頻的現象,最好是及時進行檢查,在給前列腺疾病換在進行檢查的時候,是不需要空腹的,但是應當憋尿,這樣能夠讓患者的膀胱充盈,有助於幫助疾病的檢查,如果檢查患有了前列腺方面的疾病,也應當及時進行**,切不可拖延。

7樓:肖肖

目前做前列腺檢查不影響吃飯喝水、建議多喝水憋尿檢查、先做彩超後化驗、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4 直...

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前列腺增生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您好 前列腺增生的 以改善排尿症狀,緩解併發症,保護腎功能為主。前列腺增生的 分觀察自我調節 藥物 手術 微創 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對症 p1 你都還沒有把你的病具體說清楚,那就更不知道怎麼說你的 方法了。一般30歲增生的機率不大!增生多發生在45歲以上的中年男性!你的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可能跟前...

前列腺常規都檢查哪些專案翱,前列腺常規都檢查哪些專案啊?

你好 前列腺炎的檢查方式有多種常見的有前列腺液細菌培養b超等做專業的 檢查前最好禁慾3 5天生活規律等到正規專業的 醫院就診。如果您只想只 bai知道 是否有du前列腺炎 到泌zhi尿科 查一個 前列腺dao液常規就可專以了超聲檢查 可以部分屬看見前列腺炎 但是沒前列腺液常規準確 但是可以看出增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