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2021-05-06 06:17:28 字數 4612 閱讀 5406

1樓:紫苑丶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前列腺液檢查: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

2、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

4、直腸指檢:是前列腺炎的常規檢查。指檢時,前列腺大小不等,表面不規則,部分腺體變硬或有小的硬結,大多數有輕度壓痛。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2樓:前列腺專業德生

到醫院醫生會給你用前列腺按摩的方式幫你取出前列腺液去做化驗,檢查前三天最好禁慾.

3樓:

您好!醫院醫生會用前列腺指診的方法取出您的前列腺液做檢查。祝您健康!

4樓:同濟大專家

你好,做前列腺的檢查沒有特殊的要求,通過直腸指診取液,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做相關的檢查,以免不正規導致檢查的失真,祝您健康26

5樓:同濟健康醫師

您好!取前列腺液的方法:患者採取膝胸臥位,醫生進行**指診的同時,用手輕輕地按壓前列腺,自上而下,自左而右,自右而左,反覆滑動數次即可。

(此時患者可能有會**不適感,壓迫感)祝您健康!

前列腺液常規的前列腺液常規怎麼檢查

男性前列腺液如何檢查

6樓:kikyou桔梗

要了解患者有什麼病史,是否有過尿頻尿急的症狀,是否得了尿道炎或者其他**疾病。有些人曾有過緩慢前列腺炎的一些症狀,僅僅誤診為骨科或許肛腸科疾病而沒有得到確診。其次要問詢症狀,雖然有一部分患者僅僅有單一症狀,或者沒什麼特別的症狀,可是大多數患者多有兩個,甚至兩個以上的症狀,就是慢性前列腺的病症。

患者應留意認真給予檢查,即便一次或某項檢查陰性,也不能容易在外該病。必要時,還可進行尿路造影、尿道鏡檢查、b超檢查、鋅元素含量測定,等緩慢前列腺炎的誘發要素。緩慢前列腺炎的確診為醫治緩慢前列腺炎提供很好的根底,前期確診、從而及時正確的醫治是成功的要害。

如能及時確診,儘早得到正確**。

7樓:凌靜活

症狀:如果下腹部墜脹、墜痛、尿頻、早上尿道口「滴白」(即白色粘液)等症狀,即可懷疑患有前列腺炎症。依靠前列腺液和前列腺b超常規檢查即可確診,用細菌培養實驗可以區分細菌性與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而前列腺b超對其也有輔助診斷的作用。

前列腺組織病變主要做b超檢查和**指診確診。

症狀:如有排尿困難、尿不淨、尿等待、尿後滴瀝甚至尿瀦留等症狀(多見於老年人),可懷疑患有前列腺增生或前列腺肥大。可做**指診觸控前列腺大小和增生、肥大的程度。

如摸到有硬結,即可懷疑有癌變,再經直腸b超、前列腺特異性抗原(psa,一種抽血檢查),可初步篩查前列腺增生與前列腺癌變。

8樓:石家莊**醫院

前列腺檢查主要通過直腸指診進行。檢查時應注意前列腺的大小、形狀、硬度,有無結節、觸痛、波動感以及正中溝的情況等。若懷疑為慢性前列腺炎,則需進行前列腺按摩以取得前列腺液作細菌培養和實驗室檢查。

此外,此術亦可作為**方法應用。進行前列腺液檢查,應禁慾三天到七天。進行b超檢查前要憋尿,因為充盈的膀胱可以使前列腺離表皮更接近,檢測得更清晰。

前列腺檢查前三天內最好不要吃辛辣的食品。如果需要做細菌培養,檢查當天早上不排尿或者檢查前三小時內不要排尿。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前列腺方法多,各有特點:

檢查前列腺最簡便的方法是**指診,即醫生用手指經**探查前列腺的大小、增生、肥大的程度,進行初步診斷和篩檢。同時,**指診也可檢查前列腺液的性狀和成分變化。

b超也是檢查前列腺的常用方法,有經直腸和經恥骨上腹部兩種探測方式,其誤差不超過5%,具有簡便、無創損、快速等優點。

x線檢查在前列腺疾病的診斷中有重要價值。如平片可檢測前列腺有無鈣化或結石影;造影可幫助檢查有無前列腺增生或前列腺癌;ct檢查對前列腺疾病的鑑別診斷更具有重要意義。

前列腺穿刺活組織檢查可明確判斷前列腺腫塊的性質。可經直腸針刺活檢,也可以經會陰穿刺活檢,有一定的痛苦和創傷,但對確診病情十分必要。

膀胱鏡檢查可直接觀察後尿道及前列腺中葉及側葉增生情況,對診斷前列腺增生或肥大十分重要。

前列腺疾病的針對性常規檢查

前列腺疾病的常規檢查並非要一一查到,關鍵是針對病情檢查。

懷疑有前列腺炎症主要做前列腺液和b超檢查確診。

症狀:如果下腹部墜脹、墜痛、尿頻、早上尿道口「滴白」(即白色粘液)等症狀,即可懷疑患有前列腺炎症。依靠前列腺液和前列腺b超常規檢查即可確診,用細菌培養實驗可以區分細菌性與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而前列腺b超對其也有輔助診斷的作用。

前列腺組織病變主要做b超檢查和**指診確診。

症狀:如有排尿困難、尿不淨、尿等待、尿後滴瀝甚至尿瀦留等症狀(多見於老年人),可懷疑患有前列腺增生或前列腺肥大。可做**指診觸控前列腺大小和增生、肥大的程度。

如摸到有硬結,即可懷疑有癌變,再經直腸b超、前列腺特異性抗原(psa,一種抽血檢查),可初步篩查前列腺增生與前列腺癌變。

10樓:南通廣濟服務

這裡有與開展的診療科目相應的其他裝置,為數不多醫德高尚的地方。

11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基本上很多人看病都是到這裡,醫生醫術挺好,而且收費不貴

12樓:無錫建國客服

這裡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而且醫師解釋的很明白

13樓:拐乇沸誶遮險準

當前 列腺患疾 病後,前列 腺液的顏 色、細 胞 計數以及酸鹼 度、生 化成 分就會發 生相 應的變 化,給醫 生提 供診 斷疾 病的情 報,石 家莊 京 華醫 院提 醒採 集前 列腺 液前要 禁 欲幾 天,因為排 精及情 緒興 奮可使前 列腺 液的白 細 胞計 數增 高,影 響診 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查前列腺炎的辦法:晚上將足量尿夜撒入一個盆內.不要動它.

待第二天早晨起來看.如果上面有一層白色油狀物.那你就是前列腺病了.

如果沒有.就一切ok.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 院掛泌尿科,醫生會告訴你,推薦你到京東中 美醫院找李寶龍,他對這方面病治得挺好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樣做的

16樓:月神

建議:前列腺是一個特殊的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脂質包膜,是藥物屏障,使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單純的藥物**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要採用先進的儀器裝置(瞬間把堅硬的脂質包膜「溶 解 液化」利於藥物滲透)和藥物相結合的**方法,建議你可以到醫院就診,查明**,針對性**!

17樓:荀寶穀梁琛麗

說通俗點就是捅**取前列液,這個花不了幾多少錢,但是這是診斷的最有效手段,這種方法很磨人所以有些人不能承受

如何檢查前列腺液

18樓:北京同濟_**

建議您最好是結合看自身情況,及早到醫院針對做一下尿常規,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b超等相關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積極遵醫囑**。

19樓:慕容容琦

及時到醫院就診,可以得到一個很長的列腺液檢查單,裡面包括ph值、卵磷脂小體、精子等數值,從這些資料當中就可以分析出男人是否已經患有前列腺炎。倘若不想得前列腺,建議

養好良好習慣.

避免過勞.

堅持溫水進行坐浴清洗**.

增強體質.飲食適宜清淡,適當的飲水.

不要吸菸喝酒.

控制好情緒,

儘量不要大喜大悲.

避免長時間騎自行車和坐硬物.

祝您身體健康。

20樓:哈市現代**

進行在直腸指診取出前列腺液然後進行化驗檢查

21樓:生活中的微塵

醫院有專門的檢查儀器,抽的時候可能有點疼。

前列腺液常規怎樣檢查的??

22樓:

先是直腸指診按摩前列腺,去的前列腺液,送到檢驗科,等結果。常規檢查應該低於200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從**插進去,按摩前列腺,排除幾滴。僅此而以。100元以內吧,要收2次費。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專案有什麼?

24樓:瀋陽都市醫院**

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專案一般有:前列腺液檢查、直腸指檢、細菌學檢查、b超檢查、前列腺炎化驗檢查。可能根據具體的病症檢查專案有所不同,不過一般都是這幾種。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的前列腺液提取步驟是怎麼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尿檢和前列腺液檢查是分開的兩個檢查。一般尿液排空後進行,可以避免下尿道可能存在的細菌汙染。然後行前列腺按摩,尿道口滴出的前列腺液以載玻片收集,送檢後顯微鏡下觀測並對卵磷脂小體進行監測。

尿檢可以提示是否有尿路感染,可以幫助鑑別普通尿路感染與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如果尿檢提示細菌,前列腺液檢查也提示有細菌或大量白細胞,則應考慮細菌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3 超...

怎麼看前列腺液常規,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

卵磷脂小體 4 白細胞 8 12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正常白細胞0 10,你可能有炎症 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正常前列腺液是一種乳白色漿液性液體,每日正常分泌量為0 5 2 0ml,含脂總量為280ml dl,其中磷脂...

檢查前列腺病的前列腺液檢查是指什麼

前列腺疾病在檢查是檢查前列腺液,目的在於結合檢查指標更加準確的分析判斷病情 前列腺液檢查單一般會出現以下幾個指標 卵磷脂小體 極多 幾乎滿視野 是4個 即 100 小於3 75 的是前列腺炎。上皮細胞 少見。紅細胞 少於6個,顯微鏡高倍視野下 hp 大於6個hp的是前列腺炎。白細胞 少於10個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