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 號,是細菌性還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

2022-04-09 13:18:46 字數 1299 閱讀 3201

1樓:

屬於細菌性前列腺炎症,針對病情合理的**

2樓:

是否有細菌和無菌還需要進一步做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善良聰明,戒色貼吧裡面有恢復身體的方法

前列腺液報告:白細胞1+ 。卵磷脂小體3+。請問問題嚴重嗎,是前列腺炎嗎?細菌性的還是無菌性的。好**嗎

4樓:

2:卵磷脂小體+++

3:**中見白細胞(+)(6—12hp)

4:**中見紅細胞(0—2hp)

5:**中見磷酸鈣結晶(0—3hp)

6:黃色小結晶(0—7hp)

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5樓:仲聖門徒

卵磷脂小體+++ 說明的你前列腺功能還是可以的(雖然比正常的差點)

你可以查查 其他原因 白細胞+ 還須重新考慮

6樓:

你是什麼問題引起的 有多長時間了 你有qq嗎 我可以聊聊吧 再給你提供方法和醫療建議

7樓:新冬

無菌性前列腺炎,你的**方法不完全正確

大家幫我看看前列腺液常規 我的前列腺炎是細菌的還是無菌的?嚴重嗎?

8樓:哈爾濱歐亞**

您好!首先說明一點,卵磷脂小體以加號代表的話,最多也就4個+,成年人正常的卵磷脂小體是不低於3+,少於3+且在倍鏡觀察下成堆聚集的話,則說明有炎症存在,以視野來代表話的話最多是100%,正常是不低於75%,也就是1個加號可代表25%,您的卵磷脂小體1+較嚴重偏少,說明前列腺有炎症存在,因為前列腺有炎症的話卵磷脂小體就會減少,wbc(白細胞)正常是低於10個,有的醫院採用的檢查儀器不一樣,正常的可能是少於5個,您的白細胞2+偏多,說明前列腺有細菌感染,同時您的前列腺中脫落的上皮細胞較多,綜合來看,您存在較嚴重的有菌性前列腺炎,希望您及時的接受**,祝健康!

9樓:潭訪

你好:正常人的前列腺化驗中白細胞應該低於或等於1+,卵磷脂應該大於4+。像你這種情況可以確診是前列腺炎了。

但根據你提供的化驗結果不能判斷你是有菌還是無菌,因為沒有你塗片的檢查。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

10樓:三零三張醫生

要知道分型要做細菌培養,光光是這個檢查,這能看出有前列腺炎,並且相當嚴重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4 直...

檢查前列腺病的前列腺液檢查是指什麼

前列腺疾病在檢查是檢查前列腺液,目的在於結合檢查指標更加準確的分析判斷病情 前列腺液檢查單一般會出現以下幾個指標 卵磷脂小體 極多 幾乎滿視野 是4個 即 100 小於3 75 的是前列腺炎。上皮細胞 少見。紅細胞 少於6個,顯微鏡高倍視野下 hp 大於6個hp的是前列腺炎。白細胞 少於10個hp ...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治癒後,多久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這個情況是前列腺炎的症狀了,這個不要緊張的。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生活飲食多注意的,不要長時間久坐的,適當多走走多鍛鍊身體的,期間不要吃辣喝酒的,性生活適度。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天天吃藥吧我也一直吃沒有停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了,又反覆,怎麼辦?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