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白細胞20 30,磷脂小體有沒有必要做細菌培養

2021-05-05 23:40:07 字數 3117 閱讀 6049

1樓:

如果沒有不潔性生活,不會感染性病。從症狀看也不考慮淋病。

按檢檢視考慮雜菌感染,一般沒有長期服用抗生素的。沒必要做細菌培養,意義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化驗結果最好還是請醫生再解釋一下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的了前列腺炎 白細胞增多 應該做細菌培養找到敏感的抗生素 要**的話就要一次徹底把炎症消除 直到化驗結果白細胞沒有加號為止 生活上應該注意不要過度勞累 多參加體育鍛煉 腎是肯定沒問題的 這個你就放心吧

3樓:新冬

不是性病,就是無菌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20-30,卵磷脂小體+++

4樓:馮威福

前列腺炎,正常的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3+以上,白細胞少於10個,其他沒有,你的情況需要及時**。前列腺炎是很難徹底**的,希望你有心裡準備,並積極**。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

**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藥物**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 溫水坐浴:

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樓:武警**翁主任

你這是早期感染性前列腺炎!

由於病程不長所以,卵磷脂小體 還在正常範圍卵磷脂小體正常是+++~++++或80%~100%白細胞一般要小於10,或沒有「+」

卵磷脂小體,是濡養精子的!前列腺充血增生或發生炎症,就會使卵磷脂小體減少,卵磷脂小體少了精子也就會逐漸的減少了!精子的質量和活動度,性慾都會下降!

而且,你的這種情況一般還會伴有泌尿系感染!

**感染性前列腺炎!

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

淋球菌--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支原體,衣原體),用阿奇黴素等藥物

雜菌,用沙星類的藥物!

其他的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在決定其他用藥!

6樓: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前列腺炎 不嚴重

吃點抗生素和中成藥就行了

前幾天去做了前列腺液檢查,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白細胞+,外觀灰白色,其他沒有,沒有做細菌培養,

8樓:戲曜曦

問題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的話要是你沒有其他的不舒服的情況下是可以不**的情況的,是沒有問題的,會不會影響生育就建議五天不**及時檢檢視看精子是不是正常的情況的

意見建議:

注意衛生,注意儘量少坐,適當運動的情況的,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前列腺液檢查卵磷脂小體2十白細胞3十膿細胞1十卻沒有培養出細菌是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3+感染很厲害了,培養不出來細菌也說明不了什麼,或許細菌是新物種或許是培養某個環節出問題失敗了

前列腺液檢測專案: ph:7.5 白細胞 20-30 卵磷脂小體:+ 檢測結果表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您好:

我是於醫生,看了你的指標描述你的屬於前列腺炎,白細胞指標太多,卵磷脂小體指標太少了,前列腺炎是一個慢性疾病需要一個系統的**,單靠那些單一藥物和抗生素是沒有多大療效的, 建議你採用純中藥辨證**,**後不會**,物理**(直介、直腸微波、短波)的話對身體有害,費用昂貴,西藥**的話不能治本,**後會**. 用中藥**就可以徹底**了。

11樓:新冬

無菌性前列腺炎,只能在國家醫院的泌尿外科與中醫科認真**

12樓:

白細胞 20-30 卵磷脂小體:+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做了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為15-20\hp,卵磷脂小體為+,是什麼情況,該怎麼做 100

13樓:江上水生

這是細菌性前列腺炎的化驗結果,需要進行抗炎**。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前列腺炎,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完善前列腺細菌培養,再用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有炎症,且程度較重

請找醫生**

前列腺液檢查卵磷脂小體30%,白細胞滿視野,膿細胞20-25,細菌+,顆粒細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列腺炎,不過你的白細胞跟膿細胞好多,比我的嚴重多了,這個吃藥就可以**,不要聽醫院的做什麼儀器**都是哄人的,一天費用就是一千多,坑人,喝消炎的中藥最靠譜,我喝了一個月的巨集升龍膽顆粒一年多都沒有**了,剛開始**喝西藥消炎過倆個月就又不行了。

17樓:

現在好了嗎?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前列腺炎**前白細胞20~30.磷脂小體+。**一週後白細胞6-15,磷脂小體++.後又**6天開

18樓:劉兵醫師

你好 前列腺炎的**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一,**隱晦,確診困難;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愈,反**作,採用中西醫藥物結合**和物理**相配合的**方法,可以取得滿意的臨床效果.

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建議及時到專業**醫院的前列腺專科就診,明確具體**,以便採取針對性**!

前列腺檢查結果 pH 7 0,白細胞紅細胞卵磷脂小體這是結果是

白細胞 紅細胞 卵磷脂小體 卵磷脂小體正常 白細胞 wbc 多 白細胞一般要小於10 你這是感染性前列腺炎!而且,一般還長伴有泌尿系感染!感染性前列腺炎!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淋球菌 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 支原體,衣原體 支原體 用阿奇 羅紅黴素 美滿黴素 強力黴素 左氟沙星...

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 號,是細菌性還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

屬於細菌性前列腺炎症,針對病情合理的 是否有細菌和無菌還需要進一步做檢查 你很善良聰明,戒色貼吧裡面有恢復身體的方法 前列腺液報告 白細胞1 卵磷脂小體3 請問問題嚴重嗎,是前列腺炎嗎?細菌性的還是無菌性的。好 嗎 2 卵磷脂小體 3 中見白細胞 6 12hp 4 中見紅細胞 0 2hp 5 中見磷...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4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