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

2021-03-04 02:26:29 字數 364 閱讀 5496

1樓:_敗筆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前列腺液檢查: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

2、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

3、超聲波檢查:在慢性前列腺炎的部分病人中,因區域性滲出、纖維化、粘連而使包膜反射不光滑,嚴重時包膜界限不清;腺體形態規則,左右對稱,內部可見侷限性反射減少等。本項檢查可供臨床參考。

4、直腸指檢:是前列腺炎的常規檢查。指檢時,前列腺大小不等,表面不規則,部分腺體變硬或有小的硬結,大多數有輕度壓痛。

前列腺液常規是怎麼個檢查方法,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怎麼做

建議 你好,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方法如下 1 前列腺液檢查 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 而陽性結果一般能做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2 前列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 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則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在臨床上本法並不常用。4 直...

怎麼看前列腺液常規,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

卵磷脂小體 4 白細胞 8 12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正常白細胞0 10,你可能有炎症 如何閱讀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正常前列腺液是一種乳白色漿液性液體,每日正常分泌量為0 5 2 0ml,含脂總量為280ml dl,其中磷脂...

檢查前列腺病的前列腺液檢查是指什麼

前列腺疾病在檢查是檢查前列腺液,目的在於結合檢查指標更加準確的分析判斷病情 前列腺液檢查單一般會出現以下幾個指標 卵磷脂小體 極多 幾乎滿視野 是4個 即 100 小於3 75 的是前列腺炎。上皮細胞 少見。紅細胞 少於6個,顯微鏡高倍視野下 hp 大於6個hp的是前列腺炎。白細胞 少於10個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