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檢查結果 pH 7 0,白細胞紅細胞卵磷脂小體這是結果是

2021-08-17 14:03:25 字數 1065 閱讀 4400

1樓:武警**翁主任

白細胞:+++,紅細胞:+,卵磷脂小體:++++,卵磷脂小體正常

白細胞(wbc)多

白細胞一般要小於10

你這是感染性前列腺炎!

而且,一般還長伴有泌尿系感染!

**感染性前列腺炎!

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

淋球菌--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支原體,衣原體)

支原體 用阿奇、羅紅黴素、美滿黴素、強力黴素、左氟沙星等衣原體 利福平、四環素、氯黴素、強力黴素及磺胺等雜菌,用沙星類的藥物!

其他的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在決定其他用藥!

2樓:中西醫兩性專家

前列腺化驗結果基本正常,請結合症狀**。如前列腺液化驗液檢查異常往往是嚴重像,這是**起來比較難治

3樓:馮威福

細菌性前列腺炎,正常的檢查結果好似卵磷脂小體3+以上,白細胞少於10個,紅細胞少於3個,你的情況有點嚴重,建議你積極**。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藥物**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 溫水坐浴: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

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已患有前列腺炎了建議吃點基因蟲草祛毒王即可

5樓:

白細胞+++有點多 考慮是細菌性前列腺炎 其餘的就沒問題了

6樓:悲傷難忘

你好,你的小體正常,因此沒有性功能問題,但是你白細胞過多,一般正常是小於10hp,1+等於10hp你的是+++所以多了很多,你屬於輕微的有菌性前列腺炎,生活注意些就沒事的!

前列腺B超檢查結果,怎麼看前列腺B超報告單

前列腺 慢性病 很麻煩,吃藥只管一時,的長期服藥,藥性基本上就是活血化瘀的,做回 手術也是熱療,功效 答還是活血,明白了吧 要活血辦法就太多了,劇烈運動,慢跑,打籃球,和媳婦打羽毛球,總之能使你血液沸騰的方法都可以用,與吃藥的原理一樣。吃藥長期吃,是藥三分毒,一停藥症狀又出現,體育運動就可以長期堅持...

前列腺液檢查結果,麻煩專家給瞧瞧謝謝

鏡檢wbc1 卵磷脂小體2 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這裡有個偏方,你可以試試,僅供參考 前列腺炎 麝香0.5克,白胡椒7粒,研成細末,裝瓶備用。將臍用酒精洗淨,將麝香放入肚臍內,再將胡椒粉蓋在上面,後蓋圓白紙一張,外用膠布貼緊,...

請問以下檢查結果能否表明有尿道炎伴前列腺炎

1 醫生要求做上述3項檢查是否合理?合理!2 檢查結果有哪些指標異常?白細胞定性 10 16 革蘭氏陰性桿菌 3 檢查結果能否表明是尿道炎並伴有前列腺炎?尿道炎不好說,你沒給我小便常規的資料,前列腺炎基本是可以定了,屬於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不過有前列腺炎會合並尿道炎,這是雙生姐妹!4 如果是尿道炎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