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學園手遊裡面紅孩兒和三藏比的話哪個好用一點?感覺差不多啊

2021-08-17 14:03:25 字數 1655 閱讀 2254

1樓:擺渡絕壁藥丸

作為一名近戰英雄,前排坦克能力是他的優勢因此,紅孩兒需要搭配具備強控制或高傷害技能的英雄,如蜘蛛精,雷姆等。機動性偏弱的特性,決定了紅孩兒在遇上風箏能力較強的英雄時往往會比較頭痛,如牛魔,順風耳。

被動技能:過熱

**和火焰讓紅孩兒亢奮不已,使用技能後會在10秒內逐步恢復生命值。

2樓:月亮小姐

都還好吧!偶覺得龍馬比較好玩一點,真的不是很喜歡三藏,感覺太秀了!

3樓:鼠尾掌

只要手感好都還不錯,感覺裡面的角色都比較好玩吧!各有各的特色!

非人學園手遊裡面那些角色比較好上手啊?感覺好像都好難的樣子?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紅孩兒還是不錯的,作為一個近戰的英雄,他有前排坦克能力,還是有很大優勢的。在玩的時候,注意給紅孩兒搭配一些強控制或高傷害的英雄,這樣可以彌補紅孩兒在機動方面偏弱的缺點。

非人學園手遊裡面出門的話可以買什麼東西啊?

5樓:凌達英語

這個就要看你玩的什麼角色咯!偶比較喜歡玩法師!偶用網易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出門直接買法師小件,或者是鞋子藥水之類的!

請問非人學園這個手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跟王者哪個比較好玩一點?

6樓:方雷

都差不多吧!王者還是好玩一點,畢竟玩的人多嘛,不過說真的,偶覺得非人的人氣還沒有起來!

7樓:小宇

遊戲採用漫畫風格來展現西遊人物。超多西遊神話人物等你來體驗!非人學園還沒有優化完畢,暫時還有王者。來玩go領取遊戲禮包。

想問下非人學園手遊有大佬玩麼?感覺裡面的角色都好難操作一樣啊?

8樓:至上舞蹈

還好吧!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感覺操作起來還是不錯的!很簡單,而且技能都比較不錯!挺好看的!

9樓:我是個好人

好像和其他的moba差不多?實際大有不同。buff將不再是光環,打敗buff怪會獲得。buff是一個圍繞在身邊並進行攻擊的小精靈。遊戲禮包就來玩go領取。

非人學園手遊裡面白骨精怎麼樣?厲害不?看畫風還是不錯的!

10樓:我是個好人

白骨精定位:打野/刺客,擅長單挑前中期)和收割,前期就具有秒殺脆皮的能力。遊戲禮包就來玩go領取。

想問一下各位大佬非人學園手遊裡面有沒有特別秀的英雄?

11樓:水金鳳

操作手感還是差點兒,感覺都能秀起來,操作上限挺高的。

12樓:都逗豆

小順風賊秀,你們怕是沒有玩過吧!上次玩的時候唄對面一個小順風秀了一臉!

非人學園手遊裡面的猴子要不要玩啊?有沒有玩猴子比較厲害的?

13樓:壞人變老

慢慢玩唄,現在沒有什麼人知道這個遊戲,偶到現在都沒有資格內測玩!

14樓:男性幸福

沒有,選三藏吧!三藏比較強大,感覺跟盲僧一樣。

非人學園魍魎技能介紹魍魎怎麼樣,非人學園魍魎厲害嗎 非人學園魍魎使用技巧分享

非人學園魍魎技能屬性詳解 被動技能 冥影遁形 魍魎在釋放技能後,將為自身或者附身者增加25 的移動速度,持續2秒。主動技能 冥靈降臨 魍魎進入冥靈形態,持續4秒,持續時間結束或再次按下該技能立刻啟用靈魂降臨,對周圍敵人造成2500點魔法傷害。冥之霧 魍魎以自身為中心,向周圍釋放擴散的冥霧,最多造成三...

《非人學園》嫦娥英雄好用嗎屬性技能介紹一覽

技能介紹 暴怒的玩偶 嫦娥的兔子玩偶在嫦娥沉睡時覺醒,獲得全新的技能以及大招,在嫦娥形態下每次技能命中敵人都會減少沉睡技能cd1s 看枕頭 嫦娥使用枕頭攻擊敵人,造成250 295 340 385 430 475 90 物理加成 點物理傷害,每命中一名敵方英雄回覆自身80 100 120 140 1...

有沒有大佬給俄說下御史大冒險手遊裡面寶石每等級的屬性加成

紅色法器 1.閻羅令 屬性 水 緣分角色 閻姐 法器效果 攜帶者 效果提升10 裝備在閻姐身上時,可使閻姐的魔王號令優先指定血量最低的敵人。2.陰陽造化種 屬性 木 緣分角色 西門官仁 法器效果 攜帶者產生的真實傷害增加10 裝備在 俄想問下,有沒有人玩過御史大冒險這款手遊的?好像是可以有破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