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是查什麼的,尿蛋白什麼意思 怎麼辨別呢

2021-08-17 14:01:09 字數 1098 閱讀 6674

1樓:娛樂主編

尿蛋白是通過酸化和加熱在尿液中檢測到的一種蛋白質。正常來說,尿中的蛋白量非常少,24小時在150毫克以下。如果尿中的蛋白超過這個界限,在尿常規中就能夠檢測到,就稱為蛋白尿。

尿中出現了蛋白,一般提示.可能患有腎炎。在日常飲食當中患者也儘量低鹽、低脂、低蛋白,注意預防感冒,也不要過度的疲勞。

苓白多菌粉對於尿蛋白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是藥食同源配方。

2樓:溜到被人舔

正常來說,尿中的蛋白量非常少,24小時在150毫克以下。如果尿中的蛋白超過這個界限,在尿常規中就能夠檢測到,就稱為蛋白尿。尿中出現了蛋白,一般提示.

可能患有腎炎,比如慢性腎小球腎炎,急性腎小球腎炎等等。有些尿路感染的病人,尿中也會出現尿蛋白,除了這些病理性因素以外,有些生理性因素,也能夠引起尿蛋白陽性,比如劇烈運動,接觸熱源等等

3樓:熾焰火楓

尿蛋白檢查是醫院進行尿蛋白檢查一種檢查方式。

4樓:特刺激了

尿蛋白升高是慢性腎臟病最普遍的臨床表現,會使腎臟逐漸纖維化、硬化、萎縮、腎功能下降,導致腎臟病進展為腎衰竭和尿毒症,降低尿蛋白是大部分原發性腎病的主要**方向。

5樓:白又又

比如慢性腎小球腎炎,急性腎小球腎炎等等。有些尿路感染的病人,尿中也會出現尿蛋白

6樓:在沃洲湖轉悠的番石榴

尿蛋白是查腎臟功能的。

尿蛋白就是人體尿液中的蛋白質。正常尿液中含少量小分子蛋白,普通尿常規檢查測不出,當尿中蛋白增加,尿常規檢查可以檢測出。尿蛋白越高說明腎臟濾過功能越差,這是衡量腎臟功能的重要指標。

一般正常尿液中不含蛋白質或僅含微量蛋白質,尿液中蛋白質含量超150mg/24h的,稱為蛋白尿。指標簡稱:pro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腎臟功能的吧,尿蛋白過高說明腎的過濾功能變弱

8樓:

泌尿系統科看看 身體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尿蛋白是檢查腎功正常與否。

尿蛋白什麼意思 怎麼辨別呢

尿蛋白 3嚴重嗎,尿蛋白3 是什麼意思?

從你的檢查結果來看,屬於腎綜範疇了,已經有低蛋白血癥了,這樣的情況需要積極 浮腫是由於蛋白流失所致,關鍵是降蛋白,同時補充血白蛋白,這樣的話 暫時能夠控制住病情,然後積極的中西藥 如果發病時間很短,積極有效的 是可以徹底治好的,建立信心!3 的蛋白一般都建議住院 24小時蛋白尿3 一般是1g以上,超...

尿蛋白潛血,尿潛血 和尿蛋白 是什麼意思啊?

您好,復有隱血,尿蛋白,三制加的狀況下,可bai能是腎炎的症狀,還du是要留意開展查驗治zhi療的,防 止病dao症加劇的,平常能夠應用某些糖皮質激素來開展控制的。控制水份鹽份,蛋白過多攝取的,並且得話要留意平常防止過多疲勞,保持穩定心態,定期到醫院門診檢查,期待我的迴應對給你協助。趕快到泌尿科看大...

尿蛋白10 3是什麼意思,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尿蛋白1 0.3g 屬於輕度蛋白尿,飲食注意下,然後控制好血壓,定期複查就行,不需要藥物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蛋白尿3個加號表 明患者的腎受損較重 1 腎小球對蛋白的濾過能力降低,大量蛋內白從腎小球濾過容膜濾出,超過了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能力。2 腎小球濾過蛋白的能力正常,但是腎小管對蛋白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