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10 3是什麼意思,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2021-04-19 03:21:44 字數 5298 閱讀 1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尿蛋白1+ 0.3g ,屬於輕度蛋白尿, 飲食注意下,然後控制好血壓,定期複查就行,不需要藥物**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2樓:科學呀

蛋白尿3個加號表

明患者的腎受損較重:

1、腎小球對蛋白的濾過能力降低,大量蛋內白從腎小球濾過容膜濾出,超過了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能力。

2、腎小球濾過蛋白的能力正常,但是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發生了障礙,不能正常地把經過它的蛋白重新吸收。

3、腎小球過濾蛋白的能力下降,同時腎小管重吸收蛋白的能力也下降。

尿蛋白一般以加號表示,加號越多說明患者的病情越嚴重。

尿蛋白3+,出現尿頻症狀的話可能是腎臟出來問題,腎臟的功能就是將體內的一些廢物,毒物排出體外,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一旦腎臟出現問題,使得腎小球對蛋白質的濾過增加,就會引發各疾病。

正常尿液中有含有微量蛋白質(24小時尿白定量<150毫米克),普檢檢測方法不能發現,檢查結果顯示為陰性。當尿液中蛋白質含量超出此範圍則可檢出為陽性,稱為蛋白尿。

3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抄白3個加號比較嚴重,建議到醫

bai院進行

相關的檢查,如進du行24hup定量zhi檢查dao,進行腎功能檢查及行尿常規、尿培養等檢查,來進一步評估對患者的影響。最常見的原因為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等腎臟損害性疾病。這時可以出現腎臟的濾過膜破壞,而導致蛋白漏出增多。

需要進行腎功能檢測,來了解是否存在有腎功能的損害。同時需要進行腎臟的影像學檢查,來了解有無腎皮質回聲增強、腎臟萎縮、或者存在有腎臟的膿腔、腫瘤等疾病。建議24小時蛋白定量檢測如果大於3.

5克,則考慮存在有腎病綜合症,還需要進一步進行血清的蛋白檢測,來了解有無低蛋白血癥。必要時腎臟需要進行穿刺活檢,來明確具體腎病的型別。同時患者需要在飲食上控制、避免攝入大量的蛋白質、還需要進行進一步的補充蛋白等。

4樓:青島靜康醫院

尿蛋白陽性,說bai明有腎du髒的疾病,包括腎zhi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dao或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版腎臟損害權,需要結合**和腎臟功能狀況確定**方案從化驗結果看,尿蛋白非常高,這需要化驗一下腎臟功能,血脂,白蛋白,再就是測量血壓和血糖,明確到底是腎病綜合徵還是高血壓或糖尿病的腎病損害,先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處理

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檢查結果尿蛋白三個加號提示您有腎病的可能性大,建議您應該儘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專

腎內科屬就診,查一下腎功能、24小時尿蛋白定量、泌尿系統超聲等檢查,必要的時候還要做腎穿刺活檢,查明導致您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後才能進行相應的**。

6樓:歪歪的蚊子猥瑣

恩就是挺嚴重的意思,醫院一般是讓吃激素的,但是***太大,也可以吃多菌粉,可以降蛋白、肌酐,沒什麼***。

7樓:居萱摩書凝

說明你的尿液裡面含有蛋白,還是糖尿病患者,極有可能是腎臟的問題,建議查一下腎功能。

8樓:浮駒弭寄

病情分析復:你好,你說的情制況和你懷孕bai的血壓高有關係的du,三個加號適腎病綜zhi

合症的症狀。

指導意dao見:你好,你說的情況和你懷孕的血壓高有關係的,三個加號適腎病綜合症的症狀。建議你多一段時間在做個檢查,現在不用個什麼**的,和孕前有關係的,慢慢的可以會恢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腎炎的可能性。建議去正規醫院的腎內科進行檢查,明確檢查後針對性的**。

10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應該是腎病,因為腎病最容易導致尿蛋白。苓白多菌粉對於消除蛋白尿、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尿蛋白定性3.0(3十)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性是指尿液檢查只能明確有蛋白質,但不知是多少量。

尿蛋白3+嚴重嗎 有什麼症狀

1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三個加號的意思是1l尿液裡含有蛋白質2.0—4.0g,指導意見:

尿蛋白3形成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感染等各種病理損傷導致患者受損腎臟區域性微迴圈障礙,促使腎臟組織缺血、缺氧,一旦損傷了腎臟血管內皮細胞。受損後的腎臟毛細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發生改變,動態平衡功能被打亂,吸引血迴圈中的炎症性細胞浸潤,即形成炎症性反應,同步啟動腎臟纖維化,腎小球基底膜受損,其濾過孔徑增大或者閉鎖,基底膜斷裂,電荷屏障受損,腎臟的通透性增強,無法有效的阻擋蛋白質的漏出,從而在臨床上形成尿蛋白。在及時去醫院查明原因及時**。

13樓:魷魚螺肉蒜唯末

尿蛋白3+,第一,是否還有其他檢查結果異常。第二是否有其他不適症狀表現。單純尿蛋白3+贊不能明確什麼問題。初步考慮可能是腎臟問題。還是要結合病情、病史、症狀診斷。

是否有浮腫,乏力、體質差、泡沫尿、高血壓等症狀。是否有慢性疾病病史等。

14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會出現一些如身體水腫,疲乏無力,腰部痠痛不適,尿液顏色異常或者泡沫增多等。 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益腎養腎,不增加腎臟負擔。對消除尿蛋白效果明顯,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尿蛋白3個加號真的嚴重嗎

15樓:校增嶽花水

用(+)表示尿蛋白大於150mg的情況,病情會繼續發展,建議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最終的結局就是腎衰竭,用(-)表示!下面就聽聽專家的講解吧、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有的人會認為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很嚴重,加號越多代表的尿液中漏出的蛋白越多。飲食只是一方面,尿蛋白3+個加號最常見的就是腎炎所引起的。

飲食低鹽化,並伴有水腫?專家提醒只有瞭解了尿蛋白的原因才能很好的對疾病進行預防和**,很多人對尿蛋白3個加號的意思不是很明確。防止各種不良因素導致的腎病**,腎炎早期症狀不明顯,生成不易被降解的膠原纖維蛋白。

所以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就有了很明瞭的答案了,,沉積在腎臟。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尿毒症。不要或儘量少食用辛辣和發性食品,或潛血?

」這個問題,最終會發展成終末期腎衰竭--尿毒症、專家就「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病情的進一步惡化!【一】、低蛋白化和高維生素化。【三】,如果不及時的**、低脂化,高血壓等、人的尿液中是含有一定量的蛋白,逐漸取代健康的腎單位,注意防禦感冒和防止過渡勞累,患者如果發現尿蛋白3個加號需及時得到規範的專業**?

專家說很嚴重?專家說尿蛋白3個加號的原因主要是腎小球濾過膜受損而導致濾過膜對蛋白的濾過增加造成的,回答說,如果在這個階段控制不當。腎臟固有細胞表型會發生轉化。

尿蛋白出現在腎病的炎症反應階段,如出現尿蛋白,那患者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二】。那麼有的人在檢查的時候會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只表現在尿常規檢查中存在異常

16樓:軍代芹亓進

有的人在檢查的時候會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很多人對尿蛋白3個加號的意思不是很明確,有的人會認為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很嚴重。那麼,?專家提醒只有瞭解了尿蛋白的原因才能很好的對疾病進行預防和**!

下面就聽聽專家的講解吧!【一】、人的尿液中是含有一定量的蛋白,用(-)表示,用(+)表示尿蛋白大於150mg的情況,加號越多代表的尿液中漏出的蛋白越多。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專家說尿蛋白3個加號的原因主要是腎小球濾過膜受損而導致濾過膜對蛋白的濾過增加造成的,如果不及時的**,病情的進一步惡化。腎臟固有細胞表型會發生轉化,生成不易被降解的膠原纖維蛋白,沉積在腎臟,逐漸取代健康的腎單位,最終會發展成終末期腎衰竭--尿毒症。所以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就有了很明瞭的答案了。

【二】、專家就「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這個問題,回答說,尿蛋白3+個加號最常見的就是腎炎所引起的,腎炎早期症狀不明顯,只表現在尿常規檢查中存在異常,如出現尿蛋白,或潛血,並伴有水腫,高血壓等。尿蛋白出現在腎病的炎症反應階段,如果在這個階段控制不當,病情會繼續發展,最終的結局就是腎衰竭,尿毒症。

【三】、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專家說很嚴重,那患者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建議在日常...有的人在檢查的時候會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很多人對尿蛋白3個加號的意思不是很明確,有的人會認為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很嚴重。

那麼,?專家提醒只有瞭解了尿蛋白的原因才能很好的對疾病進行預防和**!下面就聽聽專家的講解吧!

【一】、人的尿液中是含有一定量的蛋白,用(-)表示,用(+)表示尿蛋白大於150mg的情況,加號越多代表的尿液中漏出的蛋白越多。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專家說尿蛋白3個加號的原因主要是腎小球濾過膜受損而導致濾過膜對蛋白的濾過增加造成的,如果不及時的**,病情的進一步惡化。

腎臟固有細胞表型會發生轉化,生成不易被降解的膠原纖維蛋白,沉積在腎臟,逐漸取代健康的腎單位,最終會發展成終末期腎衰竭--尿毒症。所以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就有了很明瞭的答案了。【二】、專家就「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這個問題,回答說,尿蛋白3+個加號最常見的就是腎炎所引起的,腎炎早期症狀不明顯,只表現在尿常規檢查中存在異常,如出現尿蛋白,或潛血,並伴有水腫,高血壓等。尿蛋白出現在腎病的炎症反應階段,如果在這個階段控制不當,病情會繼續發展,最終的結局就是腎衰竭,尿毒症。【三】、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專家說很嚴重,那患者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建議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注意防禦感冒和防止過渡勞累。飲食低鹽化、低脂化、低蛋白化和高維生素化。不要或儘量少食用辛辣和發性食品。

防止各種不良因素導致的腎病**。飲食只是一方面,患者如果發現尿蛋白3個加號需及時得到規範的專業**。

17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單項尿蛋白3個加不能完全確診尿毒症,這種情況如不及時**是有可能發展成尿毒症的。

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

18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三個加號在臨床上也是比較常見的疾病。通常可以考慮慢性腎炎或者腎病綜合徵。患者通常需要進一步去腎臟內科檢查。

對於慢性腎炎或腎病綜合徵通常需要用激素進行**。**之前一般需要行腎臟穿刺活檢,明確具體的病理型別。因為造成腎炎或者腎病綜合徵的病理型別較多,**方案上有所不同。

另外由於患者尿蛋白丟失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飲食上注意,儘可能補充蛋白,避免事由於蛋白丟失造成嚴重水腫。同時患者要注意休息,提高免疫力,預防感染。

19樓:和你一樣

覺得很嚴重,那麼醫生跟怎麼跟你說的呀?

20樓:蔡浩波化本

慢性腎炎,係指蛋白尿、血尿、高血壓、水腫為基本臨床表現,起病方式各有不同,病情遷延,病變緩慢進展,可有不同程度的腎功能減退

腎功能不全患者應用acei或arb要防止高血鉀。腎功能不全氮質血癥患者應限制蛋白及磷的入量,採用優質低蛋白飲食或加用必需氨基酸或α-酮酸。

尿蛋白 3嚴重嗎,尿蛋白3 是什麼意思?

從你的檢查結果來看,屬於腎綜範疇了,已經有低蛋白血癥了,這樣的情況需要積極 浮腫是由於蛋白流失所致,關鍵是降蛋白,同時補充血白蛋白,這樣的話 暫時能夠控制住病情,然後積極的中西藥 如果發病時間很短,積極有效的 是可以徹底治好的,建立信心!3 的蛋白一般都建議住院 24小時蛋白尿3 一般是1g以上,超...

尿蛋白潛血,尿潛血 和尿蛋白 是什麼意思啊?

您好,復有隱血,尿蛋白,三制加的狀況下,可bai能是腎炎的症狀,還du是要留意開展查驗治zhi療的,防 止病dao症加劇的,平常能夠應用某些糖皮質激素來開展控制的。控制水份鹽份,蛋白過多攝取的,並且得話要留意平常防止過多疲勞,保持穩定心態,定期到醫院門診檢查,期待我的迴應對給你協助。趕快到泌尿科看大...

尿蛋白PR0 1 是什麼意思,尿蛋白1 是什麼意思?

您好,腎炎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建議您去查一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一定要重視這個病,積極 預防病情發展。沒什麼事,注意少吃海鮮 尿蛋白1 是什麼意思?尿蛋白1 提示有腎臟的損害。比較常見的疾病有慢性腎炎 早期的糖尿病腎病和高血壓腎病,還有iga腎病等引起,建議使用者到醫院進一步檢查進行診治。尿蛋白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