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尿常規尿蛋白031陰性什麼意思了嚴重

2021-07-12 10:10:52 字數 1061 閱讀 3473

1樓:毛毛蟲很慢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當然也不排除是一些繼發性因素,如高血壓、糖尿病等引起的,需要引起重視。苓白多菌粉對於腎炎的調理效果還是不錯的,對於消除蛋白尿、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腎炎等,可以進一步複查尿常規,腎功能,蛋白尿需要看24小時蛋白尿的定量問題。建議到正規醫院腎內科檢查,明確一下原因。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當然也不排除是一些繼發性因素,如高血壓、糖尿病等引起的,需要引起重視。

3樓:

依據您提供的化驗檢查報告,您目前可能存在泌尿系感染、腎炎?、酮症。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清洗後複查尿常規,若結果仍提示存在白細胞、紅細胞及尿蛋白,腎炎的可能性較大,需到醫院腎內科就診,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其次,化驗空腹血糖、餐後血糖或隨機血糖,明確是否存在糖尿病,出現糖尿病酮症,若確診,需到內分泌科就診。

體檢,尿蛋白0.3(1+)什麼意思,其他都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尿bai

檢中du是沒有蛋白(-)出現蛋白就zhi是陽性用dao加號表示(+),但是在體專檢中出現屬一次或偶見尿蛋白一個(+),同時沒有慢性疾病病史,沒有腎病病史。一般問題不大。對於出現尿蛋白可能與飲食,休息不好、感冒、炎性疾病有關係。

5樓:4123老開心

蛋白尿 @ 生雞肝一個、紅糖一兩,雞肝搗爛,拌紅糖生吃,每天一次,三次痊癒。吃完複查。

尿蛋白0.3(1+)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腎炎等,可以進一步複查尿常規,腎功能,蛋白尿需要看24小時蛋白尿的定量問題。建議到正規醫院腎內科檢查,明確一下原因。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當然也不排除是一些繼發性因素,如高血壓、糖尿病等引起的,需要引起重視。

尿常規查十餘次,尿蛋白均為陰性,但24小時尿蛋白定量高,350mg

24小時尿蛋白定量350mg l,要看清楚這裡邊寫的是每升350mg,那你24小時尿量是多少?如果有3升尿液的話24小時尿蛋白定量超過1克了,需要作進一步的檢查。24小時尿蛋白定量350mg不必過分擔心,對腎功能的影響不會很大,只要注意 保持自己的血壓 血脂 血糖在正常範圍內,不要吸菸等。這些都是加...

體檢時尿常規檢測尿蛋白2 ,尿隱血,3 ,尿紅細胞數(BLD)250,但查腎功能是正常的

去腎內科化驗 24小時尿蛋白定量 和 尿紅細胞相位 蛋白定量結果超過0.3克,相位結果多變形紅細胞,那就是腎小球腎炎了。但具體是哪一種腎炎,需要腎穿刺才能確診。是慢性來腎炎的 你沒有白細胞可 自以 排除尿路感bai染 了 有 大量血du尿 和 蛋白尿 符合zhi腎炎 的dao診斷的 慢性腎炎的早期和...

尿常規結果尿蛋白加號是尿毒症麼,尿常規結果尿蛋白3個加號,是尿毒症麼?

單項尿蛋白3個加號不能完全確診尿毒症,尿毒症是由於腎臟細胞纖版維化,細胞壞死權發所導致,因此 尿毒症應該從發病原因入手,才能夠治好尿毒症,目前臨床上常見的 方法有中醫 透析 換腎,中醫可以調節腎臟免疫力,但是達到腎臟的藥量少之又少,透析代 腎臟姜體內毒素排出體外,一但透析降終身維持,一年下來花費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