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 3嚴重嗎,尿蛋白3 是什麼意思?

2022-04-06 01:49:49 字數 5565 閱讀 4599

1樓:錢煙竺俏

從你的檢查結果來看,屬於腎綜範疇了,已經有低蛋白血癥了,這樣的情況需要積極**。浮腫是由於蛋白流失所致,關鍵是降蛋白,同時補充血白蛋白,這樣的話

暫時能夠控制住病情,然後積極的中西藥**。如果發病時間很短,積極有效的**是可以徹底治好的,建立信心!

2樓:逮榮花陰癸

3+的蛋白一般都建議住院**,24小時蛋白尿3+一般是1g以上,超標6倍了,一般1+以內的蛋白適合中醫**,去正規的大醫院西醫**吧--3+的蛋白長期下去預後不利的----

一般是acei和arb類降壓藥降蛋白,3個月效果不好的話,就要考慮做穿刺看病理,是不是要激素**了---中藥的效果是利尿清熱涼血。玉米鬚,白茅根就可以做到了。控制好血壓,做24小時尿蛋白化驗。

年級還小,病要控制才能談以後的發育,結婚,生育,不要因為怕影響結婚,影響漂亮而延誤**----

尿蛋白3+是什麼意思?

3樓:李和霖

在我們生活中有不少人尿檢時出現尿蛋白3+,大家都知道出現3+的一般都是很嚴重的疾病纏身所導致的。那麼,尿蛋白3+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專家介紹的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患者朋友們。

● 專家介紹說:尿中蛋白含量超過正常範圍稱之為蛋白尿,蛋白尿的原因很多,如尿路感染等,但最常見的蛋白尿的原因是腎臟疾病,尤其是腎小球疾病。具體判斷蛋白尿的原因還要根據腎臟受損部位及程度而定。

● 尿蛋白3+的原因之

一、腎小球濾過膜通透性降低所致,這類原因導致的蛋白尿漏出簡稱腎小球性蛋白尿,是臨床最多見的型別之一。它是由於缺血、中毒、免疫病理損傷破壞了濾過膜的完整性;或由於濾過膜電荷屏障作用減弱而致。腎小球性蛋白尿的特點之一是蛋白量常較大,排出範圍1~30g/d;二是其成分以白蛋白為主,或是以白蛋白及比其分子量更大的蛋白為主。

● 尿蛋白3+的原因之

二、腎小管對濾過蛋白的**障礙所致,此類蛋白尿的特點為尿蛋白總量通常較少,一般<1g/d;且僅含少量白蛋白,並以低分子量的溶菌酶、β2-微球蛋白、輕鏈蛋白、維生素a結合蛋白等為主。

● 尿蛋白3+的原因之

三、溢位性蛋白尿,溢位性蛋白尿是由於血迴圈中某些較低分子量(<6~7萬)的蛋白質異常增多,經腎小球濾出,並超過腎小管再吸收能力而出現蛋白尿。此類蛋白尿的特點:①是有引起異常血漿蛋白血癥的原發病;②是尿蛋白定性分析可檢出特殊蛋白質;③是早期腎小球功能正常。

尿蛋白3+是什麼意思?腎病是一種慢性疾病,俗話說腎病"三分治,七分養"。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腎病患者除了正常的**以外一定要注意自己飲食結構的合理和營養,只有"雙管齊下"才能有效的保證自身更快、更好的恢復健康。

4樓:某慫吧務

蛋白尿並不一定是生病的徵兆,偶然出現的微量蛋白尿往往是無害的,可見於健康人。實在擔心可去京東譽美先完善檢查,

5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尿蛋白3+只是一種指標,對於尿蛋白突然大量增加,不要過於焦慮,保持平常心態,要認真分析自己近期的身體狀況和飲食情況,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還可以長期服用。

6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尿蛋白3說明腎臟功能受損。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尿蛋白3+證明你的腎臟收到了傷害,具體需要醫生根據你的其他檢查結果綜合分析

8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3+,是尿蛋白定性的檢測結果。臨床按尿蛋白含量的多少,依次遞加分為±、+、++、+++、++++等標記。尿蛋白量的多少與腎臟損害有關,但與其受損程度並不完全成正比。

如在尿毒症期,腎臟大部分腎單位已毀損,腎臟損害已極為嚴重,但尿蛋白的排洩反而減少。因此,腎功能情況的評估必須結合臨床症狀,及腎功能檢測綜合分析。

尿蛋白+3嚴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3+的蛋白一般都建議住院**,24小時蛋白尿3+一般是1g以上,超標6倍了,一般1+以內的蛋白適合中醫**,去正規的大醫院西醫**吧--3+的蛋白長期下去預後不利的----

一般是acei和arb類降壓藥降蛋白,3個月效果不好的話,就要考慮做穿刺看病理,是不是要激素**了---中藥的效果是利尿清熱涼血。玉米鬚,白茅根就可以做到了。控制好血壓,做24小時尿蛋白化驗。

年級還小,病要控制才能談以後的發育,結婚,生育,不要因為怕影響結婚,影響漂亮而延誤**----

10樓:小醫

從你的檢查結果來看,屬於腎綜範疇了,已經有低蛋白血癥了,這樣的情況需要積極**。浮腫是由於蛋白流失所致,關鍵是降蛋白,同時補充血白蛋白,這樣的話 暫時能夠控制住病情,然後積極的中西藥**。如果發病時間很短,積極有效的**是可以徹底治好的,建立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腎病綜合症! 我在南京軍區總醫院**現在病情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

嚴重的尿蛋白要積極**

否則腎損害大了去了

13樓:張熙醫生

腎病綜合症。需要正規**,行腎穿,必要時用激素及免疫抑制劑。

14樓:

是腎病吧,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一下。

15樓:

我也是腎病呀 乜二十一歲 比你慘多了

尿蛋白3+,隱血3+嚴重嗎

16樓:我與健康同行

尿蛋白三bai個加號,潛du血三個加號是

比較嚴重的,考zhi慮有腎炎和腎病綜合dao徵的可能。建內議進步檢查肝容腎功能和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檢查,如果伴有大量蛋白尿(大於3.5g)低蛋白血癥、水腫等情況,考慮腎病綜合徵。

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進行食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尿常規結果,首先在尿常規檢查中一般是沒有潛血的和蛋白,當

專同事出現屬時首先考慮的事慢性腎臟疾病,請問患者是否浮腫?身體怎樣?血壓高嗎?

對於早期慢性腎臟疾病給予腎臟b超和血象腎功能檢查是正常的。如是慢性腎臟疾病,在**需要一定的時間,同時還有需要患者注重病理損傷,以及在生活中飲食,多休息提高免疫力,注意預防感冒等等都需要注意。你可以說說詳細病情有助於患者病情的診療和就醫指導。

18樓:匿名使用者

尿常規bai提示血尿、蛋白尿,可見於du泌尿道疾病如結zhi石、腫瘤、畸

dao形,以及急慢內性腎炎、血液系統疾病等容。

建議行血常規、凝血功能、尿紅細胞位相、泌尿系統彩超,必要時行腎穿刺活檢等協助明確**。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防寒保暖,預防感冒。

19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是一個特殊的時期,通常在40歲至50歲之間,這時卵巢功能逐漸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漸減少,要緩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慮多吃些含有大豆異黃酮的豆製品。

20樓:裂嘴兒石榴

腎功能指標說明腎臟損害不太嚴重,最重要是肌酐,正常值應當59-104,必須經常化驗這一項,不要太擔心,中西結合**效果很好的

尿蛋白+++三個加號嚴重嗎?

21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光是從尿蛋白3+是不能評估病情的輕重的。還需要血常規、腎功、24小時尿蛋白定量來協助評估病情的。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

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22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尿蛋白的三個加號,一般情況下還是比較嚴重的。在日常飲食當中患者也儘量低鹽、低脂、低蛋白,注意預防感冒,也不要過度的疲勞。苓白多菌粉對於尿蛋白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

可以長期服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的尿液中是含有一定量的蛋白,用(-)表示,用(+)表示尿蛋白大於150mg的情況,加號越多代表的尿液中漏出的蛋白越多。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專家說尿蛋白3個加號的原因主要是腎小球濾過膜受損而導致濾過膜對蛋白的濾過增加造成的,如果不及時的**,病情的進一步惡化。

腎臟固有細胞表型會發生轉化,生成不易被降解的膠原纖維蛋白,沉積在腎臟,逐漸取代健康的腎單位,最終會發展成終末期腎衰竭--尿毒症。所以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就有了很明瞭的答案了。【二】、專家就「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這個問題,回答說,尿蛋白3+個加號最常見的就是腎炎所引起的,腎炎早期症狀不明顯,只表現在尿常規檢查中存在異常,如出現尿蛋白,或潛血,並伴有水腫,高血壓等。尿蛋白出現在腎病的炎症反應階段,如果在這個階段控制不當,病情會繼續發展,最終的結局就是腎衰竭,尿毒症。【三】、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專家說很嚴重,那患者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建議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注意防禦感冒和防止過渡勞累。飲食低鹽化、低脂化、低蛋白化和高維生素化。不要或儘量少食用辛辣和發性食品。

防止各種不良因素導致的腎病**。飲食只是一方面,患者如果發現尿蛋白3個加號需及時得到規範的專業**。

24樓:你怎麼不動我

許多腎炎患者曾經歷不同程度、不同部位的水腫。如眼瞼浮腫、面部浮腫、雙下肢浮腫,甚至全身浮腫。 一定要定期檢查,檢查腎功能還有就是,尿裡面帶蛋白的情況。

飲食要規範,低鹽低蛋白,可以吃金水寶百靈、苓白多菌粉屬於食療可以長期吃。 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恢復腎臟功能,減少水腫、蛋白尿的**。

25樓:告菁依韞素

腎臟漏出蛋白3+,腎臟受損比較厲害了,建議做進一步的檢查。

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點選

《專家提供》後面的**,進行客服直接對話,幫您解答問題!

26樓:愛跳的小飛蟲

腎性的尿蛋白一定要積極**,對尿蛋白建議使用菌療養腎方—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可清除導致腎小球基底膜損傷的免疫複合物,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益腎養腎,對潛血、尿蛋白、肌酐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一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27樓:手機使用者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一個數值的顯示,因為當腎病患者患有腎病時,腎小球濾過膜通透性增高,大量蛋白質會濾過到腎小球濾液中,遠遠超過腎小管的重吸收能力,蛋白質沒有被重新吸收回來而是隨著尿液排出了體外,這就造成了蛋白尿。表現為陽性(+),其程度可不同,依次為:尿蛋白+,尿蛋白++,尿蛋白+++,尿蛋白++++四種情況。

蛋白尿+++是中度腎病尿蛋白。復能腎病醫院專家介紹,檢查單上蛋白尿的+越少越好,越少代表損傷腎臟的程度越小,+越多表明腎臟損傷程度越大。正常時是陰性一般用-表示。

但是也有特殊情況如腎臟病變到了晚期,由於大量腎單位都已受到平生損傷,腎功能基本喪失,對蛋白幾乎失去了過濾的能力,所以此時腎病患者的尿蛋白也會減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腎臟病變減輕,恰恰是腎臟受損十分嚴重的表現。蛋白尿+++已經不是輕度,最嚴重的就是++++所以患者此時需要規範的**。

連續月尿蛋白了,連續3個月尿蛋白了

對於尿蛋白突然大量增加,不要過於焦慮,保持平常心態,要認真分析自己近期的身體狀況和飲食情況,最好能結合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對潛血蛋白肌酐浮腫都有明顯的效果,減少腎病的 顯著提高激素 的效果和安全性。專業腎內科醫生回答你吧 不要不在乎一克...

尿蛋白PR0 1 是什麼意思,尿蛋白1 是什麼意思?

您好,腎炎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建議您去查一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一定要重視這個病,積極 預防病情發展。沒什麼事,注意少吃海鮮 尿蛋白1 是什麼意思?尿蛋白1 提示有腎臟的損害。比較常見的疾病有慢性腎炎 早期的糖尿病腎病和高血壓腎病,還有iga腎病等引起,建議使用者到醫院進一步檢查進行診治。尿蛋白1 ...

尿蛋白正負是什麼原因,尿蛋白正負是什麼原因

尿蛋白正負的符號,也就是加減號的意思,這是屬於最輕微的,表示有極少量的尿蛋白。苓白多菌粉對於消除蛋白尿 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 可以配合 飲用。就是說你的腎有問題,尿裡含有蛋白偏高,腎在工作中沒有起到很好的作用,沒有處理完就被排洩出來了,所以才會偏高的現象,平時應該多喝水,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