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各地圖寶箱及隱藏寶物的位置,帶圖

2021-08-17 14:01:09 字數 1215 閱讀 3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寶箱及隱藏寶物的位置如下:

1、洞察光環:在伏魔山的一條向下的樓梯旁有個比較隱蔽的寶箱可得到。

裝備後可直接在戰鬥中使用其功能,不需要成長,只要在敵人擊中時,立刻按下enter鍵,則傷害為零。一開始我沒有發現,只是回來救主角師傅的時候才找到的,就在伏魔山腳下,左邊的一個隱藏的寶箱。

2、月河村客棧後方。

戰鬥中可使用“龍颯”指令,並耗損35點體力。藍格寶衣就隱藏在客棧左邊看不見的地方(乞丐後面),最好用鍵盤的空格和方向鍵來找,使勁按空格鍵就能找到了。

戰鬥中使用“龍颯”指令時,會出現一個類似“搖獎”的龍形物,由玩家按鍵來決定對敵人造成多少傷害,寶物成長程度越高,則出現高傷害的可能性越大。因為該寶物需要8000點才能完全成長,又是前期寶物,所以威力應該相當大,也比較有用。

3、星君眼:月河村樹林密道的一個寶箱中。

額外增加10的攻擊力,修煉完全時更能達到50。星君眼增加的是物理攻擊力,完全成長時配合寶物“奇魄古玉”使用“蓄勁”指令(x4), 然後分別對主角施放“增加攻擊力”,對敵人施放“降低防禦力”的法術時,一次“放勁”就砍了敵人5000點血(主角裝備一般)。

4、青龍靈朱:月河洞洞4的下方。

額外增加木系抗力,完全成長時更達到80。 顧名思義,在對付一些擅長使用木系法術的boss時很有效。在月河河洞迷宮取得(寶箱隱藏)。

5、暗殺寶錄:第一次打程咬金的地道里面有一個寶箱中。

裝備後可在戰鬥中使用“投擲”指令,並損耗80點體力。潛入魔王砦的時候在迷宮中打敗~飛賊王得到。非常有用的寶物,最好給體力大的人物(例如張烈)裝上。

然後不斷地在戰鬥中使用“投擲"指令,把那些什麼“干將”啊、“辟邪”啊等比較厲害的刀劍扔出去,威力非常大的!或者只要你錢多,你就可以賣很多寶刀寶劍來砸敵人,越貴的砸起來威力越大。

6、鼠槌:在龍舟某個房間的左下角(桶子旁邊的玉瓶中)。

軒轅劍三就有的寶物,裝備後可在戰鬥中使用“鼠槌”指令,並損耗30點體力。在潛入第一艘龍舟的時候,在船艙的下一排房間的第三個取得。“鼠槌”在遊戲中期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完美攻略支線及隱藏物品。要詳細的。比如進入一個劇情的攻略然後括號下里面寫支線和隱藏

2樓:不要搶我的板栗

玩到一半補充一下:1、玉兒臉被劃傷以後第一次進入仙山島,右下角瀑布那裡還有隱藏物品。2、巴蜀古王墓裡面拿女媧石的二樓,有個像電梯門一樣的門,謝律安死後可以走那個門直接出古墓,不用原路返回。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domo工作室

密碼是1202 另外,關於domo的攻略 domo小組 這次的domo小組是在仙人島中然翁居左邊的井中,其中需要靖仇找到失散在各地的15位domo小組成員。各人的具體位置如下 鮑弘修 用糖葫蘆 黏怪煉出。糖葫蘆 在大興利人市和兩個小孩說話,得到提示,依次調查酒店的招牌 宇文太師府門上的匾額 藥材店的...

軒轅劍三外傳之天之痕的龍舟怎麼過 無論走哪都被逮住然後轟下船

上船,進左邊第一個房間,裡面不僅僅有寶箱,向右走可進入下一個房間,可能不太好找,靠著牆曾,就可以找到了。不能被看見的,那邊的時候不能和看得見的官兵戰鬥的,也就是說已被發現就算失敗,要趁官兵轉過身沒看見的時候迅速到達的目的地!也就是一些 凹 進去的通道,一些 死角 一直躲避官兵直到到達一個有一口大鼎的...

誰有《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煉妖表方?急

煉化a煉化b 等於 再煉化c 再煉化d 等於e昆吾劍.月苗刀 冥府獄卒 貓鬼爵刀勞鬼.化蛇 石獅精.火光獸 石獅精.火光獸 鹿茸膏.老虎.黑豹 青電臂.鏡舞.湛爐.鈞純 冥府獄卒 夜叉.貓鬼爵 輪迴盤.頎岑巨環 風伯 九尾狐妖.龍王 雨師 雨皇花。雪蠶 昆吾劍.月苗刀 石骨飛魚 野猴 大梁郊外也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