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符鬼及人物的各項屬性的作用

2022-01-09 22:16:46 字數 561 閱讀 7131

1樓:哲哲雲

玩家在遊戲初期可以得到一隻符鬼,你必須選擇它的屬性。共有金、木、水、火、土,五種。這隻符鬼從遊戲開始至結束的每場戰鬥都會一直陪伴著你。

而且,當地圖上有隱藏的寶物時,符鬼就會出現在畫面中,這時就要細心的尋找地圖的每一處,有時候能找到一些強力的道具。

此外要注意的是,符鬼的存檔與遊戲的存檔是分開存放的,如果你以金符鬼通關,當你開新遊戲又選了金符鬼,那麼你使用的符鬼就還是原先那個已經訓練過的。

要提升符鬼的屬性,就要給它東西吃,它吃的食物是你在找戰鬥中收化的妖怪。不同的妖怪會提升符鬼不同的屬性。如果妖怪會使用奇術,你還可以讓符鬼學習它的奇術。

此外,飽食度是指符鬼能容納妖怪的容量,如果經常不喂,符鬼的能力就不會提升。

以下為符鬼吸收不同的妖怪對其的影響:

怪物種族 使符鬼偏向哪型別

魔神 攻擊型

魔獸 攻擊型

妖靈 防衛型

精怪 防衛型

生物 平均型

天神 +智慧

仙靈 +精魄

神獸 +力量

鬼魂 +敏捷

活屍 屬性平均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domo工作室

密碼是1202 另外,關於domo的攻略 domo小組 這次的domo小組是在仙人島中然翁居左邊的井中,其中需要靖仇找到失散在各地的15位domo小組成員。各人的具體位置如下 鮑弘修 用糖葫蘆 黏怪煉出。糖葫蘆 在大興利人市和兩個小孩說話,得到提示,依次調查酒店的招牌 宇文太師府門上的匾額 藥材店的...

誰有《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煉妖表方?急

煉化a煉化b 等於 再煉化c 再煉化d 等於e昆吾劍.月苗刀 冥府獄卒 貓鬼爵刀勞鬼.化蛇 石獅精.火光獸 石獅精.火光獸 鹿茸膏.老虎.黑豹 青電臂.鏡舞.湛爐.鈞純 冥府獄卒 夜叉.貓鬼爵 輪迴盤.頎岑巨環 風伯 九尾狐妖.龍王 雨師 雨皇花。雪蠶 昆吾劍.月苗刀 石骨飛魚 野猴 大梁郊外也有 ...

《軒轅劍3天之痕》煉妖有什麼用,軒轅劍3天之痕 煉妖

把抓的怪獸或者抄物品,和怪獸或者物品融合,組成新的怪獸或者物品,和的時候你要注意看,什麼好什麼不好,合出的物品隨等級的變化而變化,知有些極高的物品極低的時候道無法煉化,當然我認為最好是可以合出來好的裝備,有些合成出來的裝備是買不到的。比較常用的是 珍珠 七合龍爪花 抄泥蚣袍 珍珠百 雨皇花 神祕斗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