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三外傳之天之痕的龍舟怎麼過 無論走哪都被逮住然後轟下船

2021-09-18 14:14:53 字數 2629 閱讀 6305

1樓:柳蜈

上船,進左邊第一個房間,裡面不僅僅有寶箱,向右走可進入下一個房間,可能不太好找,靠著牆曾,就可以找到了。不能被看見的,那邊的時候不能和看得見的官兵戰鬥的,也就是說已被發現就算失敗,要趁官兵轉過身沒看見的時候迅速到達的目的地!也就是一些 凹 進去的通道,一些 死角 ,一直躲避官兵直到到達一個有一口大鼎的房間!

2樓:碧袖染青眉

你先在岸上,然後等兩個侍衛轉身的時候就跑進去!然後來到了船上,往下面一個通道走,走進通道,你可以看見兩個士兵,放心,暫時逮捕到你。等他們轉身的時候,立刻跑進就近的房間。

然後在房門口靠右邊的牆中間好像有個凹進去的地方,走進去………………迷宮地圖:http://www.

newsmth.net/bbs0an.php?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仙劍3的偷衣服似的 只要看見守衛一回頭就直衝你要的出口 到了一個關著門的房間就會發生劇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士兵背身的時候穿過,第一步:當兩士兵背身的時候跑上船,第二步:在船上的士兵沒有轉身的時候馬上跑進房間裡;第三步:

從另一頭出房間後站在門口,等士兵轉身走開後馬上橫穿船;第四步:在通道口等士兵轉身走開後馬上進船頭房間。

5樓:秋衣

龍舟也算是一個寸勁兒的地方。首先你可以在遊戲外看一下地圖攻略,把劇情發展所要走動的路線掌握到很清楚,然後就按著路線往應該跑的地方跑,不要走一點彎路。所有的士兵都是有背身方向停止的時刻,這遊戲沒那麼先進,所以不會因為你的腳步聲而出現問題。

看準士兵背身的靜止時刻迅速躥離他們轉身回來後的全部視野範圍。反正一定要在上龍舟前切換到始終跑步的狀態,保證每一次動作都是迅速的。

6樓:

細心點 耐心點,總會跑過去的·····

7樓:

這個要耐心啊 好像在一個房子裡有機關 有地道可以走 很久前玩的 不記得了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屋頂怎麼下去,我已經每個柱子都點過了,走了很多遍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下去還是上去?

不需要下去,走到盡頭會有劇情。

可能是你沒有找到出口吧,在屋頂上有明顯發亮的地方可以通過進入另一個屋頂。

下圖有走法:

9樓:灬乄芝蘭囧

不用下去,當走到最右端的一根柱子時,會自動觸發下一劇情。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 在大梁怎麼進龍舟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岸上,然後等兩個侍衛轉身的時候就跑進去!然後來到了船上,往下面一個通道走,走進通道,你可以看見兩個士兵,放心,暫時逮捕到你。等他們轉身的時候,立刻跑進就近的房間。

然後在房門口靠右邊的牆中間好像有個凹進去的地方,走進去………………

接下來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注意多儲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上說的,在兵轉身的時候才跑過去不會被發現,這是看你反應速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都沒錯,手機版的和pc版的基本一樣,別跟我說你沒玩過pc版的哦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迷宮怎麼走

13樓:璛

比較難的就是 柱子就是迷宮出口- -..【bt。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一個龍舟到第二個龍舟,然後再從和第一個龍舟看見鼎的在第二個龍舟的同一個位置進入迷宮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龍舟怎麼走?

15樓:朝華水靖

要走到一個龍舟的內部,內部上面有個柱子,然後爬上去。

16樓:

樓主看看全圖

天之痕全景攻略 實景地圖

另加:天之痕 網上收集的大批攻略

天之痕所有法寶

天之痕全功略+魔獸出現條件+15個domn小組組員具體位置+所有寶藏具體http://post.baidu.

天之痕2個結局截圖+劇情截圖

天之痕》**全攻略

17樓:

你們上面幾個不懂別亂說,最標準的回答是用滑鼠來走,你想想看,玩遊戲你不用滑鼠可以嗎?所以說用滑鼠來走,沒錯.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domo工作室

密碼是1202 另外,關於domo的攻略 domo小組 這次的domo小組是在仙人島中然翁居左邊的井中,其中需要靖仇找到失散在各地的15位domo小組成員。各人的具體位置如下 鮑弘修 用糖葫蘆 黏怪煉出。糖葫蘆 在大興利人市和兩個小孩說話,得到提示,依次調查酒店的招牌 宇文太師府門上的匾額 藥材店的...

軒轅劍天之痕怎麼安裝

解壓出來磁碟2的檔案.點瀏覽.到那磁碟2的檔案再點繼續.軒轅劍天之痕fbi製作的版本安裝方法,再放到同一個資料夾內,執行exe格式的安裝程式安裝即可,這個版本已經整合了2.03的補丁在內,所以安裝完畢後即可直接遊戲.何必這樣.還用光碟版 這是硬碟版能玩http 119.147.軒轅劍3 dt 100...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結局是什麼,軒轅劍外傳 雲之遙 達成完美結局的所有條件是什麼啊??

樓上的純扯淡。雲之遙完結了。具體結局在資料片中有交代 有三部資料片五丈原暮雲篇和朝雲篇是免費的 蘭茵片要自己買 樓上的明顯混分數來的 暮雲怕狼是因為他的劍氣會被他吸取 那狼就是真正的暮雲 現在這個暮雲是應龍之女造出來的 應龍之女就是蘭茵和芝茵沒分離開來的本體 分離的時候蘭茵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欺騙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