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天之痕怎麼煉晶礦?可以煉嗎

2021-12-24 13:43:34 字數 1021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劍天之痕中晶礦只能作為材料煉化高等級物品或妖怪。

例如:上元夫人+金晶礦或水晶礦=孫悟空

上元夫人+火晶礦=刑天

上元夫人+木晶礦=亞坦

夜遊神+土晶礦=孫悟空

伏魔石人+火晶礦=孫悟空

孫悟空+土晶礦= 九天玄女

孫悟空+火晶礦=北斗星君

北斗星君+水晶礦=刑天

吸血巨人或白澤+金、水、火、土=風伯、雨師、上元夫人、北斗星君晶礦分佈:

金象晶礦:在蘆家渡的船下層最後的房間右上中間的木箱裡。

木象晶礦2個:1.在石子坑左邊的無人民宅裡左邊木棍內(中部);2.通天塔四層寶箱。

水象晶礦2個:1.魚肚迷宮的一個紅色珊瑚下面的一排石頭中(隱藏);2.

接了domo任務後在龍宮旁出現一個貝殼,進去過3個場景,來到迷路海,第一個場景轉彎向下,進到第二個場景向右,第三個場景往右直走到換場景,第四個場景第一個轉彎向下,進入洞中,內有一個(非隱藏)。

火象晶礦2個:1.殤魂塔寶箱;2.魔界降臨後的通天塔三層寶箱。

土象晶礦:巴蜀古王墓中domo人物林克敏所在圈子裡的箱子。

軒轅劍外傳天之痕是臺灣大宇資訊股份****所發行的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12月2日首度發行。故事發生於隋末唐初。

2樓:皮卡卡

of course not

晶礦是不能煉的,用來煉出強力怪物和裝備的

刑天鳳凰伏魔石人什麼的也都要煉出來,其他的都可以遇到去收化。

3樓:雨辭

晶礦不可以煉出,只能作為材料煉化高等級物品或妖怪。

例如:上元夫人+金晶礦或水晶礦=孫悟空

上元夫人+火晶礦=刑天

上元夫人+木晶礦=亞坦

夜遊神+土晶礦=孫悟空

伏魔石人+火晶礦=孫悟空

孫悟空+土晶礦= 九天玄女

孫悟空+火晶礦=北斗星君

北斗星君+水晶礦=刑天

吸血巨人或白澤+金、水、火、土=風伯、雨師、上元夫人、北斗星君

誰有《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煉妖表方?急

煉化a煉化b 等於 再煉化c 再煉化d 等於e昆吾劍.月苗刀 冥府獄卒 貓鬼爵刀勞鬼.化蛇 石獅精.火光獸 石獅精.火光獸 鹿茸膏.老虎.黑豹 青電臂.鏡舞.湛爐.鈞純 冥府獄卒 夜叉.貓鬼爵 輪迴盤.頎岑巨環 風伯 九尾狐妖.龍王 雨師 雨皇花。雪蠶 昆吾劍.月苗刀 石骨飛魚 野猴 大梁郊外也有 ...

《軒轅劍3天之痕》煉妖有什麼用,軒轅劍3天之痕 煉妖

把抓的怪獸或者抄物品,和怪獸或者物品融合,組成新的怪獸或者物品,和的時候你要注意看,什麼好什麼不好,合出的物品隨等級的變化而變化,知有些極高的物品極低的時候道無法煉化,當然我認為最好是可以合出來好的裝備,有些合成出來的裝備是買不到的。比較常用的是 珍珠 七合龍爪花 抄泥蚣袍 珍珠百 雨皇花 神祕斗篷...

軒轅劍天之痕怎麼安裝

解壓出來磁碟2的檔案.點瀏覽.到那磁碟2的檔案再點繼續.軒轅劍天之痕fbi製作的版本安裝方法,再放到同一個資料夾內,執行exe格式的安裝程式安裝即可,這個版本已經整合了2.03的補丁在內,所以安裝完畢後即可直接遊戲.何必這樣.還用光碟版 這是硬碟版能玩http 119.147.軒轅劍3 d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