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新拍的新警察故事講的什麼,成龍說自己的電影《新警察故事》是最差的一部作品,是嗎?你怎麼看?

2021-12-24 13:45:40 字數 1836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很好的,推薦去電影院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劉燁要查出他妹妹死的原因,那些被關在籠子裡的他一個一個的問清楚

成龍說自己的電影《新警察故事》是最差的一部作品,是嗎?你怎麼看?

3樓:大叔

在整個華語娛樂圈當中,我覺得成龍的影響力絕對是屈指可數的,尤其在香港,成龍絕對是大哥大,成龍這些年拍攝了很多部優秀的作品,其實我個人也是看著成龍的電影長大,給我的感覺成龍最巔峰的時候是拍攝龍兄虎弟那個階段,那個時候成龍正是體力的巔峰,30多歲的年紀,很多的鏡頭不用替身,而且劇情也非常的精彩。

還有一部飛鷹計劃也非常的好看,但是成龍說自己的電影新警察故事,是他最差的一部作品,我不這樣認為。但是有一點我們需要承認新警察故事,是成龍在沒有新作品的情況下確實是最差。

因為在此之後,成龍還拍攝過很多部非常難看的作品,比如說鐵道飛虎,功夫瑜伽,還有英倫對決,在我看來只能用爛片來界定。

不知道成龍為什麼每年都要拍攝這種爛的作品,沒有任何的含義本身來說他也不缺錢花,這隻會透支觀眾對他的好感度。而且成龍還非常的倔強,每一年都要拍攝一部大片在賀歲檔上映,但是每一回都很打臉。如今成龍已經60多歲的年齡,我覺得及時而退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畢竟已經輝煌了這麼多年。

而現在成龍的大部分作品已經不允許像年輕那樣上躥下跳。而成龍沒有了這種樣式的表演手段,大家也不再喜歡,所以成龍的時代已經過去,新警察故事並不是最差的一部,而下一部才是最差的。

4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謙虛了,之前的那個《聊 齋 志 異》才是最差的一部。

5樓:章魚行動組

他沒這麼說過吧?比新警察故事差的還有好幾部呢!當然新警察故事確實也一般,主要差在謝霆鋒的部分,角色人設不討好,演技也不怎麼樣,動作部分不是科班出身做起來不好看。

主角不是陳家駒大可以換一個名字,既然叫警察故事就應該沿用陳家駒,總之挺尷尬的一個電影

6樓:_x_d晚晴

我肯定不這麼認為,因為現在拍的是拍一部爛一部。

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覺得這部作品還可以啊,可能是每一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

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好。

9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不是吧,感覺還是挺有意思的,打得很精彩。

10樓:霓虹cyborg戰士

不差,非常棒的一部電影,沒什麼挑剔的在我看來

11樓:時光匆匆

我比較喜歡這一部作品,可能是看法不一樣的問題吧。

新警察故事裡面,那個吳彥祖送給成龍演的那個警察的女朋友的炸彈是什麼,求具體介紹

12樓:猴哥王

水銀炸彈 水銀杆是炸彈的一部分引爆裝置,水銀杆是和炸彈連在一起的,因為有流動性,一動就**。

水銀杆外面的是一根玻璃管,管的下面有一根突出的銅絲,有5cm長,玻璃管裡有水銀,水銀離上部還有5cm,上面也有一根銅絲,突出1cm,顯然,如果劇烈搖晃或者水平,水銀碰到了上部的銅絲就會引起**。

13樓:凪

水平炸彈啊 戰雷好像有

成龍主演的《新警察故事》裡面 成龍所扮演的警員 警銜是什麼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圖可知,屬於香港新制式警服,警職是督查

《警察故事》裡面的插曲,成龍的《警察故事》系列中的主題曲是什麼?

成龍的 九月風暴 九月風暴 新警察故事主題曲 作曲 王備作詞 陳濤 主唱 成龍 lrc檔案合成 王克 遠處的煙花 心中的情結 思念在指間流連 想不開的事 化不了的雪 橫吹進風的漩渦 沒有人的路經過沒有你的門口 沒有燈的房間照亮的眼 我自己給自己心靈一點寬恕 該怎麼和自己相處 什麼樣的我 踏入什麼樣的...

新警察故事裡謝霆鋒為什麼要假扮警察

我記得,應該是這樣吧 1,鄭小峰的爸爸被撞死時,成龍的角色阻止別的警察不尊重屍體的行為,並把自己的軍綠風衣脫下來蓋到死者身上,之後還把少年小峰送回大陸。2,後來小峰可能觸動很大,所以一直想考警察,但由於爸爸是賊而始終投考不成功。3,後來成龍角色由於消沉沮喪而整天酗酒,小峰一直對陳光榮心存感激,不想陳...

新警察故事中吳彥祖的爸爸是誰演的

貴氣男人 廖啟智演員表 成龍 飾演 榮 吳彥祖 飾演 祖 楊采妮 飾演 可頤 廖啟智 飾演 總警司黃sir 安志傑 飾演 tin tin 蔣怡 飾演 sue 吳浩康 飾演 rocky 關智斌 飾演 紅毛 謝霆鋒 飾演 鋒 王傑 飾演 森 於榮光 飾演 軍 蔡卓妍 飾演 莎莎 尹子維 飾演 fi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