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寶足球學校學費是多少,徐根寶足球學校培養出不少球星,現在還招生嗎?學費多少?

2021-05-06 06:18:31 字數 2255 閱讀 1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徐根寶足球學校學費:每年收800元學費。

徐根寶足球基地學校位於東平國家森林公園東南,由足球教練徐根寶投資建造。基地主體建築有中心樓、室內足球館等,總面積1萬平方米。

徐根寶用將近4000萬元人民幣的投資建造了崇明根寶足球基地,每個月的利息就要還20萬,加上基地裡40名員工的工資開銷,以及40個孩子每年2萬元的生活補貼。

為了填補日常開銷,根寶基地靠上海旅遊局統一的旅遊文化景點的牌子,向每位參觀者**5元一張的「進門費」;支撐根寶基地走到現在的還是市裡的財政援助,市體育局、市教育局的撥款。

2樓:漢水贈珠

只要被東亞看中,不僅不交錢,每個月還有800元補助(這是張琳芃他們以前的標準,現在不知道是多少了)。

3樓:

據說只要被他看中,只需要交點伙食費就可以了。不要學費。

4樓:能力

基本免費,不過天賦不高的不要

徐根寶足球學校培養出不少球星,現在還招生嗎?學費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聽說一般可以去試試3個月,能堅持下來可以收。具體還要詢問

根寶足球基地2023年學費,招生條件

6樓:物述文迪戈

根寶足球基地每年只收800元學費,但選拔的大多是12-13週歲有潛質的小球員入校進行培養。

擴充套件資料徐根寶足球基地(英語縮寫:gbfb)位於上海市崇明東平國家森林公園南首,由著名國家級足球教練徐根寶發起組建,總佔地面積70餘畝。

基地擁有三個半標準足球場,一個由德國進口的人工草皮鋪設的室內足球場,及佔地7000平方米的足球賓館。

7樓:弭傲安

你可以關注一下官網,或者打**問招辦,一般下學期開學後你就得注意了,一般都是下半學年(指的是學年,即上半年)就會公佈,3-5月份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根寶足球基地從來不是足球學校(沒有官網和招生**),嚴格地說它是中國足協旗下一家青少年足球培訓中心,招收13歲左右的優秀足球苗子。也就是說具有相當高的水準和潛力的小孩才能進入根寶基地進行專業深造,不招收少兒啟蒙班和兒童興趣班。錄取的小孩只按月繳納800元生活費,特別優秀的小孩費用全免。

球隊的比賽和招生資訊在崇明根寶吧可以找到。

徐根寶足球學校

9樓:老婆的耳環

徐根寶足球學校學費:每年收800元學費。徐根寶足球基地學校位於東平國家森林公園東南,由足球教練徐根寶投資建造。

基地主體建築有中心樓、室內足球館等,總面積1萬平方米。徐根寶用將近4000萬元人民幣的投資建造了崇明根寶足球基地,每個月的利息就要還20萬,加上基地裡40名員工的工資開銷,以及40個孩子每年2萬元的生活補貼。 為了填補日常開銷,根寶基地靠上海旅遊局統一的旅遊文化景點的牌子,向每位參觀者**5元一張的「進門費」;支撐根寶基地走到現在的還是市裡的財政援助,市體育局、市教育局的撥款。

根寶足球學校17歲可以去嗎?

10樓:

根寶足球基地每年只收800元學費,但選拔的大多是12-13週歲有潛質的小球員入校進行培養。假如17歲的話已經超過他的招生年齡了是不能去的

11樓:

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去。

上海申花足球學校好還是徐根寶足球學校好?

12樓:示琬蔡愷

魯能足球學校好啊

這裡出人才

就業也好些

13樓:姚朋茆竹

去國外的足球學校,比如里斯本競技學院,那裡好!在中國踢球踢不出什麼花頭

14樓:錯覓翠麼訪

根寶足球學校好,徐教練經驗足,人也不錯,還負責

15樓:鄲睿哲化童

我看來是徐根寶的足球學校好,他的教學方法好,從最基本學起,很嚴格。

16樓:姒冰菱及愛

徐根寶足球學校。

申花前幾年還行,朱駿來了,就不用去了。

17樓:微生秀媛豆絲

上海崇明的根寶足球基地徐根寶開辦的

現在像范志毅什麼的都在那裡做教練

那專門培養90後的足球人才

樓主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下...

中國有那些足球基地,中國有幾所足球學校?

國家足球訓練基地 又稱中國足協訓練基地 為香河基地。香河基地位於河北香河縣境內,距離北京60公里,總佔地面積約200畝,於1999年7月動工,2002年7月竣工,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投資總額8500萬人民幣。香河基地是中國唯一的國家級足球訓練基地,是各級國家足球隊集訓練 食宿 理療 為一體的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