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介紹美國加州的歷史,簡單介紹美國加州的歷史

2022-03-12 18:03:49 字數 1995 閱讀 5385

1樓:周翔

在英國伊麗莎白時期,著名的海盜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佔領了新西班牙和新墨西哥北部所有的土地,成為英國的殖民地。雖然早在17世紀英國人的殖民地已經是「從大海到大海」,英國人對北美西岸的土地並沒有多少興趣。

到18世紀末,西班牙傳教士逐漸開始在西屬加利福尼亞北部廣博的土地上建立起定居點。當墨西哥從西班牙獨立後,這些傳教士定居點也成為了墨西哥**的財產,但是很快就被遺棄。 西班牙帝國在北美洲西北部的領土被命名為「加利福尼亞」。

2023年的美墨戰爭後,這片領土由美國和墨西哥分割。墨西哥所得到的那部分領土後來成了下加利福尼亞(baja california),而美國所獲得的上加利福尼亞則在2023年正式加入聯邦,成為今天的加利福尼亞州。

2023年,上加利福尼亞的西班牙裔人口大約為4,000人。但是當加利福尼亞發現**的訊息傳開後,無數美國人和歐洲人在淘金熱中湧向加利福尼亞,加利福尼亞共和國也隨之宣告成立。當美國海軍將領約翰·斯洛特(john d.

sloat)從舊金山灣進入加利福尼亞後,這個年輕的共和國被宣佈成為美國的領土。

2023年,加利福尼亞正式成為聯邦的第31個州。 在美國內戰期間,加州內部關於是加入北方軍還是南方軍發生分歧,雖然最終加州支援北方軍,很多加州人依然參加了南方志願軍。

2023年代第一條貫穿美國的鐵路的開通將太平洋沿岸的人們與美國其他地方連線起來。加州當地人也逐漸發現,加州的氣候十分適合農作物的生長,特別是橘子。直到今天加州的農業產量依然豐富。

1900至2023年間,加州人口從不到100萬人發展成為美國人口最多的一個州。2023年至今人口成分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今天的加州是全球人口最多樣化的一個地區。加州居民在政治上傾向自由。

加州是美國的科技和文化中心,世界影視中心,以及美國農業大州。

2樓:忠橙

2023年:葡萄牙航海家羅德里格斯發現加利福尼亞。

2023年:西班牙國王查理三世下令殖民加利福尼亞。

1769-2023年:天主教聖方濟各修會的兩位修士胡尼佩羅·塞拉(junipero serra)和費爾明·拉蘇恩(fermin lasuen)從聖迭戈到索諾馬建立了21座教堂。

2023年:西班牙移民在聖何塞建立第一個城市。

2023年:美國的定居者們在加利福尼亞獨特的大熊旗幟下建立起索諾馬共和國。之後不久,美國和墨西哥戰爭(2023年至2023年)的訊息傳到加利福尼亞。

在2023年7月7日,美國海軍准將約翰·斯洛特佔領蒙特雷,並聲稱加利福尼亞為美國領土。在北部的加利福尼亞人同美國士兵同仇敵愾,但在南部的加利福尼亞人抵制美國的戒嚴令。

2023年:美將軍史蒂芬·卡尼擊敗南部加利福尼亞抵抗軍。根據2023年《瓜達盧佩伊達爾戈條約》,墨西哥正式將加利福尼亞的領土割讓給美國。

2023年:馬歇爾在薩特(sutter)的鋸木場旁的河邊發現**。

2023年:掏金者開始湧入加利福尼亞,開始了掏金時代。

2023年:加利福尼亞上呈建州的要求,經過美國國會關於奴隸制問題進行的激烈辯論,最終通過了《2023年妥協案》。

2023年:加州成為美國第31州,加利福尼亞州正式成為一個自由的、非奴隸州。聖何塞成為加州首都。蒙特雷,瓦列霍和尼西亞先後都曾是加州首都,2023年加州首都遷到薩克拉門託。

2023年,美國國會授權進行鐵路路線勘察,計劃籌建一條連線加州和東海岸的鐵路,但橫跨大陸的鐵路直到2023年才建成。在此期間,通訊和運輸都依靠船舶、驛馬車、驛馬快信和電報。

2023年:約塞米蒂國家公園成立。

2023年:大**和後來的大火摧毀了舊金山(聖弗朗西斯科)大部。

2023年:五十一國代表在舊金山(聖弗朗西斯科)簽署聯合國成立公報。

2023年:加州超越紐約州成為美國人口最多的州。

2023年:發生在洛杉磯以北的大**造成72人死亡,兩萬兩千人無家可歸。

求關於介紹美國加州歷史的英語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連結,加州**網,裡面有所有你要的資訊,包括歷史,人文,旅遊,生活等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簡單介紹一下日本的歷史的歷史,簡單介紹日本的歷史

應仁之亂主要是將軍家裡出了個廢柴導致的!後來的50多年中將軍的權力被逐漸架空,到了十六世紀各地的大名紛紛崛起,而這時也是大航海時代了,葡萄牙,西班牙,荷蘭這些海上強國把商品賣到了全世界,當時的中國處於閉關鎖國的狀態,這就不提了!日本人就在這時得到了火槍!並且慢慢普及開來!之後九州的島津家,大友家,龍...

介紹一下美國吧,簡單介紹一下美國的歷史

氣候 由於幅員遼闊和廣泛的地理特徵,美國幾乎有著世界上所有的氣候型別。美國相較之下相當理想的氣候也是促成它邁向世界強權的原因之一,在主要農業地帶少有嚴重的乾旱發生 洪水氾濫也並不常見,並且有著溫和而又能取得足夠降雨量的氣溫。影響美國氣候的主要是北極氣流,每年從太平洋帶來了大規模的低氣壓,這些低氣壓在...

長城的簡單介紹,長城簡單介紹

真是祖國的驕傲,很好 長城汽車是成立於1984年的中國汽車品牌,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 1 主要生產皮卡 suv 轎車及新能源汽車 2 等車型。長城汽車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營整車汽車企業 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 跨國公司。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40餘家,員工7萬多人 3 擁有4個整車生產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