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 請簡單介紹下阿奎那高中好嗎

2021-04-12 18:56:22 字數 3115 閱讀 3084

1樓:芥末留學

阿奎那高中來是一所天主教男女同源校,是一所私bai立高中,位於聖貝納迪du諾,主要為聖

zhi貝納迪諾教dao區學生提供教育。阿奎那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教育經驗,包括精神、學術、體育和社會發展各個方面。學生們積極開發他們的潛能,追求學術卓越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通過與家長、教職員們一起在聖餐和其他禮拜儀式的經歷來深化信仰。

學校位於加州的sanbernardino市,距洛杉磯約一小時車程。該市依山而建,風景清幽秀麗,規模適中,是加州的第19大城市。該市擁有全美第一家麥當勞,全美最大的露天劇院及多個大中型博物館,藝術氛圍濃厚。

學校與加州州立大學sanbernardino分校相距不遠,所在社群為當地中產社群,治安良好

學生升學學校有哈佛大學、牛津大學、斯坦福大學、紐約大學、耶魯大學、波士頓大學、內華達大學、聖母大學、南加州大學、喬治城大學、佩伯代因大學、波士頓學院等。

英國留學是不是比美國留學簡單?

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英國費用貴,而且美國也一樣如果大學畢業了之後在美國找到工作的話可以拿綠卡,拿了綠卡就很好移民,英國也是一樣的不會那麼簡單的移民的。

2,美國有很多學校,很多頂級的大學,雖然說美國沒有英國那麼安全但是美國的教育是一流了,它遠遠超過英國。

3,在留學時兼職做對外漢語教師是項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留學或者去美國留學,我認為和留學目的有關。原意闖蕩,願意花一點成本的同學,能力相對強的學生通常願意去美國。而英國,因為大多數為授課型課程學制較短,生活交際相對便利,教育口碑不錯,那麼對於大多數想快點拿到學位,又能體驗下歐洲生活,環境安全的學生來說,是個好選擇,總費用也便宜;但要移民留下來工作確是比較難的事情咯。

所以沒有絕對好和壞,關鍵是否適合自己的。申請需要的材料基本一樣,但美國較為複雜一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的教育都有其自己的特點。 選擇哪個國家主要看你對哪個國家感興趣,單就學制來說,英國研究生是一年制,美國一般是一年半到兩年。學校學校單就數量上來說一百多一點,所以能申請到排名前30的學校的話,可以說是很不錯的學校,但是美國學校眾多,很多人一不小心就去了所謂的野雞大學,所以說在選擇上美國要比英國費心很多。

申請方式一般是學校官網電子申請,如果你對於這點不是很清楚的,可以找專業機構幫你代為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簡單容易並不是根據國家來定,而是根據自身情況,若你能達到學校的要求,那你哪兒唸書都簡單。每個人留學的目的都不一樣,你必須明確你留學的目的是什麼,大部分人的目的都是為了學到知識,以後有個好的發展前途,甚至留在國外,你必須根據你自己的追求來定你的留學方向 而不是根據容易和難度。要看的長遠,考慮你自己以後的發展。

英國和美國教育質量都很好,相對而言,美國教育投入的人財物都要大些,院校專業選擇面也多些,最主要的是更容易留在當地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從gpa要求,還是語言成績要求來看,英國留學相對來說比美國容易,畢竟申請美國的人多啊。但是英國費用比較高。

不過去哪邊留學還是看個人喜好和人生規劃吧,去美國更能實現人生夢想哈~

7樓:費列羅冰淇淋

英國容易申啊,特別特別好申請

美國相比之下難一些,條件多一些

8樓:

每個國家的優勢不一樣,看看你自己的需求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話 教育水平相對較高,如果是讀碩士的話,建議還是去美國,因為英國讀一個碩士只需要一年,含金量少,對於企業而言,相同學位專業他們更傾向於美國留學生

去美國留學讀高中應該注意什麼

10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去美國留學讀高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美國的高中對於學生管理的可能更嚴格,關專於學生曠課,喝酒,抽菸屬這些都是明令禁止的,千萬不要觸犯學校的校規。否則學校記入學生檔案,嚴重的話將學生開除,這對於學生將來申請其他的學校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孩子剛到美國,可能會短期內十分的不適應,但是一定要提醒孩子及時的調節自己,使自己儘快的適應周圍的環境。有些學生可能性格比較內向,適應不了環境可能會自我封閉,甚至可能會有更壞的結果,所以自我調節是非常重要的。

到了美國一定要隨時跟進孩子的生活及學習狀況,孩子剛到美國時,容易和中國的孩子扎堆,生活在全是中國學生的環境,這對孩子融入美國社會是不利的。有的學生在美國讀了3年高中,結果託福成績還是一塌糊塗。語言和環境不好,美國的主流文化就更別提了。

美國學校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所以一定要建議孩子到了學校之後,可以多參加一些校內校外的活動,增長自己的見識。如果說自己在某一方面或者是幾方面特別突出或者優秀的話,可能會得到老師的賞識,這樣的話,老師在學生申請大學時,也可以做非常好的推薦,對以後學校的申請會有很大的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去美國留學他們那裡的高中是幾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

初中bai三年du。高中是四年及zhi9年級至12年級。9年級為高中dao的過渡期。

申請專美國高中可根據屬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可以讀完國內的初中直接申請10年級也可以選擇申請9年級,這樣剛好有個過渡期。具體的可以到惠皓教育機構官網看看。

13樓:移民專家

美國的高中是分為4年的,9年級、10年級、11年級、12年級;

美國從高中就分別在每個年級學期安排了選修課,為以後升學或者是就業、求職做準備。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話小眾海外表示要看型別,是寄宿還是走讀,是公立還是私立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初中兩年 高中四年

高一freshman 高二sophomore 高三junior 高四senior 高中跟大學的年級名稱是一樣的

16樓:三萬英尺美國

10年級是高一 11年級高二 12年級高三

介紹一下美國吧,簡單介紹一下美國的歷史

氣候 由於幅員遼闊和廣泛的地理特徵,美國幾乎有著世界上所有的氣候型別。美國相較之下相當理想的氣候也是促成它邁向世界強權的原因之一,在主要農業地帶少有嚴重的乾旱發生 洪水氾濫也並不常見,並且有著溫和而又能取得足夠降雨量的氣溫。影響美國氣候的主要是北極氣流,每年從太平洋帶來了大規模的低氣壓,這些低氣壓在...

留學專家請幫助挑選這6所美國高中

說句令你懈氣的話,這6所高中都不怎麼樣,除了the newman school外都處在荒涼之地。看一所高中好不好要看它的畢業生都去了哪些大學,好的高中都將每年的列出來,這6所高中只有一個列出來了 george stevens academy 還不是單列,我就住在boston,the newman s...

請簡單介紹一下成龍的演藝經歷謝謝

成龍,1954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省蕪湖,中國香港男演員 導演 動作指導 製作人 編劇 歌手。1971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1976年在動作片 新精武門 中擔任男主角。1978年主演的動作片 蛇形刁手 醉拳 標誌著功夫喜劇片的開端。1980年自編自導的動作片 師弟出馬 獲得香港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