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關於港澳通行證的問題

2022-03-10 06:31:20 字數 587 閱讀 2396

1樓:cantona7號

1、關於一年你能最多在香港逗留多少天,一年最多能去香港多少去,計算出來的只是理論值,沒有實際意義,因為辦理續簽的時間,理論上是10個工作日內完成,有時會一個星期就可以辦好,有時要2個星期。

2、深圳戶口是可以辦理「一年多次」的簽註,你的理解的正確的。

3、3個月一次或者2次的簽註,對於有效期在1年以上的《港澳通行證》來說,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如果《港澳通行證》的有效期少於一年,只能辦理有效期是三個月的簽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一次和3個月兩次的意義在於你3個月內會過去多少次?如果你確定你三個月之內會過去估計兩次,那你肯定會籤兩次。

深圳戶口可以無限次數去香港,你可以理解為常年在香港居住,不過每個星期必須有一天回大陸。我有親戚就是這樣的,深圳戶口,每個星期會過去香港住7天,然後又回大陸住一兩天,再繼續過去香港住7天。

至於你的第一個疑問,你是想用完所有簽註之後,又立即去申請新的簽註,然後拿到新的簽註之後又繼續去香港澳門嗎?如果是的話,你應該可以像你那樣理解的。

3樓:

這個問題著急不?我明天問朋友可以回答你

護照和港澳通行證的區別,護照和港澳通行證有什麼區別

通行證有很多種,有 往來港澳通行證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港澳同胞來往內地通行證 等等,概括的來說,護照是來往國與國之間使用的證件,而通行證是區域性的證件,一般只作為往來港澳臺地區使用。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

港澳通行證一年一次是什麼意思,港澳通行證一年兩次是什麼意思?

一年一次指簽註型別,即一年內可往返一次 辦理簽註的流程如下 一 辦理材料 1 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2 居民身份證 3 符合 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 標準的相片 4 申請事由的相關證明材料 1 探親的,提交被探望親屬在香港或者在澳門定居 長期居住 就業 就學證明覆印件 2 商務出行的 交驗工商營...

港澳通行證的英文名稱是什麼,港澳通行證用英語怎麼說

港澳通行證 hong kong macau laissez passer 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 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個人旅遊g 分為三個月或一年,一次 兩次或多次 僅限深圳戶籍辦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