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網路水晶頭真假有什麼區別,關於安普網線的真假

2022-03-10 06:31:20 字數 1369 閱讀 9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標識**的安普rj45水晶頭最大的特點是在它的凸起彈片上有amp字樣,而且該字樣在彈片的下方,並不在表面。如果沒有該字標的話,無疑都是假貨。

透明度**的安普rj45水晶頭通透性比較好,晶瑩透亮。而不少廉價仿製品由於材料差,透明性比較差。

可塑性用線鉗壓制時,假貨很容易發生碎裂等現象。

獨特的特徵區別真假安普rj45水晶頭除了上面的方法,也可以通過「看」這一方法來判別。**的安普rj45水晶頭下面應該有個泡泡,而且從左側看過去還應該有三個腳。另外,**的接觸銅片顏色光亮,而且比較粗厚,整個分量也比較足。

假貨則相反了,顏色暗淡、金屬接觸片也比較細薄。

**的安普rj45水晶頭用手指撥動彈片會聽到錚錚的聲音,將彈片向前撥動到90度,彈片也會折斷,而且會恢復原狀並且彈性不會改變。將做好的水晶頭插入集線裝置或者網絡卡中的時候能聽到清脆的「咔」的響聲。而假貨的彈片容易變形,彈性也較差

差別還是很大的,既然是仿就存在著暴利,那做工質量肯定要下降才有暴利, 高仿的安普頭最重要的就是銅材的純度不純, 訊號衰減要遠超過原裝的頭, 原裝頭和五類線穩定達到100米, 仿的頭最多80米, 如果線也仿的,不到50米就不穩定了,另外原裝的頭加上好鉗子,做頭的成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仿的就參差不齊了,差的有時做3個2個ping不通, 而且就算通了,經過一段時間的插拔使用, 又出問題的也很多. 一般要求較高的場合或者自己家,還是用好頭好線吧,否則以後不明原因的網路連線問題很鬧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通透。有點泛淡淡的藍色,夾得時候不容易裂掉~不太容易出現沒夾到位的情況,夾好了沒啥區別,還是建議買**會給你施工時候帶來很大便利

3樓:匿名使用者

識別真假安普rj45水晶頭的方法。 1.標識 **的安普rj45水晶頭最大的特點是在它的凸起彈片上有amp字樣,而且該字樣在彈片的下方,並不在表面。

如果沒有該字標的話,無疑都是假貨。 2.透明度 **的安普rj45水晶頭通透性比較好,晶瑩透亮。

而不少廉價仿製品由於材料差,透明性比較差。 3.可塑性 用線鉗壓制時,假貨很容易發生碎裂等現象。

4.彈片彈性 **的安普rj45水晶頭用手指撥動彈片會聽到錚錚的聲音,將彈片向前撥動到90度,彈片也不會折斷,而且會恢復原狀並且彈性不會改變。將做好的水晶頭插入集線裝置或者網絡卡中的時候能聽到清脆的「咔」的響聲。

而假貨的彈片容易變形,彈性也較差

關於安普網線的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辨別也就只有看鐳射標籤和防偽標籤了~

還有注意看標籤上的生產日期和線上印的是否對應 不對應或者沒有就是假的

另外如果看到牌子是 xx安普,安普xx 就100%假的

水晶玉石是什麼,水晶石和水晶玉石有什麼區別啊?

水晶 是天然的石英晶體,一般都是有點透明的。如無色水晶球,紫水晶,黃水晶,發晶,幽靈等。玉石 一般包括玉,翡翠,瑪瑙。水晶是水晶,他的來主要成源 水晶玉石是一種石材,適合做檯面用 水晶石和水晶玉石有什麼區別啊?石英石是石英粉樹脂膠高壓壓制而成的,材質比較硬,不易折不易變形,耐髒好清洗。玉石水晶石的材...

吸納性水晶跟普通水晶有什麼區別?

天然水晶分正能量的水晶和負能量的水晶。即一種是加強下面的能量,一種是趨走你身邊的負能量的。古有說法叫做左進右出,所以正能量的水晶 投射性水晶 應該戴在左手上,而負能量的水晶 吸納性水晶 應該戴在右手上。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一般包括 紫晶 玉髓 螢石 玉...

水晶和碧璽的區別,碧璽與水晶有什麼區別?

水晶和碧璽的區別,去金姐網看看 目前市場上很多不專業的商家都把一些低檔碧璽和水晶一起來銷售,並給客戶介紹說碧璽就是水晶的一種。使得很多人都認為碧璽就是一種 不高的水晶。實際上這是不對的,碧璽和水晶根本就是兩種不同的礦物。在珠寶界裡碧璽屬於中高檔寶石,優質的碧璽比鑽石還要稀少。水晶則屬於一般的寶石。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