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網上申請了港澳通行證的時候鉤了「雙向快遞」之後,還要親自拿著通行證到去出入境辦嗎

2022-06-29 08:35:23 字數 698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申請時,既然已選擇了「雙向快遞」,就不需要親自拿《往來港澳通行證》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了,就在家裡等著郵政局工作人員上門來收證件和費用。

2樓:山寨閒人

申請了港澳通行證網上籤注且鉤了「雙向快遞」,並確認已經受理和批准。

在家裡就等著快遞公司來收證件,快遞公司還代收款,並負責將簽註好的港澳通行證送回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 只需要等快遞公司來收件,收的時候給一部分錢,等證簽好,會送回給你 ,然後再給一部分錢 我記得後面那次是給15元

4樓:cantona7號

你好,網上辦理《港澳通行證》續簽,選擇「雙向快遞」,並填寫上收件人和地址後,不需要親自拿《港澳通行證》到出入境辦理。

在你的申請提交受理,通過審批後,快遞公司就會到你填寫的地址收取《港澳通行證》及辦理費用,辦好籤注後,快遞公司會將《港澳通行證》快遞迴你填寫的地址。

如果你填寫的地址是你家的地址,那麼,你在家等快遞公司上門收取通行證就行了。

費用是:辦理簽註,每一次有效是20元,快遞費用是20元

深圳申請了網上續簽港澳通行證,沒有選雙向快遞,怎麼簽註

5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通行證、銀行卡。地址請到你申請的網上找

怎樣續簽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怎麼在網上續簽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先上出入境管理局官網申請,等3 15個工作日後帶通行證 身份證 銀行卡去,自助櫃員機憑身份證用銀行卡付錢,然後把回執一聯和通行證一起放進收證口,然後在那裡排隊拿回。一次出入的簽註20,二次...

微信申請港澳通行證怎麼退申請,微信申請港澳通行證續簽如何取消

就是說你必須等三天後你取消付款的申請被接受後你才能進行別的操作,不管他什麼都不會發生。你可以等三天後再提交續簽申請 一般申請後不能取消和改會,一直保留到付款領證,如果領得太晚導致簽註領回來已經失效,不存在申請作廢。通行證有申請未處理的,就不再接受任何新的申請,即在你去付款領證前,通行證就是廢證一本,...

護照和港澳通行證的區別,護照和港澳通行證有什麼區別

通行證有很多種,有 往來港澳通行證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港澳同胞來往內地通行證 等等,概括的來說,護照是來往國與國之間使用的證件,而通行證是區域性的證件,一般只作為往來港澳臺地區使用。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