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婆婆回來我就要生一肚子悶氣!總是說一些怪話,在背後嘀咕我

2022-06-29 08:35:22 字數 1128 閱讀 3381

1樓:蹇雙

其實.......他在背後說你,你怎麼知道她說的是好還是壞呢?還有,為什麼一見到婆婆就會生氣,你的婆婆和你父母一樣,都是長輩呀。

如果你對婆婆不滿的話,可以先試著跟她溝通,婆媳之間隔閡不深,就千萬不要想老公抱怨,除非你做的事情是無論從哪個方面看都十分在理的,卻被婆婆說的話,那就偷偷地對你老公說一下吧,你婆婆終究是想為了這個家,她做對的事,你也應該及時稱讚,這樣就會好多了。

2樓:雨的印記通曉

婆媳之間的關係不好是天生的,是中國古代就遺留下來的三大難題之一。就當沒聽見,好好對你老公,好好對她,該怎樣怎樣,她說你就聽,自己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每天開心就最重要!

不要讓你和婆婆之間的不合影響擬合你老公之間的關係,聰明的女人應該這樣做!

3樓:黑色丶牧羊座

調整下心態吧... 你會不舒服其實重主要的原因還是沒從心底的把她當成自己的媽媽

想想你的老公 他會很兩邊為難的! 其實老年人都是這樣 其實沒什麼壞心眼的!

我婆婆和我媽媽之間也是這樣 呵呵 我媽都40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與男人把日子過好,兩人不生氣,和和美美。從體諒自己男人的角度來說,那是他的媽媽,母愛是偉大的,不要在乎婆婆的話,自己也不要生氣,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況且尊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5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相處是一門藝術,把她當親媽一樣看待,像不懂事的孩子一樣照顧,充分運用你的智慧與聰明化解她帶給你的難題,必要時要及時向愛人求助。切記:不鬥氣,不上心,坦然面對一切,時間會給你最好的答案,家庭幸福要靠用心+智慧來爭取

6樓:黑**下的美

那就要看你的處境了、我認為家以和為貴。

但是我就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別人這樣對我我肯定接受不了。

你可以不理他、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當沒聽見!

要不弄僵的化你老公也沒法呆。

是被別人說有了媳婦不要娘呢、還是被說成不孝順呢!是吧!

7樓:神馬虛幻泡影

你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應該注意啦……

8樓:珍惜

呵呵,揀有用的聽,如果全部無用,就不用聽,生氣幹嘛?

一大早就生一肚子氣,樓上住著一對老夫妻,每天早上6點開始就叮叮噹噹的不是剁餃子餡就是修理東西

帶點兒禮物登門拜訪,說明情況,都是有兒女的人,一定會得到體諒的。找個適當的時機去樓上做做客,順便旁敲側擊的說一下。老年人,不要太強硬。和他協調一下唄 也不能影響別人的生活呀.我們家樓上也是,總內樣叮叮噹噹的,愁死啦 年齡大了,睡不著,就得找些事情做,這個很正常,樓主只能跟他們耐心地溝通了,如果鬧矛盾...

老公在外打工好幾個月回來一次,每次回來我都得婦科病,是不是他

如果沒有割包皮,又有包皮過長的現象 請老公去割包皮 包皮過長的判定依據,勃起時尿道口沒有露出來 這個不一定 也許是因為個人衛生沒弄好引起的 我和老公不在一起。他在外地打工,好幾個月才回家一次,可他回來都不主動碰我,外面也沒有女人。就喜歡玩 他有這好,也好,畢竟他在外工作你們沒在一起,省得他在外找女人...

我的婆婆什麼都不管我們,就要管二兒子一家

婆婆什麼都不管我還不能說一說她比我還冤 生活要自力更生。若總想靠父母的救濟,是要受人鄙視的。那說明你不討婆婆喜歡 我和老公帶著孩子在婆婆家住,老公什麼也不管,婆婆也很多過分的事。我實在忍無可忍,和婆婆吵了一架。事 10 首先,你不應該來和婆源婆吵架,就算bai她錯了,也不該畢竟 du她是你丈夫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