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的人,平時飲食該注意什麼

2022-02-12 08:32:50 字數 5614 閱讀 2589

1樓:哈爾濱

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效果,比如煙、酒、辣椒。

2樓:星絲之夢

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飲食是很重要的,飲食會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造成影響,患者要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3樓:兒壓乘碼勢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科學的飲食調理,注重各種食物的搭配,以保證人體足夠的營養,避免營養偏差而導致合成黑素的必需物質相對缺乏。攝食一些含銅食物:有實驗資料證明,白癜風患者的銅和銅藍蛋白含量常明顯低於正常人。

日常生活中不妨攝食一些含銅食物,多用一些銅勺、銅壺等銅器餐具來補充些銅,當作白癜風一種可行的輔助**。

4樓:重慶迪邦

少吃最好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青少年白癜風飲食要儘量避免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是一種還原劑阻斷黑色素的合成,影響腸道對銅離子的吸收,這些均是會降低黑色素合成,阻礙白癜風**的,像是西紅柿、草莓、獼猴桃等做到少吃最好不吃。

5樓:

(1)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6樓:晴空一釐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米.葡萄乾,木耳,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

得了白癜風的人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7樓:遇憐香廣君

你好,白癜風的發生,是一種與免疫,遺傳,外傷,摩擦,黑素細胞自毀等有關。

一般來說,白癜風患者飲食上注意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黑豆黑米黑芝麻的。

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斑分為多種**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

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加大**難度。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白癜風患者朋友早日獲得**!

9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忌辛辣,海鮮,不能喝酒。

10樓:儒雅的叫我糊塗

醫生讓我少吃含維c的實物和辛辣的東西,你呢

11樓:壬頎義慧捷

你好,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平時應該多吃一些以下食物。白癜風患者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類:如牛肉,豬瘦肉,動物的肝臟,豆製品等。

蔬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乾貨:

黑芝麻,花生,核桃,葡萄乾等食物。忌食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如,橘子,杏子,山楂,櫻桃,草莓,西紅柿等食物,日常生活上,參加聚餐的時候,儘量不要使用辛辣以及酒精食物,以免會對病情產生不利影響。

13樓:蘭州中研醫院

(1)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祝早日**。

14樓:

您好,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科學的飲食調理,注重各種食物的搭配,以保證人體足夠的營養,避免營養偏差而導致合成黑素的必需物質相對缺乏。攝食一些含銅食物:有實驗資料證明,白癜風患者的銅和銅藍蛋白含量常明顯低於正常人。

日常生活中不妨攝食一些含銅食物,多用一些銅勺、銅壺等銅器餐具來補充些銅,當作白癜風一種可行的輔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在平時的飲食中應該少吃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富含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過辛辣,過酸的食物。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和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米、葡萄乾、木耳、烏雞等。

16樓:重慶迪邦

食療很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白癜風患者是不能亂吃東西,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17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綠葉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基本禁忌食品如下。

(1)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

(2)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櫻桃白癜風患者不宜多食。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4)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風患者要注意合理飲食,患者少量食用葷腥、辛辣、酒類等食物。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儘量少吃(如柑橘、草莓、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二,患者要有耐心,白斑病是一種慢性病,色素的再生、恢復有一個過程,白斑病**不是一朝一夕就會出現**效果的,一定要按療程**,不能操之過急。

三,女性白癜風患者在**的同時還要做好日常護理,合理休息,不要太過勞累,避免外傷,增強鍛鍊,提高自身抵抗力。這都有利於病情的恢復。日常生活中應注意生活壓力及情緒的調節,保持情緒樂觀,心情開朗。

得了白癜風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19樓:茂甜利谷之

你好,白癜風是慢性病,所以**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

20樓:華海創譽中外

不要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另外注意放鬆心情,避免壓力,避免焦慮。

21樓:

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22樓:上吧

你好,患上了白癜風**病的患者朋友們要分外留意不要吃含維生素c的食品,這種食品有許多,人人要多加留意。比如說橘子、冊楂和草莓等等,固然這些生果非常適口,但為了病情的痊癒患者們必定嚴厲的忌諱。維生素c進入人體,會導致多巴醌還原成多巴,障礙黑色素的代謝,並且維生素c還會影響腸胃對銅離子的接收,低落酪氨酸酶的活性,影響黑色素的分解,給白癜風的醫治帶來不好的影響。

23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不要去吃一些雜七雜八的那些牛羊肉的發物,發物對白癜風有好處是沒有理論依據的。飲食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增強機體免疫功能的食品。 在生活方面就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這個對白癜風可能有一定的幫助。

另外生活上作息要規律,不能熬夜,不能疲勞,壓力不要太大

24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儘量不要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提倡用銅質餐具。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

25樓:

您好,白癜風的**過程中,除了物理**,食療在**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患者在飲食上要多加註意。患者可以多吃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如瘦肉、動物肝臟、豆類、蛋類和新鮮蔬菜等。要少吃或者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青椒、鮮棗,山楂等食物。

還需要戒菸戒酒,少吃辛辣食物。

26樓:華海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比如煙、酒、辣椒。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1)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百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 少吃含維度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問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3)白癜風病人不宜答多食櫻桃。櫻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回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答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祝早日**。

28樓:白白科普

可以吃些黑色的食物。

29樓:樹屋雙子

您好,白癜風患者可多吃一些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例如動物肝臟、新鮮蔬菜、堅果等,促進黑色素的合成,輔助**。同時,白癜風患者日常還可適當的吃一些外皮顏色較深的食物,如黑木耳、黑芝麻、烏雞等。這些食物營養豐富,富含較多的色素物質,不但有助於維持**的健康,還可提高黑色素的代謝,是白癜風飲食中的一大有效食物。

白癜風在飲食上應該多注意些什麼

30樓:董思思

患者不宜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既會影響腸道吸收銅離子,又能降低血中血清銅氧化酶活性,從而影響酪氨酸酶活性,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因此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應儘量少吃。

31樓:

飲食要有規律,少吃油膩食品,多吃清淡食物,不吃含vc食物,喝藥期間不吃牛羊肉及魚蝦蟹。

32樓:華海

白癜風患者在冬季要注意飲食,要忌食辣椒,酒類;忌食西紅柿,因為西紅柿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楊梅等也含有維生素c,因此患者也要儘量少吃或不吃。

便祕的人平時的飲食應該注意什麼,便祕飲食應注意什麼

便祕,不僅會引起排洩時的生理痛苦,還會直接危害到身體健康,是誘發心肌梗塞 腦溢血的重要因素之一。專家指出,改變 生活和飲食習慣,才是預防和 便祕的根本解決之道。l 每天攝取2030克食物纖維 不溶性的食物纖維,有很強的吸水作用,吸收大腸內的廢棄物 水分和致癌物質,像海綿一樣膨脹,促進軟便的形成。少吃...

鼻炎?有鼻炎的人平時飲食這些應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鼻炎最好找個中醫大夫吃中藥進行 也可以用蔥白搗爛絞汁,意見建議 在晚上用鹽水洗鼻腔後,以棉球醮蔥白汁塞於鼻內,左右交替,具有 鼻炎的效果,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參加適當的體育活動。每日早晨可用冷水洗臉,以增強鼻腔粘膜的抗病能力,不要用手挖鼻。保持心情舒暢,祝你早日 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

有胃病的人平時應該怎樣注意飲食,長期患有胃病的人,平常的飲食應該注意哪些?

就是不能吃太過於刺激性和冷凍的食物,這樣的話會影響為最好的是吃一些比較柔和的,還有柔軟的食物,這樣的話會給胃最大的保護。對於有胃病的人來說,早餐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必須要按時吃早餐,而且早餐一定要吃的好,然後就是平時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按時吃,否則就會難受。有胃病,那你平時的飲食一定要非常的注意,不能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