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雞湯的家常做法,怎麼又便捷又美味

2022-02-11 06:34:57 字數 485 閱讀 2933

1樓:fia我娶妳

雞肉洗淨焯水,然後放入砂鍋中,放枸杞,紅棗等燉煮1小時,加點調料即可飲用!

2樓:百科職場老師

把雞切成雞塊,然後過一下血水。放到電飯煲裡面燉30分鐘左右。再加入紅棗枸杞,味道特別好吃。

3樓:周**強強

準備好新鮮的食材,清洗乾淨之後,切成小塊放在鍋中,加入適當的調味品和醬料,翻炒均勻之後再倒入一罐啤酒,大火熬製半個小時,這樣美食就做好了。

4樓:骨灰級專家

母雞小半隻,剁塊備用。生薑切片,小蔥打結,泡發好的白菌洗淨撈出控水。準備一口砂鍋,注入適量的礦泉水,雞塊涼水入人鍋加蓋煮開,再撇去浮沫。

浮沫都撇開淨後,放入薑片,蔥結,轉中小火燉煮1小時 一小時後雞肉熟透後放入泡好的白菌,再燉20分鐘 最後關火撒入枸杞燜2分鐘即可,根據口味加鹽調味,我家喝原湯,原汁原味也挺好。 一碗香噴噴的白菌雞湯就做好了。

如何做雞湯好吃又簡單的做法,怎樣燉雞湯好吃好喝又營養的簡單做法,一學就會

燉雞湯小火慢煲很重要,如果燉鍋足夠大,建議還是整雞一起燉,吃起來更有感覺,不過這個也是根據個人喜好來了,另外十珍山菌料包是經過古法工藝處理的,所以燉湯之前要浸泡最少半小時,如果時間充裕,可以用冷水泡發2小時左右,再換水洗淨食材哦。一湯十菌,最愜意的 系美味,暖心暖胃,一起來品嚐吧。十珍山菌煲雞湯 食...

燉雞湯放點啥比較好喝又營養,燉雞湯的時候放什麼進去一起燉既好喝又有營養?

燉雞湯怎麼好喝,其材料有 整雞1只 香菇若干 紅棗五六個,枸杞十幾個,薑片兩三片 不要太多 鹽少許做法 買來的整雞已經是清理過內臟的了,沖洗乾淨後,斬去雞的頭部和尾部,在尾部體內有很厚的左右兩片脂肪,也要去掉,雞脖子上的淋巴也去掉 把自己喜歡的蘑菇洗淨,切塊備用 紅棗和枸杞洗淨,放入溫水中浸泡一會備...

艾草燉雞湯的做法步驟圖,艾草燉雞湯怎麼做

用料鹽 適量 新鮮雞bai肉du 半隻 新鮮嫩艾葉 兩把 米酒 zhi不是料酒 適量dao 姜 適量 油 如果版雞很瘦沒有權油的話 少量艾草燉雞湯的做法 擇菜,取嫩葉洗淨。菜杆老的不要。所有食材洗淨切好 不鏽鋼碗裡是米酒 少量油,把薑片和雞肉稍微炒一下 不用炒熟 加入米酒煮開米酒煮開後加水,持續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