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掉白色衣服上的茶葉色,怎麼才能洗掉衣服上的水筆色?

2022-02-11 07:01:46 字數 2715 閱讀 3629

1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有的時候衣物的質料會影響去漬效果.一般的30分鐘左右的浸泡或者對汙漬進行預處理可以使洗衣粉的去汙成份更有效地滲入衣物纖維,更充分地瓦解深藏於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關於預處理,以汰漬為例:

按照1: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將配製好的洗衣粉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另外建議可以根據衣物髒的程度適量的延長浸泡時間或配合溫水洗滌效果會更好。

怎麼才能洗掉衣服上的水筆色?

衣服上的筆色如何洗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衣服上筆印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圓珠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蹟,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圓珠筆痕跡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洗衣粉泡上兩個小時後再用牙膏的塗抹在有筆色的地方加以揉搓就可以了,快試試吧!

4樓:夏信化汝

把衣服泡在醋裡,泡12小時後,再用牙膏洗,70/100有效。可洗掉大部分望採納

茶葉水倒在白色衣服上怎麼洗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醋泡15-20分鐘即可,再用加香的衣粉一下就ok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增白洗衣粉浸泡20分左右,就可以洗乾淨,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洗呀,可以的!

蘭色掉色到白色衣服上怎麼洗掉

白色衣服串色怎麼洗掉

白色衣服染上紅酒怎麼洗掉,白色衣服上的

我把茶葉水撒在白色的衣服上啦,怎樣才能洗掉

衣服串色了,怎麼洗掉

8樓:矽谷創業快訊

衣服如果已經發生串色了,我們用串色洗滌劑就可以洗掉,洗滌劑通常有彩漂、漂白水、保險粉、ab消色清洗劑。

1、彩漂,幾乎所有面料能用(塗層面料例如羽絨服面料、皮革禁用),洗滌時新增適量洗衣粉效果更佳。長時間浸泡對串色有一定作用;

2、漂白水,只適用於全滌面料,洗串色速度快,效果看的見;

3、保險粉,粉劑,需倒入70度左右水中稀釋後分解再用。用法和性質如漂白水;

4、ab消色清洗劑,分a、b兩種原液,只需在串色處同時塗上,串色即消失,適合大批量串色清洗。

串色是很正常的現象,只要我們多注意洗滌,就可以很好的避免。

9樓:小慧說情感生活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親

提問米色衣服串色,藍色,怎麼才能有效的去除呢?

回答1.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

可以用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首先準備一個臉盆在裡面放入清水,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浸泡五分鐘左右撈出。然後將肥皂水和鹼水混合起來放在鍋裡燒開,再將被染色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十分鐘。

最後再對衣服進行搓洗,很容易就可以把染色的部分清洗乾淨了。

2.洗衣粉和洗潔精清洗法

還有洗衣粉和洗潔精清洗法。如果使用這種方法的話,在選擇洗衣粉的時候需要選去汙能力特別強勁的,然後加上洗潔精以1比1的比例倒入溫熱的水中,浸泡時間需要長一點,至少要超過半個小時,然後再用手反覆搓洗,如果效果還不是很好的話,可以繼續加入一些洗衣粉來清洗。

麻煩贊謝謝親

提問今天用洗潔精和牙膏洗過了,完全沒有效果。

回答你可以用泡泡淨。

效果還可以

更多8條

10樓:生活小能手小鄭同學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由我解答,打字需要時間,麻煩你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衣服串色了用串色洗滌劑就可以洗掉,洗滌劑通常有彩漂、漂白水、保險粉、ab消色清洗劑。

1、彩漂,幾乎所有面料能用(塗層面料例如羽絨服面料、皮革禁用),洗滌時新增適量洗衣粉效果更佳。長時間浸泡對串色有一定作用;

2、漂白水,只適用於全滌面料,洗串色速度快,效果看的見;

3、保險粉,粉劑,需倒入70度左右水中稀釋後分解再用。用法和性質如漂白水;

4、ab消色清洗劑,分a、b兩種原液,只需在串色處同時塗上,串色即消失,適合大批量串色清洗。

更多4條

11樓:老樑聊生活

這個是洗不掉的,只能多洗幾次看看能不能掉色。如果是純白色衣服可以試試漂白水。

12樓:老天爺會飛

衣服要是串色了怎麼洗掉,那就是在吊鹽水的地方用洗潔精給它單獨抹上,以後單獨洗掉,完以後再用水清洗一遍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漂白的洗洗試試,不過效果估計也不怎麼樣,以前嘗試過。

白色衣服上佔到油漆怎麼才能洗掉,白衣服上的油漆怎麼洗掉?

用清涼油是最好的方法!能起立杆見影的效果!在衣服上沾油漆的地方塗抹一些清涼油,然後用肥皂和水稍微搓洗便能輕易去除油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 白色衣物上的油漆,可先用汽油溼潤,再用10 的氨水洗,然後再用酒精擦除。沾有油漬的衣物,可用橘皮擦抹沾汙之處,再用清水漂洗...

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 10

隅籌宇 用吸塵機吸走或在開闊的地方掛起拍打清理也可以用透明膠帶粘走。衣服上的金粉清洗方法 衣服上金粉應先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衣服上的金粉漬可在洗滌劑溶液里加入適量氨水進行清洗,也可以用2 的硼砂溶液來清洗。最後用清水漂洗。服裝上的金粉宜先用汽油揩擦,待斑痕上的油脂去掉後再用濃度10 的氨水1...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茶鏽,如何洗掉衣服上的墨點

超市有一種叫彩飄的洗衣液,用它可以把茶鏽浸泡掉.您好!茶漬留在衣服上,建議儘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